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珉:東方神起Bigeastation,今天由昌珉、
俊秀:俊秀、
有天:有天、
允浩:允浩,
在中:與在中....
有天&在中:主持。
允浩:五個人耶。
有天:呀,太厲害了。
昌珉:好,今天是第一集的Bigeastation以來,五位團員再次一起上節目。好久沒聚在一起了,大家覺得如何呢?
允浩:啊,一開始氣氛就很嗨呢。
有天:是啊,很嗨呢。
俊秀:感覺會很吵。
有天:因為你啦,你啦。
在中:只要俊秀安靜一點就好。
俊秀:不,我安靜的話,這節目就會太正經,這樣不行。
允浩:今天從一開始就是俊秀的問題。
在中:一開始就要好好講一下俊秀。
俊秀:好。
昌珉:好了,沒問題了嗎?
五人:對。
允浩:沒問題了。
昌珉:今天由我昌珉準備了幾個談話的主題。
允浩&有天:喔。
昌珉:希望大家配合主題一起聊聊。
允浩:真不愧是昌珉。
俊秀:會以什麼為主題呢?
昌珉:俊秀,不用急。
俊秀:好。
有天:呵呵呵。
昌珉:先聽完一首歌再公佈。
俊秀:好。
昌珉:東方神起Bigeastation,來聽今天的第一首歌吧。
有天:好。
昌珉:東方神起的「Bolero」。

昌珉:東方神起Bigeastation,今天由昌珉、
俊秀:俊秀、
有天:有天、
允浩:允浩,
在中:與在中主持。
有天:喔。
昌珉:俊秀請專心一點。
有天:專心一點啦。
俊秀:好,我知道了。
昌珉:呵呵。好,先來公佈第一個由我昌珉準備的主題。
俊秀:好。
有天:是什麼呢?
昌珉:首先,第一個是....2008年的俊秀。
允浩:喔,啊,從俊秀開始啊。
俊秀:不錯呢。
在中:感覺會講很久。
昌珉:2008年的俊秀。那...
有天:第一個講的。
昌珉:2008年東方神起的俊秀,大家覺得如何呢?大家可以互相討論一下。
允浩:啊,俊秀,俊秀很努力呢。
俊秀:我很努力呢。
在中:這個話題絕對不能講太長。
有天:是啊。
俊秀:真的是不用多說呢,一路努力過來了。
有天:2008年的俊秀。
昌珉:嗯,有天記得的。
有天:我啊,關於俊秀的健康管理....
俊秀:啊。
有天:2008年俊秀對健康管理做的很徹底。
俊秀:是啊。
有天:讓我非常感動....
昌珉:感動?
有天:我也很尊敬。
昌珉:你很尊敬俊秀嗎?
有天:我很尊敬唷。
昌珉:啊。是嗎?
在中:俊秀非常專業呢。
俊秀:我很想跟大家說,只有我一直很健康呢。
昌珉:嗯。
有天:是啊,不愧是職業的。
昌珉:那接下來,來講俊秀不專業的部分吧,大家還記得嗎?
俊秀:那個就不用講了吧。
在中:那個,上節目的時候....
昌珉:是。
在中:上節目的時候,不是要正經一點嗎?俊秀老愛在節目上講自己的事,而且連自己的事都講不好,俊秀真的是自由人啊,對吧。
允浩:是啊。俊秀的綽號是自由人。
有天:自由人呢。
昌珉:之前節目上到一半....
有天:上到一半。
昌珉:俊秀居然跑去上廁所....
有天:上廁所。
昌珉:明明還在錄影。
有天:哈哈哈哈。
昌珉:攝影機還在拍。
俊秀:後來人家跟我說,這件事變成一個傳奇了,哈哈哈哈。
五人:哈哈哈哈。
有天:傳奇啊。
昌珉:真是失禮啊。
在中:節目上到一半,居然跑去上廁所。
昌珉:不認識俊秀的人看到節目,一定會覺得俊秀很沒禮貌吧。
俊秀:才不是這樣,真的是....
昌珉:會誤會韓國人。
俊秀:坦白說,我實在是忍不住。
有天:哈哈哈哈,俊秀都表現在臉上了。
允浩:當時臉色真的很難看呢。
昌珉:呀。
俊秀:我真的是臉色發青呢。
昌珉:結果來說,俊秀雖然專業,但還是小朋友,像小朋友一樣,嗯?
