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浩:東方神起Bigeastation,今天由允浩、
昌珉:昌珉,
在中:與在中主持。
允浩:請多指教。
在中&昌珉:請多指教。
允浩:Bigeastation節目兩週年紀念商品-香氛蠟燭組開始接受訂購了。
昌珉:耶。
允浩:呀,總算開始了呢。
昌珉:耶。
允浩:你們兩人用過香氛蠟燭組了嗎?
在中:是啊,昌珉用過了。
昌珉:啊,有耶,你看到了嗎?
在中:對,我看到了。
昌珉:啊,是嗎?
允浩:昌珉睡得很熟呢。
昌珉:呀,是、是啊。我睡、睡得很熟呢。
允浩:睡、睡得很熟嗎?
在中:啊,是、是、是啊。
昌珉:我把蠟燭點上放在床邊,想說一直點著不太好,沒點完就熄掉了,不過香味真的很棒。(等於說同房的俊秀也用過囉)
允浩:真的是很棒的香味呢。
昌珉:那天我睡得很熟呢。
允浩:喔。
在中:昌珉不是一直睡得很熟嗎?
昌珉:不,比平常睡的更熟呢。
在中:是嗎?
昌珉:睡得比平常更熟。那在中覺得如何呢?
在中:我的話,香味真的很棒呢,香味、氣氛,加上設計,該怎麼說好呢,蠟燭放在容器裡點起來,房間裡都是星星呢。
昌珉:氣氛很好呢。
在中:是啊。
允浩:不是還有那個嗎?因為燭火搖曳,月亮和星星不是也跟著一起搖嗎?
昌珉:啊,映照出來的剪影呢。
在中:對對對。
允浩:因此更好看了。
在中:是啊,我覺得很可愛。
允浩:說的對呢。
昌珉:是啊。
在中:我覺得很時尚。
允浩:這個香氛蠟燭組可在Bigeastation節目商品專屬網頁上接受訂購,到5月2日中午為止。
在中:對,請多支持。
允浩:這個網頁可從Bigeastation節目官網首頁連結過去,還沒看過的人,一定要去看喔。節目的網址是....
昌珉:好。www.jfn.co.jp/tohowww.jfn.co.jp/toho。東方的拼法是t.o.h.o。
允浩:一旦超過期限,就不接受訂購了,大家請注意喔,歡迎踴躍訂購。那來聽今天的第一首歌吧,東方神起的「ウィーアー!」。



允浩:東方神起Bigeastation,今天由允浩、
昌珉:昌珉,
在中:與在中主持。
允浩:接下來的這段時間,針對4月22日發行的雙A單曲「Share The World/ウィーアー!」,來介紹大家的聽後感想。
昌珉:好,匿名Jojo的來信。「東方神起你們好。『ONE PIECE』的雙A單曲『Share The World/ウィーアー!』超好聽的,特別是新歌『Share The World』,好聽到不行呢。『この』,不對,應該是『あの大空に』,一開始在中唱的副歌,真的是太強了。」
在中:謝謝。
允浩:呀,讚美在中呢。
昌珉:「竟然從這段開始,讓我嚇了一跳呢。」
在中:謝謝。「あの大空に」
昌珉:「對了,俊秀說值得一聽的地方是『哇』也很棒呢。」
在中&允浩:哇。(默契真好啊,異口同聲)
昌珉:我覺得最後有點隨便,小小讚美一下俊秀。
在中:不不,你可以盡情講,反正俊秀不在。
昌珉:呀,不過這句「あの大空に」很不錯呢。
在中:「あの大空に」。是啊,「このあの大空に」有點怪耶。
昌珉:對不起,我搞錯了,是「あの大空に」才對。
在中:天空在這裡不對吧。
昌珉:是,真的很對不起。
在中:明明就在那裡。(這裡、那裡,請問到底是哪裡?(笑))
昌珉:我學日文還不夠努力。
允浩:這個啊....
