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東方神起Bigeastation,今天由我有天、
在中:在中,
俊秀:與俊秀主持。
有天:喔。
俊秀:很好呢。
有天:請多指教。
俊秀:請多指教。
有天:東方神起的新專輯「The Secret Code」終於發行了。
俊秀:喔。
在中:很好呢。
有天:現在的心情如何呢?
俊秀:很興奮。
在中:呵呵呵呵,就這樣而已?
有天:你花粉症吧?
俊秀:我現在花粉症,啊,很不舒服呢。(俊秀把花粉症當牽拖的藉口)
有天:在中覺得如何呢?
在中:終於發行了呢。
有天:是啊。
在中:非常棒的作品呢。
有天:是啊。
在中:俊秀啊,錄音時狀況太好了,但....
有天:花粉症,對吧。
在中:現在因為花粉症,身體狀況一直不好。
有天:不好呢。
俊秀:啊,我沒問題。
在中:沒問題嗎?
俊秀:對啊,只是花粉症而已。
有天:好。
在中:真的是一張好專輯。
俊秀:是啊。
有天:這次的專輯用一句話來表現的話,是什麼樣的感覺呢,一句話?
在中:最棒。
有天:最棒,那俊秀呢?
俊秀:最強。
有天:最強?
在中:哈哈哈哈。
有天:不,很好。這個很有趣呢。
在中:哈哈哈哈。
有天:呀,俊秀。
俊秀:就算有花粉症,也無損我的口才。
有天:太完美了。好,總之,專輯滿滿都是最新的東方神起,大家要多支持喔。
俊秀:好。
有天:東方神起Bigeastation,今天的第一首歌是來自新專輯「The Secret Code」還沒播出的最後一首歌,來聽吧,東方神起的「Secret Game」。


有天:東方神起Bigeastation,今天由有天、
在中:俊秀,
俊秀:與在中主持。
在中:哈哈哈哈,即興這樣玩很有趣呢。
有天:今天有消息要告訴大家,剛發新專輯的東方神起,竟然已經決定要發新單曲了,發行日是4月22日。
俊秀:唷。
在中:好厲害。
有天:很厲害吧。
俊秀:真好呢。
有天:這次的新單曲是雙A單曲呢。一首是收在新專輯「The Secret Code」DISC 2的「ウィーアー!」,另一首歌是新歌。順道一提,「ウィーアー!」是動畫「ONE PIECE」的主題歌,相信不少人都知道了,而這首新歌接續「ウィーアー!」,也會是「ONE PIECE」的主題歌。
在中:是啊。這次的單曲是「ONE PIECE」的單曲。
有天:也對啦。
在中:對吧,兩首歌都是「ONE PIECE」的歌。
俊秀:是啊。
有天:是啊。
在中:「ONE PIECE」的單曲呢。
有天:是啊,「ONE PIECE」的單曲呢。
在中:有天啊。
有天:是。
在中:這張單曲是「ONE PIECE」的單曲吧?
有天:對,是「ONE PIECE」的單曲。
在中:兩首歌都是「ONE PIECE」的歌。
有天:那麼現在要告訴大家新歌的歌名了。
俊秀:喔。
在中:唷。
有天:這首新歌的歌名是....
三人:「Share The World」。
有天:喔。
俊秀:英文母語的有天再說一遍吧。
有天:聽我英文母語再說一遍太無趣了。
俊秀:NO、NO、NO、NO!
有天:NO、NO、NO、NO?
俊秀:說吧。
有天:「Share The World」,俊秀來說會更有趣。
俊秀:「Share The World」。
有天:好,真無趣呢。
俊秀:嗯哼。
在中:嗯哼。
有天:那今天將在節目中首度播出「Share The World」。
俊秀:耶,很棒呢。
在中:真想聽。
有天:在播歌之前,依照慣例,先來聊一下這首歌吧。你們兩人覺得如何,歌名是什麼意思呢,俊秀?
俊秀:我現在花粉症....
有天:呵呵呵呵。
俊秀:真的、真的,很嚴重。
有天:不,我只是問「Share The World」的意思。
俊秀:突然要我講,我講不出來。
有天:哈哈哈哈。
在中:呵呵呵呵。
俊秀:我不舒服啦。
有天:俊秀真的不知道嗎?
俊秀:我怎麼可能不知道呢。
有天:那就麻煩你來說吧,「Share The World」的意思是?
俊秀:世界是大家的,大家的世界,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吧。
有天:喔。
俊秀:呵呵。
有天:就這樣而已嗎?
俊秀:這樣就好。
有天:總覺得俊秀今天沒什麼自信呢,好久沒這樣了,俊秀。
俊秀:花粉症、花粉症啦。
有天:花粉症。
俊秀:是啊,我很不舒服,不要叫我講話。
有天:好啦。換在中來講歌曲本身吧,是什麼的感覺呢,聊聊歌詞的內容。
在中:這首歌啊....
有天:是。
在中:傳達到那片藍天,I Believe,請相信我。(這裡就是一開始的歌詞)
有天:啊,原來如此。
在中:給一個明天,光明的世界....
有天:很積極呢。
俊秀:不就直接在唸歌詞嗎?
有天:打起精神往前走。
在中:走吧、走吧。這是一首非常陽光的歌曲。
俊秀:對。
有天:是啊。
在中:而且,跟「ONE PIECE」真的很搭。
俊秀:再適合不過了。
有天:是啊。俊秀,你覺得值得一聽的地方是?
俊秀:我覺得應該是副歌吧。
有天:副歌。
俊秀:整體來說,節奏相當輕快,副歌突然變得很清爽。
有天:清爽的感覺。
俊秀:變化的部分很有魅力。
有天:是啊。
在中:副歌大家都有唱,特別是有天的「Come on! Let's Go! Everybody」,就像RAP一樣。
俊秀:啊,值得一聽的地方,我可以改嗎?
有天:哈哈哈哈。
俊秀:值得一聽的地方是我的"哇嗚"。
有天:啊。
在中:啊,俊秀的....
有天:俊秀在和音時的即興表現。
俊秀:是啊,那個很厲害吧。
在中:錄音的瞬間,突然聽到有人亂叫....
俊秀:對對對。
在中:讓人很火大。
俊秀:我是半開玩笑地亂叫,出來的效果卻很好。
有天:跟這首歌的氣氛很搭呢,俊秀的即興表現。
在中:不是有點像騙人布嗎?
俊秀:哈哈哈哈。
有天:啊,真的耶。
俊秀:才不是真的。
有天:呵呵呵呵。
在中:呵呵呵呵。
俊秀:是喬巴、喬巴吧。(俊秀是喬巴嗎(笑))
有天:喬巴。
在中:哈哈哈哈。
俊秀:哈哈哈哈。
有天:差不多該聽歌了,請聽東方神起的新單曲「Share The World」。

