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秀:東方神起Bigeastation,今天由俊秀、
有天:有天,
允浩:與允浩主持。
允浩&俊秀:耶。
俊秀:很好呢。
允浩:我們三人好久沒一起主持了呢。
俊秀:很久沒一起主持了呢。
有天:真的呢。
俊秀:東方神起新專輯的錄音順利結束了。
有天:喔。
允浩:呀呀。
俊秀:對新專輯有信心嗎?
允浩:我應該是有信心吧。
俊秀:你的"應該是"是有信心的意思嗎?
有天:"應該是"是什麼意思呢?
允浩:跟東方神起過去表現出的感覺不太一樣呢。
有天:是啊,這次的專輯有很多不同的歌曲呢。
俊秀:對。
有天:所以....
俊秀:跟上張專輯比起來,感覺舞曲變多了呢。
有天:對啊。
俊秀:可以表現出東方神起熱情的一面。
有天:對。
允浩:請大家期待。
俊秀:關於新專輯,Bigeastation還沒公佈發行日和專輯名稱呢,現在要來發表了。請英文是母語的有天來說。
有天:突然說我是英文母語。
俊秀:我認可的唷。
有天:謝謝你。首先,發行日是3月25日。
允浩:喔。
俊秀:對。
有天:3月25日。
俊秀:很好。
有天:新專輯的名稱,很棒唷,The Secret Code。
允浩:哇。
俊秀:等、等一下。請用英文母語來說。
有天:啊。
俊秀:英文母語喔。
有天:The Secret Code。
允浩:喔,The Secret Code。
有天:The Secret Code。
俊秀:喔。
允浩:喔。
俊秀:那請真正的英文母語的人來說吧。
有天:說的也對,俊秀真的是英文母語呢,麻煩你了。
俊秀:The Secret Code。
允浩:呵呵呵呵。
俊秀:我剛講的不是很不錯嗎?
有天:很不錯呢,真的。
俊秀:The Secret Code。
有天:讓人想聽第二遍,哈哈。
俊秀:總之,這次的....哈哈,The Secret Code。
有天:哈哈。
俊秀:可以看到嶄新的東方神起,請大家期待。東方神起Bigeastation,來聽今天的第一首歌吧,東方神起的「Bolero」。

