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珉:東方神起Bigeastation,今天由昌珉、
在中:在中,
俊秀:與俊秀主持。
在中:請多指教。
昌珉:請多指教。已經是五月了。
在中:是啊。
昌珉:你們兩人狀況如何呢?
俊秀:呀,到了五月,心情果然很好呢。
昌珉:呀,為什麼呢?
在中:然後呢?
俊秀:因為我非常喜歡這樣的天氣。
昌珉:嗯。
俊秀:因為我喜歡春天。(有花粉症的人會喜歡春天嗎?)
昌珉:嗯,不過不覺得有點太快了嗎,最近天氣已經有點熱了。
俊秀:我覺得很涼爽啊。
昌珉:是嗎?
俊秀:你的感覺跟其他人不太一樣呢。
昌珉:是嗎?
在中:我因為不常外出,所以不太知道。(在中只是不想捲入俊秀和昌珉的鬥嘴吧)
俊秀:是啊。
昌珉:啊,是嗎?在中最近狀況如何?
在中:我狀況超差。
昌珉:為什麼、為什麼?
在中:因為俊秀變嗨了。
昌珉:啊。
在中:因為一到五月,俊秀就突然變得很嗨,干擾到其他四人工作。
昌珉:很礙事呢。
在中:是啊,麻煩啊。
俊秀:才沒這種事吧。
昌珉:呵呵呵呵。
在中:哈哈哈哈。
昌珉:俊秀好像很認真在聽呢。
俊秀:是啊。
昌珉:不過我覺得這樣也不錯,反正也能炒熱氣氛,嗯?
在中:這點倒是不錯。
昌珉:起碼沒有壞處。
俊秀:今天我喉嚨很啞。
昌珉:嗯嗯。
俊秀:所以沒辦法很嗨。
昌珉:啊,是嗎,真不好意思。
俊秀:沒辦法很嗨。
在中:哈哈哈。
昌珉:你的意思是不要老叫你講話對吧。
在中:那你就休息吧。
昌珉:不好意思啦。另外,經過兩週的募集,節目兩週年紀念商品-香氛蠟燭組,預購已經截止了。
在中:喔。
俊秀:對。
昌珉:真~的是有很多人購買呢。
俊秀:真~的是。(昌珉把"本当に"拉的很長,俊秀也跟著模仿)
昌珉:謝謝大家。
俊秀:謝謝。
昌珉:香氛蠟燭組送到各位的手裡,還需要花一段時間,但會儘快....
在中:I believe ひとつ~
俊秀:跟這個有關係嗎?
昌珉:製作完成,敬請期待。
俊秀:好。
昌珉:東方神起Bigeastation,來聽今天的第一首歌吧,東方神起的「Share The World」。
在中:届くまで~(歌詞裡有届くまで,也就是送到的意思,所以在中才唱吧)


昌珉:東方神起Bigeastation,今天由昌珉、
在中:在中,
俊秀:與俊秀....
昌珉:對,由我們三人主持。對了,雖然有點突然,你們兩人是不是有什麼事忘了在Bigeastation說呢。
俊秀:什麼事呢?怎麼突然這麼說,我想說的事都說了喔。
昌珉:呀,俊秀確實想說的事都說了,但還是有件事忘了說。
俊秀:啊,你是說那件事嗎?
昌珉:啊,你想起來了嗎,就是那件事,請說。
俊秀:那個....
昌珉:私人方面的事嗎?私事啊。
俊秀:那個,現在人不在這裡....
昌珉:不在。
俊秀:有天的事。
在中:有天大爺。
昌珉:有什麼問題嗎?
俊秀:前陣子....
昌珉:是是。
俊秀:我們有空回韓國。
昌珉:嗯嗯嗯,行程安排好了。
俊秀:在那之前我跟有天說好,回韓國要去買電腦,再帶回日本。
昌珉:帶回日本。
俊秀:我們都已經說好囉。
昌珉:啊,你跟他提議的嗎?
俊秀:應該說是他提議的。
昌珉:有天先提議的啊。
俊秀:然後我就說好....
昌珉:說好要一起買。
俊秀:有天卻自己選好,一個人買回來了。
昌珉:嗯,有天沒找你去買。
俊秀:有天沒找我去買。
在中:那麼....
俊秀:是。
在中:你很不甘心嗎?
俊秀:對。(俊秀遲疑了一下,最後還是講了實話)
在中:哈哈哈。
昌珉:聽起來你很哀怨的樣子。
俊秀:真的很哀怨呢。
昌珉:啊,很哀怨。
俊秀:真要說的話,就是他只顧自己的事....
昌珉:那真的很哀怨呢,這就是俊秀想說忘了說的事。
俊秀:不覺得有天很過份嗎?
昌珉:是很過份啦。
俊秀:很過份呢。
在中:很過份呢。
昌珉:不過,這不是我想說的事呢。
俊秀:那是什麼事呢?