有天:哈哈哈哈。
在中:你剛才打了昌珉的頭,對吧?
俊秀:沒有沒有。
允浩:昌珉被俊秀打了。
俊秀:那個時候我真的....
昌珉:好,我知道了。當時俊秀的情況....
俊秀:很難受呢。
昌珉:大家都不知道,不過像這種事還是不要發生第二次比較好。
允浩:好。
俊秀:太好了。
昌珉:那麼,俊秀的話題....
俊秀:應該要講好話來收尾吧。
昌珉:就到此為止。接下來進行下一個主題,下一個主題加快速度吧。
俊秀:我啊我會拼命講。
有天:加快速度講?
昌珉:下一個主題是....2008年的....
俊秀:有天。
昌珉:有天。
允浩:喔。
俊秀:對我來說,有天可說是再好不過了。
有天:為什麼?
昌珉:什麼意思呢?
俊秀:對我的笑話最有反應....
昌珉&有天:有反應。
俊秀:我真的很感謝有天,他是我最感謝的人,所以真的是再好不過了。
昌珉:我說過了,不准再講與俊秀有關的事。
允浩&有天:哈哈哈哈。
允浩:竟然說不准再講了。
昌珉:有天、有天....
有天:俊秀真可憐哪。
昌珉:現在這段請針對有天來說,請不要搞錯了。
俊秀:有天真的是....2008年感覺更成熟了。
允浩:是啊。
俊秀:昌珉對有天真的.....
昌珉:你講有天就好了。
俊秀:看著有天,昌珉不覺得自己該更努力嗎?
允浩:還有,2008年的有天,在音樂方面也變得更專業了。
昌珉:啊,是啊。
允浩:真的是這樣。
昌珉:今年啊。
允浩:像「Kiss the Baby Sky」。
俊秀:是啊。
允浩:真的是在各方面....
昌珉:還有「KISSしたまま、さよなら」。
俊秀:「KISSしたまま、さよなら」。
允浩:寫出大賣的歌曲。
昌珉:有大賣嗎?
有天:應該沒有大賣吧。我希望可以大賣。
允浩:啊,對不起,我知道了。不過以結果來說,有天寫了好歌給我們。
俊秀:對,真的很努力呢。
允浩:表現很好呢。
有天:謝謝。
允浩:嗯。
俊秀:好。
昌珉:是啊。
俊秀:在中覺得如何呢?
有天:今天在中很安靜呢。
昌珉:有點安靜呢。
在中:不但是他自己本身,在音樂方面也成長許多,展現給大家看。
有天:因為有團員,我才能辦到。
昌珉:嗯。
允浩:這樣的氣氛不錯吧。
昌珉:不錯呢。
在中:稱讚吧、稱讚吧。
俊秀:那為什麼我的部分是壞話來結尾呢?
昌珉:那也來講講有天的壞話吧。
有天:我的也要嗎?
俊秀:來講有天的壞話吧。
昌珉:在此,先播一首歌吧。
俊秀:等一下,有天的部份,為什麼不講壞話呢?
昌珉:因為時間不夠,還有其他團員,請加快速度。
有天:哈哈哈哈。
昌珉:那麼,來聽歌吧,東方神起的「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

昌珉:東方神起Bigeastation,今天是昌珉、
在中:俊秀、
允浩:允浩、
有天:有天,
俊秀:與在中。
五人:哈哈哈。
有天:呀,這有難度呢,呀。
昌珉:所以啦,我之前不就講過了,講自己的名字就好了。
有天:再講一次,其他團員....
俊秀:我想在中可能想變成俊秀吧。
昌珉:想變成俊秀?
在中:想變成俊秀,日文請好好說。
俊秀:好像想變成俊秀。
允浩:俊秀特別在意呢。
昌珉:好了好了。那接下來繼續公佈我昌珉準備的主題。
有天:已經要公佈了嗎?
昌珉:第三個是2008年的隊長允浩。
有天:喔。
允浩:換我了。
俊秀:允浩啊。
昌珉:是啊。2008年東方神起的隊長,以隊長來說,大家覺得如何呢?
