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東海.. 
2009.04.29 01:31 

..成為現在的組合成員之前…我的弟弟李東海.. 
..一起度過了10年的歲月..真的經歷了很多事.. 
..幸福 悲傷 歡喜 眼淚..一起感受的..我的弟弟.. 
..忙完日程回來的話..哥!!!哥真的做的很棒啊..ㅋㅋㅋㅋㅋ
..在節目裡是怎麼想到那個的啊?..ㅋㅋㅋㅋㅋ好羨慕..ㅋㅋㅋㅋㅋ
..邊說邊逗著我笑的我的弟弟.. 
..(我)要睡了躺下的話…哥!!!!!!!...... 
..邊說著“我要到哥的旁邊”..邊一下子鑽進被子裡了.. 
..那樣我真的很煩..用腳踢他..ㅋㅋㅋ假裝小氣然後又來了..ㅋㅋㅋ
..但是真的很煩啊..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之前說著“哥!我又去中國的話哥會孤單的”.. 
..現在去香港了..真的很孤單..呵 
..凌晨即使很累了也來我身邊,傾訴著煩惱熬夜聊天.. 
..總是..只相信著哥走著…說哥對我很好..給我力量…ㅠㅠ 
..東海啊!!你要是一直幸福就好了!!!... 
..出道前一邊說著“我們能做好”一邊哭著緊緊擁抱還記得吧?ㅋㅋㅋㅋ
..因為現在這樣做的很好..所以也不要不安了.. 
..努力做吧!!!哥也要努力的做 要成為Idol最高國民mc….ㅋㅋㅋ 
..所以抓住(自己的)位置..哥拽著你!!!!!!!ㅋㅋㅋㅋㅋ約定!!! 
..一個人在大房間裡..好孤單…我想你..ㅋㅋㅋ 
..在天國的爸爸也一直在看著 為我們加油..!!!! 
..謝謝..!!健康是最重要的 你不是總說麼!!!.. 
..你也要健康呀! ! 
..我的弟弟李東海...!!我愛你.........................^^v


深夜啦,,
掛住小海啦,,
我相信小海都係一樣掛住你,,
你地後日咪可以見面lor..^^
特特愛小海,,
小海愛特特.
仲有呀,,
特呀,,
你實在太鐘意笑啦,,
連CY都唔放過,,
要有甘多個ㅋㅋㅋㅋㅋ...

 

Tuesday, April 28, 2009

  • 特特CY(4月28日)

     ..Stage..
    2009.04.28 03:12

    我站在舞台上時最幸福..
    我喜歡那寶藍的波浪..
    我喜歡那震耳欲聾的大聲呼喊..
    喜歡能和成員們共同呼吸(的感覺)..
    每一次表演都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和幸福的記憶.. 

    特呀,,
    甘夜仲唔訓??
    宜家希大唔做網民,,
    到你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