昌珉:不是這件事呢。在中有該說卻忘了說的事吧?
在中:應該是那件事吧。
昌珉:啊,終於要說出來了嗎?
俊秀:就是那件事、那件事,請認真地說。
在中:關於允浩的事。
昌珉:你要說私事嗎?
在中:關於允浩的事。前陣子我正好沒什麼食慾,總是等其他四位團員吃完飯後....
昌珉:吃完飯後。
在中:我才會去吃麵包、喝一定要喝的牛奶。
昌珉:嗯嗯嗯。
在中:所以,經紀人會買一人份的麵包和牛奶給我。
俊秀:對對對,我知道這件事。
在中:但是等我想吃放在桌上的食物時,允浩突然出現了,他在非常短的時間內,沒幾秒就把東西全部吃光了。
昌珉:呵呵呵。
俊秀:真悲慘啊。
在中:呀。
俊秀:就是這件事吧。
昌珉:不,不是喔。你是指我想說的事嗎?
俊秀:對。
昌珉:沒中。
俊秀:那到底是什麼事?
昌珉:應該有更重要的事才對吧。
在中:什麼啊,該說卻忘了說的事。
昌珉:還沒講東京巨蛋的事吧。
在中:啊?
昌珉:東京巨蛋!
俊秀:啊。
在中:這件事還沒說嗎?
俊秀:不,已經講過了吧,這麼重要的事才不會忘記呢。
昌珉:不不不,真的還沒講。
在中:還沒講嗎?
昌珉:工作人員也說了,我們還沒講過。
俊秀:呀,那現在說吧。
昌珉:不,哪有這麼簡單。好了,來說吧。
在中:好好好。
昌珉:很抱歉這麼晚才告訴大家,東方神起第四次巡迴演唱會「The Secret Code」,決定在東京巨蛋舉行追加公演了。
在中:喔~
俊秀:哇。
昌珉:東京巨蛋的日程是7月4日、5日兩天。你們覺得如何,東京巨蛋呢。
在中:呀,很興奮期待呢。
俊秀:確實是。
昌珉:真的呢。
在中:東方神起到日本,該怎麼說好呢,東京巨蛋是其中一個目標。
昌珉:嗯嗯嗯。
俊秀:目標。
在中:可以達成一個目標....
昌珉:已經達成了?
在中:嗯,是啊。
俊秀:內心很激動呢。
在中:真的是託各位歌迷的福。
昌珉:終於達成了。
俊秀:謝謝大家,真的很謝謝大家。
在中:要好好努力喔。
俊秀:好。
昌珉:包括東京巨蛋在內,這次的巡迴演唱會,我們會全力以赴,大家請多支持。
俊秀:對。
在中:請多支持。

昌珉::再來是我們東方神起的消息。首先,東方神起的雙A新單曲「Share The World/ウィーアー!」發售中,大家還請多多支持。再來是東方神起第四次巡迴演唱會「The Secret Code」,剛才已經講過了,7月4日、5日兩天將在東京巨蛋舉行追加公演。大家在這次的巡迴演唱會一起嗨吧。最後,本節目歡迎大家的來信。來信請寄到節目官網,網址是www.jfn.co.jp/tohowww.jfn.co.jp/toho。東方的拼法是t.o.h.o。節目的官方網站有錄音時的照片,大家一定要上來看。

韓文要怎麼說
昌珉:接下來是「韓文要怎麼說」的單元。本單元正如其名,這句日文的韓文要怎麼說,由東方神起解答大家問題的韓文講座。今天也收到許多來信,謝謝大家。
俊秀:謝謝。
在中:謝謝。
昌珉:趕快來介紹吧,從俊秀開始。
俊秀:好。這位聽眾的匿名很嚇人喔。
昌珉:喔呀。
俊秀:昌珉喜歡俊秀。
昌珉:哈哈哈哈。
在中:欸?
昌珉:我是喜歡俊秀。
在中:是嘛。
俊秀:昌珉最近很崇拜我。
昌珉:我很崇拜俊秀、很崇拜。
俊秀:好好崇拜吧。
昌珉:哈哈哈哈。
俊秀:好。下一句話是「韓文要怎麼說,昌珉最近很沒禮貌」。
昌珉:哈哈哈哈,啊。
俊秀:要怎麼說呢,用韓文的話。
昌珉:不,聽眾的來信就這樣而已嗎?
俊秀:對對對,沒了。
在中:哈哈哈哈。
俊秀:昌珉最近很沒禮貌。
昌珉:我有這麼沒禮貌嗎?
俊秀:很沒禮貌喔。
昌珉:哈哈哈哈。
俊秀:要怎麼說好呢,"沒禮貌"用韓文來說的話....