東方見聞錄

俊秀:接下來是「東方見聞錄」的單元。本單元針對音樂、電影、地方、美食等,由我們東方神起來介紹喜歡的東西。今天負責介紹的是誰呢?母語是英文的....
有天:我!母語是英文呢。
俊秀:Virginia有天。
有天:哈哈哈。
允浩:哈哈哈。
有天:是我有天。我今天想展現出東方見聞錄完全不同的風貌。
俊秀:喔。
允浩:喔。
俊秀:你要介紹什麼呢,我很期待呢。
有天:不是藝人喔。
俊秀:那是什麼呢,可以相信的事嗎,嗯,什麼呢?
允浩&有天:哈哈哈哈。
有天:好。今天要介紹日本的....
允浩&俊秀:喔喔,日本的....
有天:日本料理-拉麵。
允浩&俊秀:喔。
俊秀:確實跟過去講的都不一樣呢。
有天:哈哈哈。
允浩:為什麼....俊秀說的話....
俊秀:我有點期待過高了。
允浩:啊。
有天:拉麵不好嗎?
俊秀:拉麵很好,只是....好,麻煩你了。
允浩:有天吃過很多拉麵嗎?
俊秀:喔,他超喜歡吃拉麵。不過,有天原本不怎麼敢吃日本的拉麵呢。
有天:是啊。第一次....
俊秀:因為什麼原因才改變了呢?
有天:剛來日本,大家一起吃拉麵,跟團員一起。第一次吃拉麵的時候,我有點....
俊秀:當時只有有天說不想吃。
有天:當時我吃的是鹽味拉麵。
俊秀:對對對。
有天:因為吃不慣,一開始覺得很難吃。
俊秀:對對對,因為有天以前吃的是Virginia拉麵。
有天:哈哈哈哈。
允浩:Virginia,喔。俊秀的發音很棒呢。
俊秀:Virginia。
允浩:Virginia,喔。
俊秀:Harmony。OK。Let's go!好了。
有天:雖然吃不慣,可是後來....
俊秀:啊。
有天:吃了柚子拉麵。
俊秀:柚子拉麵啊。
允浩:我想再吃一次呢。
有天:就迷上了。
俊秀:當時還幫我們介紹呢。
有天:自從迷上柚子拉麵,五個人每星期至少會去吃兩、三次。
俊秀:當時才發現拉麵是好東西。
有天:柚子拉麵只有冬天有賣。
俊秀:是啊。
允浩:冬季限定的商品。
俊秀:最近有天不是邊吃拉麵,邊研究日本的拉麵嗎?
允浩&有天:哈哈哈哈。
俊秀:那韓國和日本拉麵的差別?
有天:呀,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韓國的拉麵是速食麵。
俊秀:對,一般都是這樣。
有天:日本的就很講究。
俊秀:不同地方、不同店家的麵也不一樣。
有天:味道完全不同。
俊秀:味道完全不同。
允浩:有天不是有喜歡的拉麵類型嗎?
有天:類型嗎?
允浩:醬油、味增,還是鹽味?
有天:我最近喜歡吃豚骨。
允浩:喔。
俊秀:豚骨。
有天:還有味增。
允浩&俊秀:味增。
允浩:哇。
有天:上面的小菜要有筍乾。
允浩:筍乾。
有天:筍乾。
俊秀:筍乾。
有天:蔥。
俊秀:喔。
允浩:蔥?啊,蔥。
有天:叉燒。
允浩:叉燒。
有天:蛋?
俊秀:蛋很好吃呢。
允浩:好多啊。
有天:最後是海苔。哈哈,吃太多了嗎?
俊秀:蛋果然是半熟最好吃。
有天:半熟?
俊秀:半熟很好吃呢。
有天:哈哈哈。
俊秀:半熟....
有天:我也很愛吃筍乾。
俊秀:筍乾是什麼呢,筍乾?
有天:你不知道筍乾嗎?
允浩:細細長長的....
有天:咖啡色的....
俊秀:啊。那個叫做筍乾啊。
有天:就是那個。吃拉麵的時候,不是會配飯嗎?吃飯的時候,我一定會配高菜。
俊秀:高菜、高菜!
允浩:啊,高菜,吃起來很順口呢。
有天:高菜實在是....
允浩:很好吃。
俊秀:只要是韓國人,一定會喜歡高菜。我真的很喜歡呢。
有天:日本拉麵真的是太棒了。
俊秀:而且連我都嗨起來了。
允浩&有天:哈哈哈哈。
俊秀:今天謝謝有天為大家介紹日本的拉麵。
有天:謝謝。
俊秀:下次換誰介紹什麼呢,敬請期待。以上是「東方見聞錄」的單元。接著來聽歌吧。
有天:呵呵,是啊。既然介紹了拉麵....
俊秀:那就來聽適合拉麵的歌吧。
有天:原本這首歌的歌名跟現在的歌名不太一樣。
俊秀:啊,是Rainy拉麵?
有天:不是。
允浩:不是,是Crazy拉麵。
俊秀:那是Rainy Night的好吃拉麵?
有天:是Kiss the Baby Sky。請聽「Kiss the Baby Sky」。

俊秀:再來是我們東方神起的消息。首先,開場時已經說了,東方神起新專輯「The Secret Code」將於3月25日發行。再來是來自這張專輯的新單曲,發行日也已經確定了,將於3月11日發行。
允浩:哇。
俊秀:而且下次將在Bigeastation播出這首新單曲。
允浩:哇哇哇。
俊秀:大家請期待。
俊秀:另外,東方神起全國小巨蛋巡迴已經確定了。
允浩:哇。
俊秀:巡迴是5月4日從神戶World Memorilal Hall開始。
允浩:Start!
俊秀:一定是很棒的巡迴,大家一定要來玩喔。最後,本節目歡迎大家的來信,來信請寄到官方網站,網址是www.jfn.co.jp/tohowww.jfn.co.jp/toho。東方的拼法是t.o.h.o。節目的官方網站有錄音時的照片,請大家一定要上來看喔。

