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浩:東方神起Bigeastation,今天由允浩、
有天:俊秀,
俊秀:與有天主持。
有天:哈哈哈。
俊秀:我嚇了一跳。
允浩:反應好慢啊。東方神起的雙A新單曲「Share The World/ウィ-アー!」終於發行了。
有天:呀。
允浩:呀。
有天:很棒呢。
允浩:很棒呢。你們兩人現在的心情如何呢?
俊秀:這....
有天:這....
允浩:這這?
俊秀:真的很好呢。
有天:該怎麼說好,真的很開心呢。
允浩:嗯,很開心呢。
俊秀:是啊。
有天:俊秀先生覺得如何呢?(明明愛欺負俊秀,有天卻尊稱俊秀先生,很故意呢)
俊秀:這,每次發新單曲的時候,不是會很緊張嗎?
允浩:好了,解釋太花時間,好了。總之,這次的新單曲....(允浩下手真快,俊秀才起頭而已)
俊秀:就是很開心,很開心啦!
允浩:好,請多支持。
有天:請多支持。
俊秀:請多支持。
允浩:另外,在上次的節目講過,節目兩週年紀念商品-香氛蠟燭組的訂購已經開始了。
有天:是啊,有人訂購嗎?
允浩:這個啊, 根據工作人員的說法,聽說超多人訂購的樣子。
有天:但消息未經確認吧?
俊秀:太棒了!
允浩:真的很棒呢。
俊秀:不是很棒嗎?
允浩:對,謝謝大家。
有天:謝謝。
允浩:這次的商品真的很棒,也希望趕快聽到大家用過的感想。另外,這個香氛蠟燭組的訂購截止日期快到了。
俊秀:對。
有天:香氛蠟燭組的訂購是到5月2日中午為止,對吧。
允浩:嗯。
有天:可以在商品的專屬網頁訂購,還沒看過的人,一定要去Bigeastation官網看喔。節目官網網址,麻煩俊秀先生來說。
俊秀:好。www.jfn.co.jp/tohowww.jfn.co.jp/toho,東方的拼法是t.o.h.o。
允浩:好,歡迎大家踴躍訂購。來聽今天的第一首歌吧,東方神起的「Share The World」。



戀愛情境Lovin' you
允浩:接下來的單元是「戀愛情境Lovin' you」。本單元歡迎聽眾來信,提供各式各樣的戀愛情境,不管是曾有的戀愛經驗,還是嚮往的戀愛,甚至是妄想的戀愛都可以,由我們東方神起用短短的廣播劇的方式呈現。
有天&俊秀:對。
允浩:今天採用的是匿名Ichigo提供的廣播劇。而且,這次的主題居然是香氛蠟燭。
有天:呀,這個啊。
俊秀:好厲害啊。
有天:時間正好呢。
俊秀:配合商品才想出來的嗎?
允浩:是啊。好像是慶祝香氛蠟燭組選為節目紀念商品,才特地想的呢。
有天:真應景呢。
俊秀:實在很感謝大家呢。
有天:你認識Ichigo嗎?
允浩:差不多該開始了,你們兩人都準備好了嗎?
俊秀:好了。
允浩:「戀愛情境Lovin' you」開始了。

有天:OL俊子最近剛搬家,由於工作忙碌,忙到沒時間整理房間。
俊子:我回來了。
允浩:汪汪。
俊子:好好,阿允,我回來了。你肚子餓了吧。
允浩:嗷嗷。
俊子:乖乖,啊,我不在家的時候,你又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阿允實在太壞了。我來收拾一下。
有天:俊子在收拾阿允的殘局。
俊子:啊,這個蠟燭玻璃杯。
有天:那是以前俊子跟前任男友買的,充滿回憶的蠟燭玻璃對杯。
俊子:唉,那時候的我還很純真呢,已經無法回到過去了吧。
允浩:汪汪。
俊子:唉,不行,想起那人跟一起做過的事有什麼用。好好,阿允,我幫你弄飯,等我一下。
有天:俊子去弄愛犬阿允的飯。
允浩:嗚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俊子:你又怎麼了,阿允,要當乖狗狗啊。
允浩:嗚、汪汪汪汪。
俊子:不可以,阿允。我說過不准出陽台。
有天:俊子正打算阻止愛犬阿允從陽台闖進房間。此時,隔壁房間傳來熟悉的香味。
俊子:啊,這個香味是他喜歡的法式香草。
有天:啊,該不會是俊子吧?
俊子:欸?真的假的,有天?
有天:俊子的前任男友有天出現在隔壁房間的陽台。
俊子:你該不會就住在隔壁吧?
有天:是啊。我突然想到俊子,所以點起充滿兩人回憶的蠟燭。萬萬沒想到,你就出現在我的眼前了。
俊子:你是昨天搬來的嗎?我也沒想到有天就住在隔壁。
有天:我....
俊子:我....
有天:對妳....
俊子:對你....(雖然沒講完,兩人應該是說我還喜歡你)
有天:哈哈哈哈。
俊子:嗯嗯嗯嗯。
有天:看來我們想的是同一件事呢。總之,現在要不要先來我家喝紅酒?我也有這狗喜歡的牛肉乾喔。
允浩:汪汪。
俊子:嗯,他叫阿允,請多指教囉。
允浩:嗷嗚。

