话说5.31日凌晨12点,XX宾馆XX房间……
刚刚结束了上海虹口体育场演唱会,在重重包围下五只终于举步维艰的走回了房间。
本来应该是豆花米秀饼经纪人酱紫的房间顺序……
但是经纪人喝多了……
所以……米秀饼将经纪人抬进了房间,然后悄悄窜到了豆花的房间……
大家都很兴奋,在昌珉走进卫生间洗澡的时候。开始兴致勃勃讨论刚刚的演唱会……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计划赶不上变化。
我们的007某腐女!早就在他们回来之前,先行赶到房间,安装了隐形摄像机(包括卫生间喔~~~捂鼻子……)所以。五只完全不知道,他们今晚的所作所为,已经全部摄入了摄影像里……
趁着昌珉洗澡的时候,让我们来看看其余四只在聊些什么吧。
(众人:你少来。交出昌珉洗澡的录像带。别想骗我们。)


有天(走出窗外):呀。好多仙后啊。
在中(兴奋):嗯?真的吗?我的人气怎么就不减呢~~hi~~楼下的朋友你们好吗。
有天:我们把灯关掉吧……这样他们以为我们睡觉了,就会走了。
允浩:好吧(走过去关灯)
众人沉默一分钟……
有天:在中哥,你怎么又打开了?
在中(走到窗口,担心地往下看):万一真的走了怎么办?
众人:……
这时,昌珉洗澡走出来……用毛巾45度角擦头发ing……
允浩(此时已经打开电脑,找到韩语版百度贴吧潜水了):呀。昌珉你怎么用浩房的毛巾。
昌珉:哥你真小气,给在中哥用过,俊秀哥用过,我用用怎么了?
允浩(沉思片刻,露出腐笑):那啥,你过来,看看这个帖子。
昌珉不知所云,走过去。
……十分钟后……
昌珉:a-xi。那个农民在哪里。我要加入她的anti团。
允浩:去北京的时候我要提防着点……一世英名毁于毛巾啊><……
有天:呀,昌珉你的侧脸总是这么好看,我就说我们俩的王道里你当受比较合适……。
昌珉:……你看过《姐夫》吗?里面我攻你。
在中:不要提那个万年坑,我追文追的很辛苦,俊秀和我是兄弟就算了,还乱伦……
俊秀:哥,你和谁乱伦??
在中:我们还是来讨论下今天的演唱会吧。(满脸黑线……)
在中:你们知道我的手牌被烧了吗?
允浩:喔?谁敢烧我们在中的手牌?我和有天用合气道和跆拳道解决了他。
在中:没关系,他应该是嫉妒我的美貌……
允浩:……我听不到听不到听不到(捂耳朵上下左右360度摇晃ing)
有天:我刚刚去看帖子,她们说我露额头不好看,呜呜呜呜……

俊秀:那算什么,我的贴吧置顶帖全部裸奔。至于么……人家都脱了一下下衣服。
在中:怎么办,吧里全是质疑为什么我不脱衣服的……呜呜呜,居然有人说我脱了衣服没看头……
难道以前说我的三头肌好看都是假的?难道《黄金渔场》的收视率也是假的……呜呜呜,我金在中不能一辈子生活在骗局里啊……
昌珉(一旁暗笑):看来今天还是我的转型比较成功……刚才看到一个帖子,大家普遍在说照相机和摄像机简直就是毁我容啊……
允浩:不好意思,你看到的那个帖子,在我的贴吧里……
昌珉:……
允浩(突然):啊,谁发了我的露点照……(咬牙切齿)……金在中。我就说你不要抢我的衣服。我就知道你把大号拿走了,让我穿小号……(突然变小声……)明知道我胸大……
在中(凑过去):没关系没关系,这不是反响挺好吗……
允浩:倒也是,总比某个人露了也没看头的人强……
在中:郑允浩……站起来跟我比三头肌。><
允浩:金在中……脱衣服跟我比大胸。
有天&俊秀&昌珉(偷偷嘀咕):大胸有什么好比的……有本事拉力尹过来比……
有天:中国仙后的应援牌子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我就喜欢闪闪发光的朴有天几个字。
俊秀:可是我看到,她们看到你难看的额头后都把灯牌灭了……
有天:……
俊秀:当我没说……你别哭啊啊……
昌珉:俊秀哥,你来看……白花花的一片……肉啊。
俊秀:……你才是肉。你全家都是肉。我这是肌肉。肌肉……><
昌珉:鸡肉……倒像猪肉……
俊秀:……