請告訴我
俊秀:接下來是「請告訴我」的單元。不管是小的,還是大的煩惱,對東方神起的疑問,日本、韓國的流行、美食,甚至是社會問題,大家都可以透過本單元來問東方神起。今天也收到許多來信,很謝謝大家。
允浩&有天:謝謝。
俊秀:好,趕快來介紹吧。
允浩:好,從我允浩開始。
俊秀:好,麻煩你了。
允浩:匿名Momo的來信。
有天:Momo。
允浩:「我跟男朋友同居半年了。」
有天:喔。
允浩:「前陣子我做了晚餐跟男朋友一起吃,他突然對我說"我一直在想,你真的很不會做菜耶"。」
有天&俊秀:喔。
允浩:「我超火大的,我當然知道自己不太會做菜,但我已經很努力了。聽到這種話,忍不住對他大吼"你自己去煮!",於是之後都是男朋友煮飯,而且他做的菜非常好吃。以後都讓男朋友做菜好嗎,朋友也對我說女生不可以不會做菜,你們也覺得女生會做菜比較好嗎?」
俊秀:啊。
允浩:這個....我允浩的話,雖然不是說女生一定要會做菜比較好。不過,如果女生做給我吃的話,我會很高興。
俊秀:會有所期待。
允浩:嗯。
俊秀:那有天覺得如何呢?
有天:雖然不是絕對,但女生的話,還是請做菜吧。
允浩:哈哈哈哈。
俊秀:女生做菜的樣子真的很美呢。
有天:只有兩個人的話,雖然是沒什麼關係,問題是以後、未來...
俊秀:是啊。
允浩&俊秀:對。
有天:女生會做菜還是比較好。
俊秀:請好好努力。
允浩:加油吧。
俊秀:好了,再來換有天介紹。
有天:匿名昌珉大帥哥的來信。「東方神起的各位去買東西的時候,是屬於猶豫不決派的呢,還是速戰速決派的呢,請告訴我。」
允浩:我是速戰速決派。
有天:允浩的話,不太一定呢,有時是速戰速決派。
允浩:有時也會猶豫不決。
有天:俊秀的話....
俊秀:我的話,應該說是極速戰速決派,非常速戰速決。
有天:而且,俊秀買衣服的時候會買整套。
俊秀:是啊。
允浩:看了那個。
有天:直接拿假人身上的那一套。
允浩:一整套直接買。
有天:一整套直接買。
俊秀:我啊,對於這個要怎麼穿....
允浩:衣服的搭配。
俊秀:我覺得要搭配很麻煩,非常麻煩。
有天:昌珉的話....
俊秀:嗯,昌珉也算是速戰速決派的吧。
有天:很難說。
俊秀:大家都是速戰速決派吧。
有天:團員中最猶豫不決的應該是在中吧。
允浩:嗯,應該是吧,在中喜歡搭配衣服。
俊秀:在中喜歡挑衣服。不過,在中也是決定很快的人。
有天:是啊。
俊秀:雖然會稍微比較一下,但會很快做決定。
允浩:對,大家都是速戰速決派,哈哈哈。
俊秀:速戰速決。
有天:大家真的都是速戰速決派呢。
俊秀:對。
允浩:嗯。
有天:那麻煩俊秀介紹下一封。
允浩:麻煩俊秀。
俊秀:匿名Juenfree的來信。「你們好,我總是準時收聽貴節目。我有個問題希望俊秀回答。我聽了之前五個人一起上的節目,對於不關車門的允浩,俊秀說了"尾巴很長"。這個"尾巴很長"是韓國的諺語呢,還是什麼呢?」在日本聽起來也許很有趣呢。
有天:也許吧。
俊秀:這個是門開著沒關,直接走掉時,會說尾巴很長。用韓文來講的話,就是"꼬리가 기네엥(kkolikakineneng)","꼬리"是尾巴,"길다"是長的意思。尾巴跑出來露在門外,所以有不關門的意思,從尾巴很長引伸出的意思。
有天:嗯嗯,真的呢。
俊秀:有請關門的意思。
有天:請好好關門。
允浩:我有好好關門了。
有天:哈哈哈哈。
俊秀:麻煩你了。
允浩:哈哈哈。
俊秀:那今天就到此為止。「請回答我」的單元募集大家的來信,大家如果有想要東方神起回答的問題,請多多來信。東方神起Bigeastation,來聽今天的最後一首歌吧,東方神起的「忘れないで」。

俊秀:東方神起Bigeastation,又到了說再見的時間了。
允浩:喔喔喔,真可惜。
俊秀:本節目期待你的來信。單元「請告訴我」、「韓文要怎麼說」、「東方心理」,以及「戀愛情境Lovin' you」,各單元都歡迎大家的來信,請踴躍來信。來信請寄到。
允浩:節目的官方網頁是www.jfn.co.jp/tohowww.jfn.co.jp/toho。請點選mail的地方。東方的拼法是t.o.h.o。請多多來信喔。
俊秀:好。今天你們兩人覺得如何呢?
允浩:今天真的很棒呢,剛也告訴過大家了,第四張專輯很值得期待呢,The Secret Code。
俊秀:是啊。
允浩:請大家多多支持。
有天:還有單曲....
俊秀:新單曲。
有天:3月11日發行的新單曲,會在下次播出,敬請期待。
俊秀:對。今天就到此為止,下次再會。以上是東方神起的俊秀、
有天:有天,
允浩:與允浩。
三人:再見。


F:Heart, mind, & soul about Junsu  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