允浩:好,覺得如何?
有天:呀,實在是....
允浩:今天我只有汪汪叫而已。
有天:這才是重點。
俊秀:不是很好嗎?雖然只是汪汪叫,有放感情進去。
有天:今天俊秀、俊子的狀況有點不太好呢。
允浩:哈哈哈哈。
有天:聲音比以前啞。
俊秀:坦白說,最近演唱會....
有天:彩排。
俊秀:彩排,所以....
允浩:啊,因為最近演唱會的關係。
俊秀:因為很努力,所以嗓子有點啞呢。
允浩:是啊。
俊秀:高音的話不太行。
有天:高音發不出來啊。
俊秀:今天有點出不來呢。
允浩:好了,接下來是低音版的俊子。
有天:低音版的俊子?
俊秀:原來如此。(俊秀反應真快)
允浩:哈哈哈哈。好,今天就到此為止,今後歡迎大家踴躍提供廣播劇。以上是「戀愛情境Lovin' you」的單元。應匿名Ichigo的要求,請聽東方神起的「ウィ-アー!」

允浩:再來是我們東方神起的消息。首先,東方神起的雙A新單曲「Share The World/ウィーアー!」已經發行了,大家還請多多支持。
有天:請多支持。
允浩:再來是東方神起的新專輯「The Secret Code」發售中,已經收到許多的感想,謝謝大家,也請多多支持。
有天:請多支持。
允浩:另外,越來越近了,東方神起第四次全國巡迴演唱會「The Secret Code」,5月4日從神戶World Memorilal Hall開始,很快就要跟大家見面了,大家一起嗨吧。
有天:喔喔喔。
允浩:最後,本節目歡迎大家的來信。來信請寄到節目官網,網址是www.jfn.co.jp/tohowww.jfn.co.jp/toho。東方的拼法是t.o.h.o。節目的官方網站有錄音時的照片,大家一定要上來看。

