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浩——有人说他腹黑,我赞同。在人际关系方面,一等一的高手。是公司训练的成果,也是个人性格决定,也许还和家教有关。SM从一开始对他的定位就不一般,我敢说他无论和谁组成组合都必定是队长的不二人选,说什么“在中不愿当我才当”都是对外说说的,在中的性格不适合当队长,这在下文会说到。 

郑允浩很会做人,他帮人会帮得很低调,打击人也打击得很低调,但被他帮的人都会知道,会感他的情,被打击的人也许一辈子都不知道,就算知道了,也抓不住他任何把柄。曾有一位出名难缠烂脾气的大前辈在待机室里骂人,一个出道刚两年的后辈,骂得很大声很难听,周围没人敢说话也不敢劝,允浩走过来用很自然的态度上去打了招呼,说了几句家常的话,后来聊着聊着那前辈慢慢地笑开了,最后竟然大笑着搭着他肩膀走出去了,那个倒霉的后辈总算逃过一劫。郑允浩没有劝架,也没说一句有关那后辈的话。看起来好象没做什么,其实他什么都做到了。 

整个东方神起的工作态度都相当好,其中最好的又是队长,他出通告不是那种来了就拍,拍完走人那种。他会事先和各方面工作人员确定所有重要细节,不只是他自己的,而是所有有关神起的他都会问清楚,甚至有时候还问其他出演人员的,所以他这个队长做得很累,但头脑真的很强。工作时专心,但场内的动静他全留意,很远的角落里工作人员烫了手他都知道,中间休息的时候过去问候了,所以工作人员都喜欢他,是真正得人心的人。难得的是明知自己的地位但非常谦虚。   

他对队员很关心,工作上照顾得周周到到,让经济人省了不少心。一次通告做到一半他请工作人员回宿舍带了一双鞋来,我原以为是他自己的,后来才知道是俊秀的。下一个通告是要跳舞的,那个场地对俊秀的鞋来说可能太滑,他想起来了就帮俊秀准备了合适的鞋子。想事情很细很周全,四个成员他能做到连他们每个人的鞋都了解,很服他这点,我自己家里人的鞋我都认不全啊! 

浩在人前是要强的,但也有哭鼻子的时候,私下里也许是个感情丰富的人。刚出道没多久见他哭过一回,是在一个小房间里,背对着门口坐在一边。我没看到脸,只看到他肩膀抖动着,成员们围着他,昌珉给他递了纸巾,在中拉着他的手,好象在安慰劝解。我从门口过看了一眼,没听见说什么。娱乐圈绝对是个锻炼人的地方,弱者会变强;强者会更强。周围都是长了几十个心眼儿的人,一天二十四小时都在无情地和你竞争,谁进去呆几年都会变坚强。 

允浩背景够强,他不得罪人,但他绝对不怕得罪人。试过有人拿在中开涮,不知是有心还是无意,话说得实在有些过份允浩立马沉了脸,眼光寒得能杀人肇事者马上噤声,被允浩足足盯了十几秒,那个抖啊………… 

神起对外的公关交际,允浩做了九成应酬多,人缘也好在长辈面前嘴很甜。在后辈面前又很能放下身段去亲近,在同辈里很自在地笑闹是很会来事儿的人。很肯帮忙很讲义气的人,所以大家都喜欢。酒量一般,听说烧酒四瓶左右,我没和他喝过不知底细,其实韩国烧酒度数很低的,要是喝中国的二锅头之类,他撑不过两瓶吧? 

做为歌手,唱功有待加强啊,舞是很赞的啦,在同辈艺人中算数一数二。可是在练歌房,有时居然也走音!!但凡是神起自己的歌他就唱得极好可见是个肯下苦功的孩子。 

允浩目前没有女朋友,这是肯定的,公司不允许。圈内女艺人喜欢他的不是没有,但没人敢冒这个风险的,要是为绯闻断送了神起,SM不会放过她。他自己也没想找,对于事业有很大的野心,不是说以哪个前辈为目标而是永远没有满足的目标! 

神起成员之间的关系满好的,至少我没看出什么不好来,很多饭哈王道,我没这爱好,但他们之间的亲热,有时真的很感染人,经常玩在一起闹得很开心很腻歪,搂搂抱抱亲亲其实是很常见的。如果这些就算王道,那神起的王道真是任何配对都有可能了。在不太劳累的情况下,他们在工作的间隔爱闹  在中---曾有一回允浩要求在中做一件什么事,在中开玩笑说“如果你敢去亲XX一下我马上给你做”,那个XX是个女的,那段时间大家开玩笑说允浩看上她了,允浩笑着骂了句什么就把在中拉怀里使劲揉搓,到最后是五个扭在一团到处滚,工作人员看着只是笑。 

在中往往喜欢说很多,特别是和熟人,事无巨细都爱往最详细里描述。以前听过一个笑话——在中为了形容一支圆珠笔硬是在前面加了二十二个定语,可见在中说话是有点儿爱墨迹,说着说着他自己就把原来的主题忘了,还说得挺高兴。这种时候要是昌珉在旁边,经常是在中说着说着昌珉来一句总结的,在中就此打住了。因为昌珉只用一句话就表达完了他的意思,在中做节目也是这样,如果不是事先准备的稿子,他说着说着就不知说到哪里去了,说得MC都晕呼呼的。不过也没人因为这个讨厌他,他是个心地很软的人,也很好亲近,对陌生人也不会冷淡,但也有很高的警惕性,很会保护自己。可以和你说很多,但不该说的一点都不透露。 