允浩:唉唉,大家今天有没有偷偷去看仙后挂的应援横幅?
在中:我去了。我的妈呀,“存在”太厉害了。放眼望去全是我金在中屹立在美丽的上海。
众人:……这个比喻是韩庚哥教你的?
在中:……其实是我从他CY上偷偷看来的。有一次他说“无数的妖精瞬间屹立了起来,那场面,让我感动的打击不已啊……”,难道我用错了?
众人:……
允浩:在中啊,我看到了咱们结婚的“囍”字横幅,旁边还有一句中文,我没看懂,你不说我还忘记了,我给力尹打个电话……
(拨电话ing……)
力尹:喂?
允浩:力尹啊……我是你允浩哥,你还记得今天早晨我给你看的那张照片吗?上面的字什么意思啊……
力尹:啊。那个啊……就是……这个……是吧。
允浩:说什么呢?说明白点啊。
力尹:……哥,你真的要知道吗?其实有些时候……还是不知道的好……
允浩:是不是说我们坏话的anti饭。我就知道我就知道。皮痒痒了皮痒痒了。
力尹:好吧。那话的意思是“让你和在中哥去滚床单。”我挂了,拜拜。
允浩:滚床单?……
昌珉:得了吧,一个大胸,一个三头肌,能缠绕到一起滚床单,就可以去杂技园了…

在中:我今天看到一辆大卡车,那卡车破的……走起来轮子都是飞的……
允浩:破卡车多了……(突然变得更小声)关键是看那个更配你……
在中:可是,那卡车上挂着大大的我的横幅。还写着“百度hero在中吧”><
昌珉:……大家果然看穿了你乡村青年的本质……
在中:沈昌珉。你以为你好到哪里去。你看看你的应援团除了给你准备了一堆食物还准备啥了。连你的狗狗我都问了力尹,翻译成“马桶”“马桶”。
俊秀:还是我的应援团好,包了辆大大的巴士~-V-
有天:据说你脱了衣服以后,那巴士连玻璃都卸了……直接裸着开回去的……
允浩:昌珉啊,你今天做的很好。
昌珉:什么?
众人:地震的事情啊……
昌珉:……嗯。这是应该做的,看到那些人受伤的受伤,死亡的死亡,我真的也很难过,如果换作是我们国家出了这种事情,我相信中国人民也会帮助我们的。
允浩:嗯。希望我们也能为他们做点什么。不如我们去献血吧。
在中:你的血输到别人的身体里,那人会变傻的。
俊秀:那我去吧。
昌珉:全身都是猪肉的人。抽出来只有脂肪和板油的……
俊秀&昌珉:……
在中:我们再默哀三分钟吧。
众人:好。
灯光暗下去,五个人起身,低下头。
真心的希望,一切都能够好起来。
允浩:自拍出来了。大家去看看。
昌珉:土豆网是个好地方啊……动影像很好……-v-
在中:这是谁拍的。
众人:怎么了?
在中:……怎么……怎么……怎么可以把我拍的这么可爱……
众人:……我看我们还是洗洗睡吧……


允浩:俊秀啊,下面全是问你和泰妍的绯闻的人……你看看你你看看你,我早就告诉过你,还钱要找个天时地利人和的时机,有你这种在退场的时候给人家塞钱的人吗。看来仙后们叫你傻子秀是有道理的。
俊秀:……泰妍上台前警告过我,再不还钱她就会把她在各个片场捡来的那些道具都扔到咱家……
众人:……
允浩:昌珉啊,你的兔子耳朵呢?
昌珉:你干嘛?那是我的……
在中:切,是也是晟敏的……你的只能是印度阿三耳……
允浩:哥戴一戴嘛。你这耳朵又是哪个仙后扔上来的?
昌珉:……让你这么一说,我先去洗一下……
……
十分钟后……
昌珉:我没看清,好像是哪个歌迷扔给有天哥的,有天哥本来想撒娇撒够了再去帅气的弯腰捡起来,结果伴舞哥哥很不给他面子的捡起来给我戴了。
有天:……没有的事情……><,其实我是觉得我是在众多同人文里身为攻的形象,不太适合戴这种粉色系的东西……><
在中:但是昌珉戴了,像……人妖……
昌珉:你不戴也像。