有天:隊長當的很稱職。
昌珉:嗯。
有天:在2008年的這一年。
昌珉:嗯嗯嗯。
有天:你知道我的意思嗎?
昌珉:我知道。
俊秀:我知道。另外,最近也越來越成熟了。
有天:哭了?(日文音近)
俊秀:越來越成熟了呢,真的呢。
昌珉:2009年,俊秀。
俊秀:嗯。
昌珉:請講好日文。
允浩&有天:哈哈哈哈。
俊秀:昌珉、昌珉。
昌珉:我被打了。
俊秀:你剛不是說過,因為在講允浩,不要講其他不相干的事。
有天:哈哈哈哈。
昌珉:我是為了炒熱氣氛,為了炒熱氣氛。
俊秀:不要用這種爛理由。
昌珉:你不要誤會了。那在中覺得允浩如何呢?
在中:允浩不但變得非常成熟....
昌珉:嗯嗯嗯。
在中:而且越來越有領袖的氣質。
昌珉:嗯。
有天:是啊。
在中:不只是內在....
昌珉:嗯嗯嗯。
在中:具體來說也是。
俊秀:是啊,行為舉止也變成熟了。
有天:那個,正如大家想像的允浩一樣,就這樣走下去,沒有了。哈哈哈哈。
昌珉:有天,講不出來就不用講了。
有天:講不出來嗎,我也覺得很難講。
在中:如果沒自信的話。
俊秀:來講壞話吧。
昌珉:有天不要哭。
有天:要講壞話嗎?
昌珉:也可以講壞話。
有天:大家坐車移動的時候,允浩下車都不關門,要記得關門啊。
俊秀:允浩都不關門。
允浩:說的是。
俊秀:那個啊....
昌珉:雖然只是偶爾發生。
俊秀:這可以說露出本性了。(俊秀是說尾巴很長,我想他應該是想講露出狐狸尾巴的意思吧)
有天:哇。
昌珉:出乎意料,俊秀會講日文呢。
俊秀:我啊....
昌珉:好好好,到此為止。
俊秀:好。
有天:好。
昌珉:允浩的部份就到此為止。
有天:好。
昌珉:接下來,我準備了下一個主題。下一個主題是2008年的在中。
俊秀:在中。
有天:喔。
昌珉:Double J,在中。
有天:JJ、JJ、JJ....
允浩:Double J。
昌珉:在中,brother。
俊秀:Two Double J。
昌珉:大家從壞話開始講吧。
有天:Two Double J?
俊秀:壞話?
昌珉:好的。
允浩:為什麼冒出韓文了呢?
昌珉:我突然興奮起來,太嗨了。
俊秀:昌珉。
昌珉:是。
俊秀:請冷靜一點。
昌珉:好好,真是抱歉,俊秀大人。
有天:哈哈哈哈。
昌珉:大家覺得在中如何呢?2008年。
有天:呀,運動過度。
昌珉:啊。2008年的在中肌肉練過頭了。
有天:肌肉練過頭了。
昌珉:肌肉練過頭的在中。
有天:極度....
昌珉:肌肉男。
有天:肌肉男。
昌珉:肌肉男。
有天:不過我反而覺得這樣非常好。
昌珉:很有魅力。
有天:不但有魅力,在中不是站在東方神起的中心嗎?
昌珉:正中央。
有天:正中央。所以....
俊秀:可說是gravity。
有天:Gravity?
允浩:喔,gravity。
昌珉:Gravity?
有天:日文是什麼意思呢?
俊秀:重力。
昌珉:呀,俊秀講的很順嘛。
允浩:喔,俊秀,很會講嘛。
俊秀:你們不要一直講我。
昌珉:好。
有天:站在中間。
昌珉:好比說?
有天:感覺很有份量。
昌珉:是啊。
允浩:在中本身就可以代表東方神起這個團體。
有天:可以這麼說呢。
俊秀:不是有compass嗎?compass。所謂的compass,就是正中央....
昌珉:不對不對。我想應該不對吧。
昌珉&允浩:有天:哈哈哈哈。
在中:又被打了。
俊秀:我是故意的。
昌珉:我真的被打了。
有天:沒有其他的嗎?
昌珉:俊秀。
有天:俊秀。
俊秀:是。
有天:想說的話我說完了....