在中:請好好加油。
昌珉:是是。
在中:哈哈哈。
昌珉:介紹下一封來信吧。
允浩:匿名Ragisa的來信。「東方神起你們好,我每週都很開心地收聽貴節目。」
在中:謝謝。
允浩:「『Share The World/ウィーアー!』是最棒的組合了,我一定會買。不過在Bigeastation好像還沒聊過『ウィーアー!』呢,就算一點點也好,希望聊一下關於這首歌的事,包括演唱時的感覺,還有唱完的感想,請一定要告訴我。」
在中:嗯,「ウィーアー!」嗎?
允浩:「ウィーアー!」,第一次拿到這首歌時,因為原本就是很有名的歌,加上歌曲本身就很嗨,是一首很陽光的歌。
昌珉:嗯嗯嗯。
允浩:就覺得這首歌跟東方神起很合呢。
在中:是啊。唱這首歌時,感覺很起勁,心情也很好。對了,演唱會上也很能炒熱氣氛呢。
昌珉:是啊。
允浩:是啊。前不久在日本環球影城唱過一次呢。
在中:是啊,氣氛很嗨呢。
允浩:大家都很嗨呢,我就覺得這首歌很棒,不得了了。
在中:是啊。
允浩:希望可以在演唱會上唱。
在中:希望呢。
允浩:希望呢。
在中:大家請期待吧。
允浩:好,請多支持。再來....
在中:再來換我在中。匿名Kurara的來信。「你們好。我聽過『Share The World』了。」
昌珉:喔耶。
在中:「真是太棒了!」
昌珉:喔耶。
在中:「"夾"中的副歌實在太棒了!」"夾"中是什麼啊,是我的暱稱嗎?(在中變成夾中,哈哈哈哈)
允浩:夾?
昌珉:她確實是在中的歌迷呢。
在中:夾、夾中。
允浩:夾中。
在中:是。我是"夾"中。
允浩:很好、很好。
昌珉:You "夾"中?
在中:哈哈哈。
允浩:Are you "夾"中?
在中:算了,好吧,沒什麼不好。
昌珉:沒有魅力呢?
在中:啊?沒關係。
昌珉:OK、OK。
在中:「這首歌當然也會在演唱會上唱吧。應該說,一定要唱,一定會很嗨呢。」
昌珉:這個啊....
在中:現在不唱不行呢,照這封來信的說法。
昌珉:不過....
允浩:話雖如此,但....
昌珉:演唱會的內容還是秘密呢。(每次神起說是秘密,我看連他們也不知道吧)
在中:是啊。
允浩:我們也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昌珉:就算上東方神起的官網,也看不到呢。
在中:是啊、是啊。
昌珉:不過,可以保證的是,大家一定會很嗨,一定是讓大家期待的演唱會。
允浩:是啊。
在中:會不會唱這首歌,在中雖然不知道,"夾"中搞不好會知道。
昌珉:"夾"中到底在哪裡呢,喔?
在中:不就在我的心裡嗎?
允浩:就在我的眼前呢。
昌珉:好,夠了。大家請期待。
在中:好。
允浩:來信就介紹到此為止,真的非常感謝大家每次總是踴躍來信。
在中&昌珉:謝謝。
允浩:請多支持這次的新單曲。
在中&昌珉:請多支持。
允浩:那來聽歌吧,當然要聽東方神起的「Share The World」。

允浩:再來是我們東方神起的消息。
昌珉:好。
允浩:首先,東方神起的雙A新單曲「Share The World/ウィーアー!」將於4月22日發行,請多指教。
在中&昌珉:請多指教。
允浩:再來是東方神起的新專輯「The Secret Code」發售中,很期待收到大家的感想。還有,越來越接近了,東方神起第四次全國巡迴演唱會「The Secret Code」,5月4日從神戶World Memorilal Hall開始,很快就要跟大家見面了,大家一起嗨吧。
在中:是。
允浩:最後,本節目歡迎大家的來信。來信請寄到節目官網,網址是www.jfn.co.jp/tohowww.jfn.co.jp/toho。東方的拼法是t.o.h.o。節目的官方網站有錄音時的照片,大家一定要上來看。

請告訴我
允浩:接下來是「請告訴我」的單元。大家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透過這個單元來問東方神起。今天也收到很多來信,謝謝大家。
在中&昌珉:謝謝。
允浩:謝謝。趕快來介紹吧。
在中:我先來。
允浩:好,請說。
在中:匿名有天胖了嗎的來信。
昌珉:哈哈哈哈。
允浩:有天胖了嗎?