允浩:各位仙后大家好,我是今天的MC郑允浩。现在为您现场直播东方神起soul fighter金在中和沈昌珉同学的近距离肉搏战,现在是老小压老大。老大瘦弱的身躯完全没有换手的余地……等一下。战况有变化。现在金俊秀和朴有天在老大凄厉的尖叫声中忍无可忍加入了战斗。现在是三压一。老小明显出于劣势。身为队长,我到底应该帮谁呢?答案是……PASS。
允浩:昌珉。我一直忘记问你了,演唱会前你干嘛自己偷偷跑去超市。
昌珉:……饿了,没东西吃……
在中:撒谎,继续撒谎。
俊秀:哥,难道你知道什么?
在中:你这么不坦白你都买了点啥。
昌珉:……有……有什么好坦白的,就是……就是食物,食物,
允浩:在中啊,跟我说说。昌珉背着咱们去哪里玩了。
在中:其实昌珉说的没错啦。他确实买的食物,什么白兰地啊,威士忌啊……
允浩:沈昌珉。你背着我们去Pub。
昌珉:金在中,你跟踪我……
在中:靠。我不跟踪你,你以为最后那个口口声声叫你哥哥把你使劲拽回来的人是鬼啊。
昌珉:原来那个人是你,我说怎么分不出男女……

允浩&俊秀&有天:仙后们,看不到现在的场面真是无比的遗憾,在这场充分展现了东方神起的体力耐力判断力敏锐度的激战里,我们的老大和老小秉着舍生忘死的精神又纠缠在一起。我们……。洗洗睡去……
允浩:看这个帖子……呀,金俊秀原来你哭了啊……
俊秀:我这是抹汗呢。你看,从这个角度,这个角度看,看到了吧……
在中:这个角度。好像擤鼻涕……
俊秀:某些人气饥渴,悄悄跑到vip区和仙后握手的人,好意思说我?
有天:俊秀你不能这么对哥哥说话。
在中:还是有天好……呜呜……扑……
有天:你美看到在中哥再不采取行动的话,他那一片的灯牌就灭的差不多了吗?
在中:……
在中:啊哈哈哈哈啊。
昌珉:你疯了?
在中:朴有天啊朴有天。你怎么好意思说我。
俊秀:怎么了怎么了?我这台电脑的土豆网有点卡。
在中:某些人仍球之前目不转睛等着一个仙后,完全是有组织有预谋的行动。朴有天你色胆包天啊,竟然打我们可爱的仙后的主意。
有天:哥,你看没看见我扔球的那个仙后举的灯牌上面的字?
在中:字?
允浩:在中啊,你就是被欺负的命。你暂停那个视频看那牌子上的韩文。
在中:天攻王道,花受无疆……扔球还是扔在中哥,你看着办吧……
在中:呜呜呜,为什么今天我一直受欺负。><
允浩:怎么了?有天这不是没扔你扔的球吗……
在中:你看这个自拍,就是这个……
俊秀:妈的,我的土豆网又卡了。老让我安装飞速土豆。昌珉,你平常都是怎么看动影像的?
昌珉:凌晨五点,人少网快的时候,爬起来看……
俊秀:……

在中:为什么就唱《气球》的时候,就我的小车没有上去啊,呜呜……为了防止意外我特意让工作人员买的油漆重新把小车刷了一遍的><,我特意还偷偷把自己那辆刷上了一个大大的王冠><
允浩:在中,真不好意思告诉你,你刷的时候,那油漆和底座黏上了,所以……
在中:你去看看那些仙后走了吗?
允浩(走到窗边,掀开窗帘):嗯。走的差不多了。
在中:我们去逛新天地吧。
俊秀:哥……这都几点了。
在中:哎呀。明天不是有一天假嘛……可以睡懒觉。
有天:……我们通知的可是明天飞回韩国……这样就露馅了……
在中:没关系。我可以扮女装。
有天:……四个男人领着一个女人……人家会以为我们要拐卖你……
昌珉:而且肯定以为咱们都是近视眼……
允浩:不过今天的中国仙后真的很热情啊,虽然我听说有很多仙后到最后也没能进来,但是她们一直等在外面为我们加油,现在想像,我们选得这条道路有这么多人支持着,好像再苦再累也值得了。
在中:是啊,今天的演唱会真的很开心,第一次在中国内地开演唱会,就拥有了这么美好的回忆~真的很美好啊~~(捂嘴偷笑ing)
昌珉:是啊,每次你一出来声音就格外大,最后也不知道你是哭是笑,那表情丑死了。
在中:沈昌珉,你在嫉妒你哥的人气吗。
昌珉:反正喊得话里除了金在中你也听不懂别的,谁知道是不是让你赶紧下台。
在中:……我相信仙后><
昌珉:仙后不相信你。
俊秀:我在我的贴吧看到我的爸爸妈妈了。