有天:再來是我們東方神起的消息。首先,東方神起的新專輯「The Secret Code」已經發行了,期待收到大家的感想。再來是東方神起的第四次全國巡迴演唱會「The Secret Code」,5月4日從神戶World Memorilal Hall開始,將會是很棒的巡迴,大家一定要來玩喔。
在中:請多支持。
有天:最後,本節目歡迎大家的來信。來信請寄到官方網站,網址是www.jfn.co.jp/tohowww.jfn.co.jp/toho。東方的拼法是t.o.h.o。俊秀只是唸個標點符號,就可以這麼可愛啊)
俊秀:請多支持。
有天:節目的官方網站有錄音時的照片,大家一定要上來看。
俊秀:好。

有天:東方神起Bigeastation,接下來這段時間,如上次所說,將決定Bigeastation兩週年紀念獨家商品。
俊秀:哇。
有天:很棒吧。
在中:這個啊....
俊秀:等很久了。
在中:我們自己也很期待呢。
有天:是啊。
俊秀:很期待呢。
有天:到目前為止收到許多點子,我們都好好看過了,經過深思熟慮,目前選出兩個候選點子,第一個由俊秀來介紹。
俊秀:好,我知道了。順道一提,這點子是我和允浩大力推薦的。
有天:喔。
在中:喔。
俊秀:上次提過匿名Yuki的點子-咖啡餐具組。
有天:咖啡餐具組。
俊秀:我覺得這個真的非常好,包括有湯匙、叉子、盤子、午餐墊。午餐墊是重點,我也很想要用。(俊秀吃相不佳,有這個需要(爆))
有天:原來如此,我知道了。另一個點子由在中來介紹。
在中:好,聽到你會嚇死喔。
有天:麻煩你了。
在中:這點子是我和昌珉大力推薦的。匿名Ako、Kara、Shoku、Milk等許多人提供的點子-香氛蠟燭。
有天:喔,這個啊
在中:這個不是很棒嗎?
有天:很好呢。
在中:我也跟工作人員討論過了,預算方面沒問題,可以很快取得樣品,那我現在就去拿好了,香氛蠟燭。
有天:在中,可是現在還沒決定喔。
在中:不,我心中已經決定好了。
有天:請不要著急。
在中:我超急的。
有天:哈哈哈哈。話說回來,在中已經動起來了,俊秀這邊如何呢?
在中:完全沒動靜呢。
俊秀:不,我也....
在中:你根本沒在想吧。
俊秀:不不,我已經跟工作人員討論過了。
有天:啊,真的嗎?
在中:真的嗎?
俊秀:咖啡餐具組的預算方面也完全沒問題。
有天:真的嗎?
在中:呵呵呵呵。
俊秀:是啊。
有天:我知道了。
俊秀:預算方面有問題的話,就由我....
有天:好,我知道了。
俊秀:哈哈哈哈。
有天:我都知道你要說什麼。
俊秀:哈哈哈哈。
有天:哈哈哈哈。好,我知道了,現在有兩個候選的點子,要怎麼樣決定呢?
在中:那就由有天決定吧。現在分成我和昌珉一邊,允浩和俊秀一邊。
有天:啊。
俊秀:是啊,少數服從多數,大家也不會有怨言,那就麻煩有天了。
有天:不,這樣我會有壓力呢。那個....
在中:該怎麼辦呢?
俊秀:有天好帥。(俊秀小小聲的巴結,好可愛)
有天:選那一個比較好呢?你們兩人分別說明一下點子的優點在哪裡。
俊秀:我啊,全憑直覺、直覺。
有天:直覺?
俊秀:看到的瞬間,我就覺得這個好,有時尚感也不錯。
有天:時尚感?
俊秀:不是很時尚嗎?
有天:應該吧。
在中:時尚?俊秀果然完全沒在想,也沒開始行動。
俊秀:NO、NO、NO、NO!
有天:NO、NO、NO、NO?
俊秀:NO、NO、NO。
在中:我自己可是好好想過喔。
有天:是。
在中:好好想過了。不管是第一次,還是第二次的節目商品,不都是療癒系、可以讓人放鬆的商品嗎?
有天:啊,是啊。
