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有天:
那个···其實我一直希望想哭的日子比想笑的日子少··· 

我總是有很多亂七八糟的想法啊~ 

最近也是每天洗完澡也不弄乾頭髮就躺下來勸自己快睡覺快睡覺, 

然後一两個小時就飛快的過去, 

在温暖的陽光照到窗前才開始睡覺, 

所以黑眼圈總是在釋壓真是鬱悶··· 

大概两年了吧···這两年裡有了很多朋友,
我们家哈郎~有偶爾會聯繫的同学們!! 

還有现在我和媽媽還有有焕一起住···有焕那小子每天只玩游戲這我有點擔心,
但是好像比以前要開朗了很多~ 

自己也答應给媽媽實真的品牌的包,很多人對我说,你真是孝子啊,
現在心裡好受多了吧? 

那是什麼心情呢? 

一点点變亮的,變温暖的感覺··· 

也是啊,我覺得還是差得很遠,如果真的過我心裡好受的話··· 

也想孝顺爸爸···也很想他··· 

雖然這個是thanks to,我講了太多我自己的事情啊··· 

我總是想终於有機會感谢我喜歡的人的想法就忍不住亂七八糟的說了一堆呢··· 

因為有太多太多的要感谢的人,有時候我们會不知道感谢他们呢··· 

有時候會誤會他們吧··· 

他們是在當我們不能控制自己的時候提醒我們的人。 

我要把這個專輯献给那些人們,用我們的努力與汗水報答他們,
真的跟感谢你們,
我希望這種感谢的感覺在准備每個專輯的時候都會有,
你們一定要帮助我們~我们會努力的。 

這次的專輯呢··· 

给在這個世界上最想感谢的人們··· 

给没有充分的给爱和感谢的人們··· 

给理解了但是没有原谅的人們, 

给享受到原谅的人們··· 

给和家人一起生活或者没有在一起的人們,还有··· 

想在一起又不能在一起的人們··· 

给還没有和誰手牵手享受人生的人們··· 

還没有流過一次眼淚的人們··· 

還有给我自己-有天··· 

心裡的傷只有心灵能够治療, 

那樣的心灵的歌曲,和這張專輯一起去創造··· 

還有是死了都要爱還是爱不够的對员們··· 

真的好爱你們,以後我会更爱你們, 

真的谢谢你們,還有FANS們真的很谢谢你們又覺得很抱歉··· 

我爱你們~ 最後给主···我在主的心裡···

 

看了有天寫的這封信.讓我不禁感動了起來.有點想哭ㄋ.
東方神起5人我會永遠支持你們的.Fihting ~

F:百度神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