俊秀:我說了compass。
昌珉:還在講compass,哈哈哈。正中間,中心。
允浩:前陣子在中變得很怕麻煩呢。
有天:怕麻煩。
俊秀:是啊。
有天:肌肉?
昌珉:是啊。
允浩:以前在中都是最早起床的人,會幫忙打掃之類。
俊秀:是啊。
昌珉:在中變了呢。
俊秀:還有,我很怕在中呢。就像橄欖球一樣,真的是到處跑來跑去。
有天&昌珉:跑去哪裡?
俊秀:無法得知他要跑去哪裡。
昌珉:無法得知。
有天:這樣的人。
俊秀:我很怕呢。
有天:什麼樣的事呢?
俊秀:啊,像上節目之類。
有天:不知道會講到什麼程度。
昌珉:啊,嗯。
在中:偶爾會踩到地雷呢。
昌珉:不過,俊秀啊,在中上節目可是有好好講日文喔。
俊秀:我也有講日文啊。
昌珉:請好好講日文。
允浩:因為俊秀是自由人,俊秀是自由人。
俊秀:我是自由人。
有天:太適合了。
俊秀:我也想自由地使用日文。
昌珉:好,你就這樣過吧。
在中:哈哈哈。
昌珉:那在中的話題也到此為止。對談....不要打我。
俊秀:我沒打。
昌珉:就到此為止,一一回顧了2008年各團員的事。
俊秀:不講昌珉嗎?
昌珉:不用了。
俊秀:來講昌珉吧。
昌珉:哈哈哈哈。
俊秀:2008年的昌珉變得越來越蒼老了。
昌珉:好了。
有天:呀。
昌珉:2008年發生了許多事,東方神起2009年也會繼續努力。
俊秀:老太多了。
昌珉:夠了,你很吵耶。還請大家繼續支持。那麼,東方神起Bigeastation,來聽今天的最後一首歌吧,東方神起的「Kiss the Baby Sky」。

昌珉:東方神起Bigeastation,又到了說再見的時間了。
有天:啊~
允浩:哈哈哈哈,什麼跟什麼啊。
昌珉:本節目期待你的來信。
俊秀:亂七八糟NG了啦。
昌珉:俊秀,不要干擾我。
俊秀:好。
昌珉:哈哈。單元「請告訴我」、「韓文要怎麼說」、「東方心理」,以及.....
俊秀:喔,我很乾脆吧。
昌珉:「戀愛情境Lovin' you」。各單元都歡迎大家的來信,請踴躍來信。來信請寄到。
有天:節目的官方網頁是www.jfn.co.jp/toho
俊秀:www.jfn.co.jp/toho。
有天:呵呵呵呵,好快。
昌珉:太快了。要唸到大家都能聽清楚。
俊秀:繞口令,我很會唸繞口令。
昌珉:不用了。
俊秀:生麥生米生蛋(なまむぎなまこめなまたまご)。
昌珉:這是廣播節目喔。
允浩&有天:哈哈哈哈。
昌珉:東方的拼法是t.o.h.o。
俊秀:東京專利許可局(とうきょうとっきょきょかきょく)。
有天:是啊。
昌珉:請多多來信喔。
有天:請多來信喔。
昌珉:好。俊秀覺得今天如何呢?
俊秀:2009年....
昌珉:好,我知道了。
有天:哈哈哈哈。
昌珉:那有天、有天呢?
俊秀:太過份了吧。
昌珉:哈哈哈哈。
允浩:哈哈哈哈。
俊秀:2009年大家一起加油吧!
昌珉:有天請說。
有天:好。希望大家可以跟東方神起共度歡笑的一年。
昌珉:好。換允浩。
允浩:2009年我們也會全力加油,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昌珉:好,在中。
在中:希望2009年大家跟我們五人一起笑著共度。
俊秀:好,昌珉、昌珉。
昌珉:吵死了。那麼今天就到此為止。
有天:哈哈哈哈。
昌珉:下次再會。
有天:好。
昌珉:以上是東方神起的昌珉、
在中:有天、
允浩:在中、
有天:允浩,
俊秀:.....
允浩:呵呵。
俊秀:與俊秀。
五人:再見。


天呀~~~完全就是昌珉和俊秀的大對決XDD
真的會笑翻 哈哈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