在中做饭的时候有边做边尝的习惯,所以等做好之后他也吃得差不多了,这是他们自己说的,不知是玩笑还是真的。在中笑起来的样子和安静的神情的确有点女性气质,但他本人是很有男性美的,这话有点矛盾,可我想不出怎么形容他。反正就是不说话微笑的时候很温柔,但一开口就完全不一样。有时还有点痞里痞气的,听说他抽烟,但我没亲眼看过,也没觉得他有烟味,可能抽得也不多吧。酒量不清楚,应该比较强,喝了四个多小时走出来还是很清醒的样子,脸也不红。允浩喝酒后会脸红的,有天也会。 

他跟允浩关系很好,允浩队长做得好他有一半功劳吧。如果几个小的有表现不好的,允浩不好太说他们,在中反而出面说他们,允浩再去苦口婆心一番,这样也提醒了队员们,也不会让队员们觉得队长架子大,他们在这方面配合得很好的。在中对自己的脸是非常有自信啊,照镜子常常自己看着自己笑,就是有点小陶醉那种笑。然后看看周围没人注意到就接着陶醉,要是被人看到就自己不好意思地笑笑。不过人际关系他不如允浩,他对人喜恶太凭第一印象和太直觉了,第一眼看了不喜欢的人,他大概一辈子都不会再喜欢,不像允浩和什么人都能相处,所以我之前说他的性格不适合做队长。

 

Micky---如果说神起之中有没有同的,我觉得唯一有点象同的是有天。倒不是说真的发现他有这方面的八卦,只是我个人的感觉。如果男的和男的太亲热感觉总有点怪怪,可是有天和男的亲热我看了并不觉得怪:比如他拉着某人的手(也是个艺人,是神起的前辈)摇啊摇地在说笑,就好象女孩子对自己的男朋友撒娇那种动作,如果别人做这种行为我会起鸡皮瘩瘩。可是有天做这个我觉得很自然,觉得那表情一点都不作做,很可爱的嘟着嘴,稍稍低着头,拉着那前辈的手臂一直摇,我猜他是要求请客,因为后来那位买了一大包好吃的东西给神起。 

有天真是有风度的人啊,工作人员不是什么大人物,但他经常会态度很自然地为女性工作人员开门,出入电梯什么的也让女士先走,有时一些小手势也很有点绅士风度的味道。在队员面前有时候会有点无理取闹的意思,我总觉得他有点不够自信(只是相对而言),提各种各样刁钻的小要求,通过这种方式来确认自己受到的宠爱,他需要经常感受到受到关心和重视才有安全感。我是这样觉得,也许是成员们都是非常的优秀,所以让身在韩国举目无亲的有天感到有压力吧?成员们的友爱和饭们的拥护能给帮助他增加自信心。 

他是五人中最容易安静的,自己一个人想心事能想很久,有时情绪不高会影响工作时的状态,因为这个被经济人说了几次。如果以后万一要单飞,他是比较让人担心的一个。 

 



俊秀---俊秀的性格有点两极分化,冷的时候极冷,闹的时候极闹俊秀比较猛。开起玩笑来总爱动手的,说打就打,虽然不是认真打,有时也挺痛的。他不打有天,因为有天真是很敏感,曾经在玩的时候被他打哭过一次,之后再也不敢打有天,俊秀出道前吃过很多苦,他本是同期练习生中几乎最出色的,但嗓子突然倒了,那些平时不服他的嫉妒他的人都跳出来踩他,甚至当着他面前就学他哑着嗓子唱歌的声音。 

俊秀是很独立坚强的人,有时在镜头前装可爱,并不是做作,那是他做为艺人份内的工作,他的本性也有他可爱的一面,但镜头下他成熟得多看上去是心事很深的人。如果公司以后安排他们个别发展,俊秀有可能是最先单飞的一个。       

金妈妈是很好很支持他的,很漂亮的一位妈妈,但看人的眼神很厉害,觉得俊秀有时的眼神很象妈妈。金爸爸是非常和气的,无论是熟悉还是不熟悉的人都很客气地打招呼。俊秀在音乐的期望很高,他的野心与允浩的野心不太一样,俊秀的野心更倾向于唱歌,对于音乐上的要求是严格到苛刻。他自己不会唱错,也不能容忍别人唱错,但他好象没有一个固定的目标,只是坚定地在向前走,尽自己的力走到最远。, 

李赫在是金俊秀很铁的朋友,他那么好性格的人,为了俊秀会发飚打人,以前他们和别的学校的人踢球,对方对俊秀有过份的动作,李赫在马上就一脚踹上去了,这个是我听说的。有人在练习室给俊秀难看,被李赫在甩了一耳光,这是我看到过的。其他时候赫在都是那种看上去很善的类型,每一天都笑呵呵的,反而显得俊秀有点冷。   

 

昌珉--昌珉因为是最小的,不但队员会让着他,在外也很得大家宠爱。可是自己行事比较低调,有点内向的昌珉也是会打架的人啊,没想到吧。昌珉很值得欣赏啊,思想深得另人惊讶。如果不做歌手,完全有从政的能力,性格也比同龄人成熟得多,这么小的人就知道该忍的就得忍,该争取的全力争取。昌珉很高,站在身边说话有点仰视的感觉,我觉得他有超过一米九的趋势。但很瘦,太瘦了,不过还是健康的。很有思想的年轻人,比年纪深沉太多了,话虽不多,却有他自己的气势。 

  昌珉是最少被经济人说的,无论是工作学习还是生活都自己安排得很好。他给家里人打电话打得最多,但话讲得很短。是队里最小的但越来越把照顾兄长作为自己的责任,很多时候都很能为允浩分忧了。

F: 東方神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