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珉:東方神起Bigeastation,今天由昌珉、
在中:在中,
允浩:與允浩主持。
昌珉:好,今天也請多多指教。
允浩:請多指教。
昌珉:現在正在舉行全國巡迴演唱會的東方神起,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大家。
在中:什麼事?
允浩:什麼事?
昌珉:這麼晚才告訴大家,應該有很多人已經知道了,東方神起今年也會參加a-nation。
允浩:啊,a-nation,好想快點參加呢。
在中:夏男....
允浩:啊,在中嗎?好,我知道了,哈哈。
在中:我從去年開始喜歡夏天。
昌珉:啊,你喜歡夏天嗎?
在中:不,其實我原本對夏天有點....
昌珉:沒輒。
在中:對,雖然不喜歡,但我真的很喜歡a-nation。
昌珉:a-nation很愉快呢。
在中:很愉快、很愉快。
昌珉:今年也要多加油喔。
在中&允浩:好。
昌珉:今年的a-nation將於8月舉行,現在的全國巡迴結束後,很快又可以跟大家見面,很高興呢。
允浩:真的很高興呢。
昌珉:真的非常期待。
允浩:對。
昌珉:不管是a-nation,還是全國巡演,大家都要熱情地一起嗨吧。
允浩:好。
在中:一起嗨吧。
昌珉:東方神起Bigeastion,來聽今天的第一首歌吧,7月1日發行的新單曲,東方神起的「Stand By U」。


東方見聞錄
昌珉:接下來是「東方見聞錄」的單元。本單元針對音樂、電影、地方、美食等,由我們東方神起來介紹喜歡的東西。今天負責這個單元的人,在中對吧?
在中:對,是我在中。
昌珉:在中,請告訴大家你今天要介紹的東西。
在中:好,隔了好久,今天我要介紹推薦的藝人。
昌珉:呀。你要介紹誰呢?
在中:我要介紹的藝人,日本一般人可能沒聽過。
昌珉:在日本、韓國不是那麼知名的藝人呢。
在中:是啊,但他在美國是非常暢銷、有名的藝人。
昌珉:嗯。
在中:我要介紹的藝人叫做Avant。
昌珉:Avant嗎,不錯呢,那就請在中來介紹了。
在中:好。Avant是R&B歌手,演唱的歌曲多是抒情歌,歌聲非常成熟、狂野。
昌珉:很有味道。
在中:是啊,展現出他的個性。還有,我大概是去年吧,去年開始聽Avant的歌,今年才完全迷上了,他真的很厲害呢。我特別喜歡他的一首歌,我可以一整個星期一直聽那首歌。
昌珉:只聽那首歌?
在中:對,一直在聽。
允浩:喔,歌名是?
在中:歌名是....,不,我現在說可以嗎?
允浩&昌珉:可以、可以啊。
在中:「This is your night」,啊。(忍不住要說,在中的英文也是怪怪的)
昌珉:嗯。
在中:我啊,該怎麼說好呢,不只喜歡Avant的歌聲,我也非常喜歡管弦樂的部分。
昌珉:啊,你是說編曲嗎?
在中:不管聽多少次,都不會膩。
允浩:啊,是嗎,好厲害。老實說我沒聽過這位藝人,突然很想聽聽看。
昌珉:想聽聽看嗎?
允浩:想聽聽看。
在中:他的CD也比較難找,所以更希望大家聽聽看。
昌珉:我收過兩張他的CD,人家送的禮物。
在中:真的嗎?可能是我沒有的CD。(在中是想跟昌珉借CD來聽吧)
允浩:喔,我真的好想快點聽聽看。
昌珉:好。今天在中為大家介紹了Avant,謝謝在中。下次換誰來介紹呢,大家請期待,以上是「東方見聞錄」的單元。
在中:來聽歌吧,Avant的「This is your night」。

昌珉:再來是我們東方神起的消息。首先是東方神起的新單曲「Stand By U」7月1日發行,聽後感想歡迎大家踴躍來信,請多指教。
允浩:請多指教。
昌珉:再來是正在舉行的東方神起第四次巡迴演唱會「The Secret Code」,長達兩個月的全國巡演,很期待跟大家見面,大家一起嗨吧。
在中:耶。
昌珉:最後,本節目歡迎大家的來信。來信請寄到節目官網,網址是www.jfn.co.jp/tohowww.jfn.co.jp/toho。東方的拼法是t.o.h.o。節目的官方網站有錄音時的照片,大家一定要上來看。