在中:對吧、對吧。
有天:原來如此。
在中:也就是說,這次的商品如果是香氛蠟燭的話,可以作為療癒系商品三部曲的完結篇。
有天:原來如此。這真的很好呢,在中有好好想過。
在中:我真的好好想過了呢,跟俊秀....
有天:跟俊秀不一樣。
在中:完全不一樣。
俊秀:不,有天,最重要的是直覺、直覺啊。
有天:直覺嗎?
俊秀:有天難道不相信自己的直覺嗎?
有天:哈哈哈哈。
俊秀:相信自己的直覺啦。
有天:我應該沒有那樣的直覺吧。
俊秀:啊,這樣啊,那....
有天:哈哈哈哈。
在中:有天、有天。
有天:是。
在中:差不多該決定了呢。
有天:是啊,我知道了。
在中:已經決定好了吧。
有天:我是很想決定啦。
俊秀:有天跟我是朋友呢。(連朋友都搬出來講了)
有天:是啊,真的該決定了。
俊秀:不管你決定選哪一個,我真的....
在中:吵死了、吵死了。
俊秀:不會有怨言。
在中:吵死了、吵死了。
有天:真的嗎?
俊秀:你快決定吧。
有天:是啊。
在中:麻煩你了。
有天:我知道了,那決定了。東方神起Bigeastation兩週年紀念獨家商品是....
俊秀:啊,哈哈。
有天:香氛蠟燭。
在中:哈哈哈哈。
有天:對不起啊,俊秀。
俊秀:這不是很遜嗎?
有天:對不起。
在中:才不遜呢,一點也不。
俊秀:要時尚一點嘛。
有天:哈哈哈哈。
在中:哈哈哈哈。
俊秀:時尚啊。
在中:這個很好啊。
有天:咖啡餐具組雖然也很好,但還是....
在中:是啊是啊。
有天:在中說是療癒商品三部曲的完結篇,這點非常好呢。
在中:謝謝、謝謝。決定要做香氛蠟燭,我真的很高興,俊秀不要沮喪。
俊秀:我不要緊、不要緊。
在中:反正你什麼都沒想。
俊秀:啊,既然決定了,我也會幫忙。
有天:喔。
在中:真的嗎?你會幫忙宣傳嗎?
俊秀:是啊。香氛蠟燭!(俊秀只是唸名稱而已嘛)
在中:哈哈哈哈。
有天:好,俊秀真了不起、了不起。
在中:就這樣而已嗎?
俊秀:我需要整理一下心情。
有天:好,俊秀了不起呢,還幫忙講。
俊秀:是啊。
有天:那我們會開始進行香氛蠟燭的製作,會做成什麼樣的香氛蠟燭,大家請期待吧。
在中:好。
有天:好,東方神起Bigeastation,來聽今天的最後一首歌吧,東方神起的「Bolero」。

有天:東方神起Bigeastation,又到了說再見的時間了。
在中:啊。
有天:本節目期待你的來信。單元「請告訴我」、「韓文要怎麼說」、「東方心理」,以及「戀愛情境Lovin' you」,各單元都歡迎大家的來信,來信請寄到。
在中:節目的官方網頁是www.jfn.co.jp/tohowww.jfn.co.jp/toho。請點選mail的地方。東方的拼法是t.o.h.o。請多多來信喔。
有天:好,兩週年紀念商品已經決定好了。
在中:是啊,決定了。
有天:俊秀覺得如何呢?
在中:果然是我和昌珉想的....
有天:是啊。
在中:香氛蠟燭。決定做這個太好了。俊秀覺得如何呢,現在的心情?
俊秀:亂七八糟呢。
有天:哈哈哈哈。
俊秀:很好呢,香氛蠟燭。
有天:另外,新專輯已經發行了呢。
在中:是啊。
有天:那今天就到此為止,下次再見。
在中:啊,真的嗎?
有天:真的。
在中:真的很討厭呢。
有天:下次再見。
俊秀:香氛蠟燭。
有天:哈哈哈哈。以上是東方神起的有天、
俊秀:在中,
在中:與俊秀。
三人:再見。 

Credit to Heartmindsoul @ 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