众人:哪里?哪里?(一起凑过去)啊,把伯父伯母请到公园了吗?
俊秀:是啊,我真的很感动,中国的仙后,真的很棒。
有天:是啊,中国的辣妹也很辣……-V-
昌珉:说道辣妹,好像有一个人没有配女伴啊……
在中:这是为了平衡视觉效果……><
允浩:不管怎么样,这次的演唱会都会是我们东方神起的一个永远不能忘记的的回忆。要永远珍藏起来,对吧。
众人:嗯。中国很棒。仙后很棒。
允浩:咳咳……这是在宾馆……不要这么官方……
有天:刚才你的那段话最官方,切。那让我说的话,北京的时候再多来点MM吧~-V-
在中:……明天换女装去新天地……
昌珉:……其实新天地一点儿也不好玩……进去没有五分钟绝对被包围……
俊秀:……我考虑北京的时候要不要连裤子也脱了……
众人:俊秀……
正当五只兴致勃勃越聊越精神准备通宵不眠的时候……
经纪人醒了……
先拽走了饼子,又把米秀踢到了他们的房间,众人仗着经纪人喝多了,所以死命抵抗挣扎,但无果后……乖乖回到了各自的房间。
瞬间……热闹的豆花房间一片静寂。
允浩和在中各自坐了一会,允浩站了起来。
允浩:在中,一起洗澡去吧。
在中:0 0。你要干什么……
允浩:一起洗比较块,洗完了睡觉,明天,哦。不对,今天好出去玩啊。
在中:你明知道我不习惯和别人一起洗澡……但是……
允浩:那你就不要洗了。我去了,拜拜。
允浩(追在身后喊):但是和植物一起洗是勉强可以接受的。(说完硬是蹭进了卫生间)
(某腐女拿着卫生间的偷拍看的鼻血横流ing……)


同一时间,米秀的房间
有天:俊秀啊,那个脱裤子的想法,你要不要再考虑一下……
俊秀:怎么了?你嫉妒我?
有天:那倒不是,我是关心……
俊秀:呜呜,还是有天好。
有天:不是,我是关心仙后……你身材那么差,脱个上身就行了,至于下半身……(说罢飞速冲进卫生间锁门)太丑了。我去洗澡。
俊秀:朴有天你给我开门,开门,你这就是赤裸裸的嫉妒。你知道我今天风光无比抢走了人气所以你嫉妒你嫉妒你嫉妒。……啊。对不起,我们会小点声的……
一脸委屈,送走服务大妈……
而经纪人和饼子的房间呢,也不太平……
经纪人: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了是吧。
昌珉:哥,你别生气。
经纪人:我非常生气。出来以后让我这么操心这么的不听话。
昌珉:哥……
经纪人:最过分的是,谈话竟然不叫上我……(突然换个口气)……你哥哥我刚才土豆网卡的很厉害,你有经验,你们看的那些辣妹再给哥看一次呗……
昌珉:……

 

几个房间吵闹一番后,终于,都渐渐安静下来了……只有豆花的房间……
在中:允浩啊?你睡了吗?
允浩:干嘛?
在中:今天在现场,你一句允,仙后一句在的……你故意的啊……你嫌豆花还不够王道吗?
允浩:我是佩服现场气氛……现在的同人女不好打发啊……一本《刺莲》就够了,万一再来一本《刺梅》……
在中:对了。我还听说中国饭间都流传我看过《刺莲》还摔书了呢……
允浩:你是摔了啊……
在中:我什么时候摔了啊……
允浩:我看完以后,由于放的太高,所以你够的时候书掉地上了……
在中:郑允浩你不要老拿身高欺负我><……还有,为什么仙后都只说我看了,就不说你看了啊……
允浩:因为我看起来比你正直多了……
在中:算了算了不跟你吵了,后天走的时候,把你那个豆花文集借我看看。顺便想看看韩庚和希澈哥的。
允浩:好,庚澈的我给你推荐《人邪师》里面俩人可帅了……
在中:对了……《鸩》的结局你看了吗?我还没看完呢,你死了还是没死啊,我不会白痴的跟着你一起殉情了吧……

……
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渐渐进入了梦乡。
月光很美,淡淡地洒在三个房间的地上。
这是,一个美丽的夜晚。而且会永远美丽在每个人的记忆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