請告訴我
接下來是「請告訴我」的單元。不管是大的、小的煩惱,還是對東方神起的疑問,日韓的流行、美食,甚至是社會問題,都可以透過這個單元來問東方神起。今天也收到很多來信,謝謝大家。
俊秀:謝謝。
允浩:趕快來介紹吧。好,今天從我開始。
有天:喔?麻煩了。
允浩:匿名Ichigo的來信。
有天:Ichigo。
允浩:「東好」。
俊秀:呵呵,很有趣呢。
允浩:新招呢。「我和家人都很支持東方神起,尤其喜歡昌珉的舞蹈。我有一個問題,為什麼俊秀只能發出高音呢,我想聽聽看低音,可以用低音講繞口令嗎,麻煩了。」
有天:現在麒麟來了。(麒麟是一個日本搞笑團體)
俊秀:我是麒麟。
有天:哈哈。
允浩:就是這個。
有天:根本不行嘛。
允浩:俊秀發不出高音嗎?
俊秀:今天我發不出高音。
允浩:喔呵呵。
俊秀:對。
有天:完全不行?
允浩:剛才的俊子很危險呢。
俊秀:對,很危險、很危險,勉強演出來。
允浩:不過俊秀在應該是「Stand Up!」這首歌吧,用低音....
有天:很帥呢。
允浩:唱歌,很帥呢。
俊秀:唱歌是沒問題,但講話的時候就不太行。
允浩:嗯。
俊秀:我不是因為變聲期,聲音才變沙啞嗎?
允浩:是啊。
有天:我知道了。
俊秀:但我的聲音原本就比較高。
允浩:比較高。
有天:聽眾沒有問這個。
俊秀:我只是想要說一下不行嗎。
有天:請用低音講繞口令。
允浩:Ichigo希望....
有天:俊秀來講。
俊秀:なまむぎなまごめなまたまごばすがすばくはつとなりのきゃくはよくかきくうきゃくだとうきょうとっきょきょかきょく(中文是生麥生米生雞蛋、巴士瓦斯爆炸、旁邊客人是常吃柿子的客人、東京專利申請局,會日文的人可以跟俊秀一起唸唸看(笑))
有天:哈哈哈,好厲害。
允浩:啊,這個聲音很驚人呢。
有天:好厲害。
允浩:介紹下一封來信吧。
俊秀:好,換我來介紹。匿名Mifuyu的問題。「東方神起你們好。前不久我和朋友討論過喜歡男生穿的衣服。我喜歡男生穿襯衫,把手腕部分的袖子捲起來,或是七分袖的T恤最帥。東方神起你們喜歡女生穿什麼樣的衣服呢?我是有天的歌迷....」啊,對不起。
有天&允浩:哈哈哈哈。
俊秀:我沒辦法唸完。(俊秀是不想唸吧)
允浩:要好好唸完啊。
俊秀:「我是有天的歌迷,我想知道有天的答案。」
允浩:好。
俊秀:搞錯了吧。
允浩:有天....
俊秀:請回答的詳細一點。她是有天的歌迷。
有天:女生穿的衣服嗎?
俊秀:對對對。
有天:這,該怎麼說呢,沒有特別的呢。
俊秀:只要適合就好了。
有天:適合就好。不過如果要講的細一點,雖然沒有特別喜歡這個、喜歡那個,但整體來說,看起來要清純。
俊秀:有天最喜歡的非清純莫屬。
有天:對,那俊秀呢?
允浩:俊秀呢?
俊秀:嗤....
有天:好,我知道了。允浩呢?
俊秀:嗯,啊,嗚,嗚呼。Ya, Come on, baby! Shaking!
允浩:我喜歡完美的女生。
俊秀:什麼?
允浩:完美的女生。
有天:完美。
俊秀:完美的?
有天:啊,很難吧。
俊秀:這....我也是。
允浩:好,我知道了。下一封信....
有天:俊秀、俊秀想說什麼?
允浩:哈哈哈哈。
俊秀:我啊,喜歡開朗...
允浩:開朗?
俊秀:純真的....
允浩:我知道了。下一封信....
俊秀:讓我講。
有天:我真的很想聽俊秀講。
俊秀:我不是說了嗎?
允浩:開朗的。
俊秀:開朗。
有天:開朗?個性嗎?不是在講衣服嗎?
俊秀:外表看起來很開朗的感覺。
有天:是啊。匿名....
允浩:沒關係、沒關係,你可以唸下一封。
有天:啊,生氣了,俊秀生氣了。
允浩:俊秀的臉變得超紅。
有天:對不起。
俊秀:沒事、沒事。
有天:對不起。
俊秀:完全沒關係。
允浩:俊秀的心胸很寬大。
俊秀:沒事啦,我的心胸....
有天:應該是既寬大又狹窄,哈哈。
俊秀:像宇宙一樣。
有天:那我可以繼續唸嗎?
俊秀:可以啊。
有天:好。匿名Mayu的來信。「你們好。前陣子聽朋友說,韓國的女生被男生表白後,都會先拒絕一次,這是為什麼呢,我非常在意,請告訴我。」
俊秀:這應該是指女生本來就喜歡男生,卻先拒絕的情況吧。
允浩:嗯。
俊秀:這不合理吧。
允浩:因人而異吧。
俊秀:因人而異。
允浩:因為我們是男生....
俊秀:完全不懂女生在想什麼。(俊秀的反應好激烈,看來有不好的回憶(笑))
允浩:不懂女生的想法。
俊秀:完全不懂呢。
有天:就像天氣一樣呢。(有天也不差吧(爆))
俊秀:對對對,一直變來變去。
允浩:我們得多用功一點。
有天:哈哈哈哈,好。
俊秀:女生可能頭腦比較好。(不,應該是頭腦的構造不一樣吧)
允浩:好了,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了。
俊秀:好,我知道了。
允浩:今天就到此為止。「請告訴我」的單元募集大家的來信,如果有想要東方神起回答的問題,歡迎踴躍來信。東方神起Bigeastation,來聽今天的最後一首歌吧,東方神起的「TAXI」。

允浩:東方神起Bigeastation,又到了說再見的時間了。
有天:唷。
允浩:本節目期待你的來信。單元「請告訴我」、「韓文要怎麼說」、「東方心理」,以及「戀愛情境Lovin' you」。各單元都歡迎大家的來信,請踴躍來信。來信請寄到。
有天:是的,節目的官方網頁是ww.jfn.co.jp/toho、www.jfn.co.jp/toho。請點選mail的地方。東方的拼法是t.o.h.o。請多多來信喔。
允浩:好。一開始也講過了,香氛蠟燭組的訂購到5月2日中午為止,有興趣的人,請一定要去看。
俊秀:請多支持。
有天:是啊,很好呢。就像剛才「戀愛情境Lovin' you」的內容一樣,情侶....
允浩:情侶。
有天:一起買的話。
允浩:但沒有做情侶的版本呢。
有天:沒做呢。不過可以買兩個一樣的。
允浩:有點可惜呢。
有天:希望成為有紀念價值的東西。
俊秀:但solo一定有。(俊秀耍冷了)
允浩:好。另外,全國巡迴馬上就要開始了。
有天:是啊。
允浩:這也請多多支持。
有天&俊秀:請多支持。
允浩:今天就到此為止,下次再會。以上是東方神起的允浩、
俊秀:有天、
有天:與俊秀。
三人:再見。




Credit to Heartmindsoul @ 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