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l_1170367699.jpg 

Fan:哥哥和我度过一个火热的夜晚怎么样? 
在中:哥哥已经和允浩约了(是吗?) 

Fan:昨天看到智慧姐姐了,真漂亮啊!medical允浩?HeartBiangBiangBiang! 
允浩:因为智慧像我,所以漂亮吧!住在光州? 
在中:BiangBiangBiang! 
Fan:BiangBiangBiang!是五我的,不要跟我学!我住在全罗南道光州广域市。 
在中:BiangBiangBiang!我就学,在光州不要勾引我们允浩!(不敢!九爷的男人我们可不敢勾引。好怕怕哦!) 

Fan:在中哥,修理一下允浩哥吧!我一直发短信可是都没有回复,我朋友说给她回了,这算什么呀? 
在中:真对不起,我管不了我男人。你还是担心担心我吧。(我看也是这个样子!) 
Fan:在中哥哥好坏啊,只和允浩哥哥扮可爱,和我也做!? 
在中:我们美丽儿嫉妒了呀?快来,给你扮可爱。 
允浩:不要抢我们在中!!! 
有天:我吗?我吗我吗我吗??!!!不和我做吗?(米儿回避吧!这里貌似没你什么事情。哎!) 

Fan:在中啊!允浩是我的,给我吧~ 
在中:允浩有点贵哦。(没关系,开个价吧!) 

Fan:允浩是我的~ 
允浩:我是你的~要挨在中骂了。(吼~是吗?允浩行情不错啊) 

Fan:连做梦都想被允浩哥打一次! 
在中:哼……为什么?会疼啊!忍着吧!哈哈,我有经验呀~(什么经验?说来听听)

 

轉自百度神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