昌珉:呀,有點現實的匿名呢。
允浩:雖然是匿名,卻讓人很在意呢。
在中:也許是胖了呢?
昌珉:嗯。
在中:有天最近吃太多宵夜。
昌珉:應該說他比較不在意吧。(咦,為什麼說有天不在意,意思是他覺得變胖也沒關係嗎)
在中:對對,他不在意呢。
昌珉:請介紹來信吧。
允浩:麻煩了。
在中:有天胖了呢。
昌珉:好,夠了。
在中:我已經回答了。
昌珉:啊,你趕快介紹來信。
在中:好好,我知道啦。只是開玩笑嘛。
允浩:沒什麼時間,快點介紹!
在中:好啦。「你們好,我總是開心地收聽貴節目。我想問,如果有一天變成透明人的話,你想做什麼呢?請告訴我,不,請回答我。」
昌珉:透明人。
在中&允浩:變成透明人的話。
在中:我的話,會偷偷跑進這間錄音室,躲在導播看不到的地方。啊,已經看不到我了吧。
允浩:已經看不見了。
昌珉:因為你變成透明人了啊,喔?(被昌珉抓到語病就死定了)
在中:是、是啊。我在那裡....
昌珉:你還好吧?
在中:我想要剪接廣播的錄音。
昌珉:你要怎麼弄?
在中:真的會很有趣。
允浩:你怎麼弄、怎麼弄呢?
在中:我會把錄音的內容全部播出來。
昌珉:不剪接嗎?
在中:也可以這樣說,像俊醬,不是老愛發出一些亂七八糟的聲音嗎?(意思是俊秀其實更吵嗎)
昌珉:哈哈,原來是這個啊。
在中:是啊。我想把這些全部播出來,讓聽眾聽。
允浩: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昌珉:俊秀的內在其實是這樣。
在中:是啊。
允浩:喔。
在中:不過他很直率呢。
昌珉:嗯。實在不怎麼樣呢。那允浩呢?
允浩:我的話,如果變成透明人,我想去遊樂園。
昌珉:你們想做的事都不怎麼樣呢。唉。哈哈。
允浩:不不不,才不會。我們....
在中:那昌珉呢?
允浩:昌珉呢?
昌珉:我嗎,我可以說實話嗎?
在中:可以啊。
允浩:好啊、好啊。
昌珉:從經紀人的角度,我想他應該會說不行吧。(經紀人笑的好大聲)
允浩:沒關係、沒關係、沒關係。
昌珉:既然是男生,當然是那個啦。
允浩:溫泉、溫泉嗎?
昌珉:溫泉是沒錯,但....
在中:女生溫泉?
允浩:女生溫泉?
昌珉:嗯。
在中:你怎麼還在想這種事啊?
昌珉:不、不。
在中:根本是小學生嘛。
允浩:是啊。
昌珉:可是,溫泉....
在中:你現在是成人了喔,昌珉。
允浩:你現在二字頭了喔,昌珉。
昌珉:就是因為是成人,我才想一起泡溫泉啊。(昌珉說的有夠理直氣壯,不愧是最強昌珉)
在中:昌珉還是小朋友啊。好,換下一封。
允浩:還要更成熟一點呢。好。
在中:這樣不行喔。
允浩:匿名昌珉的毒舌棒到不行,愛俊子嗎的來信。「東方神起你們好。我總是開心地收聽貴節目。以前我看DVD、電視節目,有一件事讓我很在意,那就是在唱歌的時候,在中為什麼經常面向左邊,所以我想左邊是不是有什麼東西呢。」
在中:是是是。
允浩:「我從以前就一直很在意這件事,請告訴我。」
在中:應該說「Bolero」特別是這樣,副歌的部分音不是很高嗎?