韓文要怎麼說
昌珉:接下來是「韓文要怎麼說」的單元。今天也收到許多來信,謝謝大家。
允浩&在中:謝謝。
昌珉:趕快來介紹吧。
允浩&在中:好。
允浩:從我允浩開始。
昌珉:麻煩你了。
允浩:匿名春天來啦的來信。
在中:這是中文呢。
允浩:是啊,春天來啦。
在中:來啦~
允浩:「東方神起你們好。朋友去韓國等出國出差時,我總是會說"小心慢走",想問韓文要怎麼說,希望可以在你們回韓國的時候對你們說。」有這樣的來信。"小心慢走"的韓文應該是"잘 다녀오세요"吧。
昌珉:嗯。
在中:對。
允浩:"잘 다녀오세요",是吧。
在中:想對東方神起這樣說的人還蠻多的呢。
允浩:呵呵。
在中:哈哈。該怎麼說好呢,機場有很多歌迷呢。
允浩:是啊,我們一直飛來飛去的。
在中:是啊。"慢走"是好話呢。
允浩:請多拿來用。"잘 다녀오세요"。
昌珉:接著下一封信。
在中:由我在中來唸。
昌珉:麻煩了。
在中:匿名Aya的來信。「東方神起中昌珉是大胃王,這很有名呢。其實家人和朋友也都叫我大胃王,所以我想問韓文的大胃王要怎麼說。另外,我希望最喜歡的....」欸?「在中用韓文對我說"你是大胃王呢"。」
昌珉:這....
允浩:啊?
昌珉:剛才你是故意"欸"的吧?(在中被抓住小辮子,被允浩和昌珉圍攻呢)
允浩:是啊。
在中:才沒有、沒有。
昌珉:你明明看過內容了。
在中:不不不。
允浩:聽了很火大呢。
在中:不不不。
昌珉:你是在演戲吧。
在中:我才沒有。
允浩:在中很過份呢。
在中:大家不都是看匿名來挑嗎?我才不是,我不是故意挑這封。「我希望最喜歡的在中,可以用韓文對我說"你是大胃王呢",麻煩了。」
昌珉:大胃王嗎?
在中:大胃王的韓文是"먹보"。
允浩&昌珉:"먹보"。
在中:這是日文沒有的發音,或許會有點困難。放慢速度再唸一遍,"먹보"。
允浩:"먹보"。
在中:對,"먹보"。
昌珉:另外,剛才不是說了,那句是什麼?
在中:"你是大胃王呢"。
昌珉:啊。
在中:欸,韓文要怎麼說呢?
昌珉:一般的話....
在中:應該是"너먹보구나"。
昌珉:嗯嗯。
允浩:放慢速度,看著昌珉再說一遍,哈哈哈。
昌珉:嗯。
在中:"너먹보구나"。
三人:哈哈哈哈。
允浩:耶,這講的真對。
昌珉:還真有感情。
允浩:講的真對。
昌珉:由我來唸下一封信。
在中:好。
昌珉:匿名Mai的來信。「你好Yo!我愛東方神起Yo!」
在中:真的是英文的Yo嗎?
昌珉:真的,她寫的是英文的Yo。「我每週都很開心地收聽Bigeastation。我現在對韓文非常著迷,學韓文雖然辛苦,卻也很享受。因此,可以告訴我韓國年輕人的用語嗎,麻煩了。」
允浩:好。
昌珉:年輕人的用語啊,我知道最近韓國流行的用語。
在中:什麼呢?
允浩:什麼呢?
昌珉:這是一位搞笑藝人說的台詞,就是"니들이 고생이 많다"。
允浩:啊,這個、這個。
昌珉:最近在韓國講這句話,大家幾乎都知道呢。
允浩:最近流行的用語。
昌珉:"니들이 고생이 많다"的意思是你們辛苦了、辛苦你們啦。
允浩:辛苦了。
昌珉:就是這個意思。
在中:女生說的話,應該是這個感覺吧。你們這些人,辛苦囉。(在中好會模仿女生的語氣啊(笑))
允浩:就是這個感覺。
昌珉:不錯呢。順道一提....
在中:相當流行呢。
昌珉:這是用在前輩對後輩的情況。請在中再說一遍。
在中:"니들이 고생이 많다"。你們這些人,辛苦囉。
昌珉:這句韓文很符合這樣的情境呢。
在中:很合呢。
昌珉:"니들이 고생이 많다"。
在中:對,大家可以試著對韓國朋友講一次,對方一定會笑。
昌珉:一定很有效。請一定要拿來用用看。
在中:好。
昌珉:今天就到此為止,今天的韓文要怎麼說如何呢。今天介紹的韓文一定要拿來用用看喔,如果有想知道的韓文也歡迎踴躍來信。東方神起Bigeastation,來聽今天的最後一首歌吧,東方神起的「Beautiful you」。

昌珉:東方神起Bigeastation,又到了說再見的時間了。
在中:啊。
昌珉:本節目期待你的來信。單元「請告訴我」、「韓文要怎麼說」、「東方心理」,以及「戀愛情境Lovin' you」。各單元都歡迎大家的來信,請踴躍來信。來信請寄到。
允浩:節目的官方網頁是ww.jfn.co.jp/toho、www.jfn.co.jp/toho,請點選mail的地方。東方的拼法是t.o.h.o。請多多來信喔。
昌珉:好。今天覺得如何呢?
在中:今天啊,特別是在中的「東方見聞錄」,陪大家度過了很棒的時光。
允浩:好歸好,但你不要自己說嘛。
昌珉:請不要自己說。
在中:「東方見聞錄」隔了好久才有,非常愉快呢。
允浩:那位藝人是叫Avant,對嗎?
在中:大家一定、一定要聽聽看。
允浩:我也一定會去聽。
昌珉:一定要聽聽看。
在中:好。
昌珉:今天就到此為止,下次再會。以上是東方神起的昌珉、
在中:在中,
允浩:與允浩。
三人:再見。


Credit to Heartmindsoul @ 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