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在中)一个人的时候也彷徨了很多…做练习生嘛,很……身边能帮自己的人一个也没有…”
JJ:“现在上电视放送也不能说,我现在上放送这样说也有点….对在中来说呢,真的是吃了很多苦,那个时候我也差不多,在考试院生活的经历也有,练习生的时候…我们俩在不同的地方”
MC:“首尔吗?”
JJ:“对,在首尔。一起吃过苦…练习结束之后,肚子很饿的话也只能吃点泡面。我还有另外一个朋友在SM的时候,还有在中一起…”
JJ:“…在中他真的做得很好……疼的时候、生病的时候最让人心疼…这次也是(那时rising sun宣传期没过多久),rising sun腿不是也受伤了么…练习的时候…”
MC:”对 英雄君。”
JJ:“看电视的时候,孩子们在前面跳舞的时候,fan们可能看不出什么,只是唱完就下去了,可是家人看着真的…是在中啊,腿伤成那样,不能跳舞,就那样唱歌…这首歌最让人讨厌…家人们都很讨厌…”
MC:“rising sun 吗?”
JJ:“对,因为在中出意外不能跳舞,活动也做不了。Showcase的时候我也去了…那个时候刚刚做完手术都还没多久,还要坐轮椅…在后台最后的时候我说‘哇~允浩啊太帅了‘’昌珉啊太帅气了,孩子们做得太好了~‘,然后看看在中眼睛都……该有多伤心、多想去做啊,那时我们两个人在一起,就想要是弟弟也能上台跳舞该多好…伤心了很久…”

J:“第一次拿第一的时候,那孩子真的哭了很久…因为之前实在是受了太多苦了…饭也不能好好吃,实在是吃了很多苦,这样得的第一都觉得应该是理所当然了…”“……虽然说所有的艺人都很辛苦,但因为是自己的弟弟……真的吃了很多苦…开始的时候家里也很反对,一个人来首尔的时候真的…”

(JJ喊着眼泪说这段,然后可能想调节下气氛,就换了个话题)

JJ:“我们呢…(笑….)这个说不知道有没有关系,在中也曾经在放送里说过,电台的时候…那孩子一开始连站着上厕所都不知道……,大概有两次?两次左右。”
(小在中你太好玩了~~~出来让我捏捏~)
JJ:“什么都迷迷糊糊的,就那样坐着…妈妈看到之后真的很受冲击…就说’你不是女孩子,是小男生啊’…在中他有时很像女孩子,心很细,料理也做那么好…我们家呢,就在中一个男孩子,还是老小,也不知道怎么教他,我们家全是女儿…女儿女儿女儿女儿女儿….然后呢就是在中了,所以能使唤的就是在中了,真的被使唤了很多…”
JJ:“(在中)总是说什么要替姐姐做什么什么…什么立身扬名之后给姐姐什么什么…我们就说,做歌手首先身体要健康才行,多忙都要好好吃饭,姐姐们都是这样跟他说……“


JJ:“说实话我们觉得那个(亲子事件)我们家根本不担心,为什么呢,因为亲生也是我弟弟,不是亲生也是我弟弟,英雄也是我弟弟,到我死了那天也是我弟弟,我觉得根本没什么,家人一起根本没问题,谁说你妈妈怎么怎么…谁说什么什么…别人说就让他们说,那又怎么样?这样也是我弟弟,那样也是我弟弟……我们姐姐们都叫他儿子,打电话的话就‘儿子~ 吃饭了吗?’‘儿子,在干什么?’,真的好像是儿子一样了(笑~)…他就是我们姐姐们的儿子啊,是儿子,也是弟弟,是英雄,是爸爸妈妈的儿子……“

JJ:“但是......恩,该怎么说呢...因为这件事,在中很伤心的,姐姐们看到在中那个样子也...很难过...在家里的时候在中真的哭了很多,经常自己掉眼泪,姐姐们看着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也只能跟着他哭了很多......真的很辛苦......”

(原来叫在中儿子真的叫对了,还有姐姐CY里好像叫在中‘中儿’joong ni,还有姐姐真的很cool, 跟在中一个脾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