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 1003是我參加選拔賽的日子。
是我懷著崇高的理想參加的比賽....
很幸運的被STARLIGHT SYSTEM 選中,
在那裏學到了很多東西,讓我很高興!
可以在從小喜歡的經紀公司練習...這一切讓我無比激動...
歌唱練習,舞蹈練習,speech練習,發聲練習..等等.. 就這樣向著我的夢想,接受訓練。 

但是在中2,剛開始懷著希望的時候,我突然經歷了變聲期,雖然早知道會來,但真的來了還真不是鬧著玩的...
還後悔過為什麼我是個男孩子呢?
突然得音調下降,乾脆都發不出聲音了。
只有鐵互相碰的聲音...
真的好想哭,難道就這樣結束了嗎??
也曾經這樣想過
...
因為過了12年也聲音沒見得變好。
因為不想發不出聲音而強硬地大聲叫喊,真的好憋氣啊!
我的變聲期好象比別的男孩子還要嚴重,就這樣過了一天又一天...  

到了高1,這時候開始聲音好了起來。也許是在變聲期間,太過於叫喊了吧,說話的聲音仍然還有些啞嗓...但是眼見聲音好了很多,讓我感到好高興啊!!~~
雖然因為變聲期而有3年的時間都沒有好好練習唱歌,但高1開始真的很努力得練習唱歌;唱工也進步了不少,聲音了好了很多...
就這樣練了1年左右,到了高2.. 

 
我加入了東方神起,真的好開心。
更努力的學唱歌。就這樣錄音,練習..時間留去..練習練習再練習...
在練習過程中,跟別的成員們也親近了,不..到了現在,如果不在身邊就覺得好空虛。轉眼間我進SM公司6年了... 

2004年我XIHA俊秀可以實現我夢寐以求的夢想了,以東方神起的成員XIAH俊秀..
拿到我們的第一張單曲集的時候,不禁流出了眼淚,有好幾次都想要放棄,雖然也有過不少痛苦的日子
但這一切成了我可以作為東方神起成員出道的契機,而讓我感到高興。雖然這6年的時間是很辛苦的,但我感謝這6年的時間,因為就是它讓我變得更成熟。真的,不要放棄夢想的機會而努力,為了一直等待著我的人們..我要努力..爸爸..媽媽..哥哥!!謝謝你們直到現在仍然等著我..我一定成為努力地XIAH俊秀...還有為了..一直在身邊我,支持我的各位和..支持我們東方神起的FANS...




F:俊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