允浩:嗯。
在中:唱比較高的音時,一般不是會朝上仰嗎?
允浩:嗯。
在中:像下巴。
允浩:下巴、下巴。
在中:不過我是向下。
允浩:向下,再往左?
在中:對,然後往左轉。
允浩:嗯。
在中:這應該是習慣吧。
允浩:團員都有自己的習慣呢。
在中:是啊。昌珉是眼睛用力,或閉上眼睛。
昌珉:等一下,從剛才講到我都有點怪怪的。
在中:才沒有怪,不是很帥嗎?
昌珉:是嗎?
在中:我覺得很帥呢。
昌珉:你真的這麼想嗎?
在中:我真的這麼想。
昌珉:夠了,算了。
在中:哈哈。
昌珉:下一封信由我來介紹。匿名我最愛俊秀了。「東方神起你們好。」
在中:你好。
昌珉:「朋友說我回信很慢。光是想信的內容就很花時間了,再加上要用繪文字、符號,就變得更慢了。雖然我試著努力過,還是回不快。在此,有一個問題希望東方神起回答,團員之中誰回信最快,還有誰最常用繪文字呢?」
在中:這應該是我吧。
昌珉:什麼,繪文字嗎?
在中:對。
昌珉:嗯。
允浩:繪文字是在中。
昌珉:的確是。
允浩:回信最快的是?
在中:我。
昌珉:不過,應該是在中吧。應該是、應該是。
在中:我打信很快。
昌珉:團員之中....
在中:我打信本身就很快。
允浩:喔。
昌珉:對了,你們常用繪文字嗎?
允浩:我會用繪文字呢。
在中:像愛心。
允浩:我不會用愛心呢。
在中:其他團員卻不傳愛心給我。
允浩:啊,我有收過。
昌珉:感覺不舒服。
在中:不,為什麼?
昌珉:因為....
在中:我愛東方神起的團員喔。
昌珉:因為,以我來說....
允浩:我懂在中的心情,但....
昌珉:給男生的信,我幾乎不會用繪文字。
在中:寫給我啦,我想收到。
昌珉:我才不要。(在中被昌珉無情地拒絕了,只能苦笑吧)
允浩:好。今天就到此為止,「請告訴我」的單元募集大家的來信,如果有想要東方神起回答的問題,歡迎踴躍來信。東方神起Bigeastation,來聽今天的最後一首歌吧,東方神起的「9095」。

允浩:東方神起Bigeastation,又到了說再見的時間了。
在中:啊,我不要。
允浩:為什麼?
在中:為什麼每次到了這個時間,就要說再見呢?
允浩:我也覺得很可惜,在中去跟製作人說吧。
在中:拜託節目長一點啦。
允浩:哈哈哈。好,本節目期待你的來信。單元「請告訴我」、「韓文要怎麼說」、「東方心理」,以及「戀愛情境Lovin' you」。昌珉也一起說啦。
昌珉:啊啊啊,我參加。
允浩:好。各單元都歡迎大家的來信,請踴躍來信。來信請寄到。昌珉
昌珉:節目的官方網頁是ww.jfn.co.jp/toho、www.jfn.co.jp/toho。請點選mail的地方。東方的拼法是t.o.h.o。請多多來信喔。
允浩:好。兩週年紀念商品已經開始訂購了呢。
在中&昌珉:是啊。
允浩:還請多多支持。
在中:請多支持。
允浩:另外,4月22日發行的雙A新單曲「Share The World/ウィーアー!」也請多多支持。
在中&昌珉:請多支持。
昌珉:我們會加油。
在中:對了,今天有一件事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允浩&昌珉:什麼事?
在中:我希望可以收到昌珉寄來的繪文字。
允浩:啊,這個....
在中:我之後會挑戰看看。
允浩:可能嗎,我想應該不可能吧,以昌珉的個性來說。
昌珉:啊,真的,很難改變呢。
允浩:好,我知道了,今天就到此為止。
昌珉:好。
允浩:下次再會。以上是東方神起的允浩、
在中:在中。
昌珉:與昌珉。
三人:再見。

Heartmindsoul @ 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