昌珉:是"건방진(genbangjin)”。
在中:"건방진(genbangjin)”,對吧。
俊秀:"건방진(genbangjin)”,對吧。
昌珉:嗯嗯。
俊秀:應該就是”창민 최근 건방지다(changmin choigun genbangjida)”吧,”창민 최근 건방지다(changmin choigun konpangchinda)”。
昌珉:呀。
俊秀:不覺得很貼近現實嗎?
昌珉:呀,聽起來好像想找我吵架。
俊秀:對,昌珉、昌珉。
在中:聽起來很帥呢。
昌珉:是是是。
俊秀:”정신차려(zhengsincharyo)"。
昌珉:呵呵呵呵。
俊秀:這是振作點的意思。”창민 정신차려(changmin zhengsincharyo)"就是昌珉振作點的意思。兩句話連在一起的話,창민 최근 건방지다. 정신차려! (changmin, choigun genbangjida. zhengsincharyo)”。
昌珉:呵呵呵呵。
俊秀:就是這樣。
在中:好,俊秀先生。
俊秀:是。
在中:下封信換我唸。
昌珉:啊,不不,換我才對。
在中:欸?
俊秀:昌珉。
昌珉:是我才對。
俊秀:呀,果然很沒禮貌呢。
昌珉:嘿嘿嘿嘿。
俊秀:哥哥明明要唸。
昌珉:不,這我也沒辦法。那我唸囉。匿名是比起昌珉,我更喜歡俊秀。
俊秀:什麼、什麼?
昌珉:呀,這位是比起昌珉,我更喜歡俊秀。我可以唸別封信嗎?
俊秀:這封好、這封好。
在中:不行、不行,要唸這封。
俊秀:謝謝。
昌珉:這封信內容有點短呢。
俊秀:好。
昌珉:「昌珉經常說的"真敷衍啊",想知道韓文要怎麼說呢」。
在中:真敷衍啊。
俊秀:啊,這要怎麼說呢。"敷衍"用韓文來說的話,雖然可以說”적당(chogdang)”,但在這種情況下,應該是...
昌珉:"대충대충 (daechungdaechung)"吧。
俊秀:是吧。"대충 (daechung)"。
昌珉:"대충대충 (daechungdaechung)"吧。
俊秀:對。
昌珉:不過我說真敷衍啊,經常是對俊秀說的呢。
在中:你常說呢。
昌珉:不要這麼敷衍。呵呵呵。
俊秀:你這傢伙啊。
昌珉:不,什麼叫你這傢伙,不。
俊秀:謝謝你。
在中:換我在中唸不行嗎?
俊秀:麻煩你了。
昌珉:不行。
俊秀:真沒禮貌呢。
昌珉:啊哈。
俊秀:”정신차려(zhengsincharyo)"。
昌珉:就是用在這種情況下呢。
俊秀:對。
昌珉:麻煩在中了。
在中:好,匿名Tontukinaiwakinogatyabin。
昌珉:Gatyabin。
在中:Gatyabin,對。
昌珉:麻煩了。
在中:「雖然有點突然,我想知道"妄想"的韓文要怎麼說,請告訴我。對了,東方神起的各位會妄想嗎?」。
昌珉:喔。
在中:"妄想"是"망상(mangsang)"對吧。
俊秀:"망상(mangsang)"。
昌珉:很難的字呢。
俊秀:韓文真強啊。
在中:是"망상(mangsang)"。
俊秀:"망상(mangsang)"。
在中:"망상(mangsang)"。
昌珉:用韓文來說就是"망상(mangsang)"。
在中:"망상(mangsang)"。
俊秀:"망상(mangsang)"。
在中:對吧。
昌珉:對。
俊秀:"빵사(bbangsa)"。(意思是買麵包給~,非常感謝金姬善親的說明!)
在中:哈哈哈哈。買麵包給俊秀呢。
昌珉:你們兩人會妄想嗎?
在中:妄想。
俊秀:我偶爾會。
昌珉:舉例來說會做什麼樣的妄想呢。
在中:呀,俊秀不是會妄想那個嗎?
俊秀:什麼呢?
在中:一起坐車的時候,外面有一個非常漂亮的美女。
昌珉:呀,真好呢。
在中:俊秀邊看美女,就在妄想對方是不是愛上我了。(我覺得這應該是在中自己的妄想吧)
俊秀:那是昌珉才對。
在中:應該是昌珉啊。
昌珉:呵呵呵。
在中:哈哈哈。
昌珉:不不,搞錯了吧。
俊秀:我會這樣妄想。
昌珉:什麼呢?
俊秀:妄想站在東方神起的舞台上。
昌珉:啊啊。
俊秀:接下來的演唱會舞台。剛才不是講過了,巨蛋公演。最近我會妄想站在巨蛋的舞台上。
昌珉:故意裝酷呢。
在中:這算妄想嗎?
俊秀:我才沒有裝酷,我明明很認真,為什麼說我裝酷。
昌珉:既不有趣。
在中:又沒有愛。
昌珉:又沒有愛,老愛說一些有的沒的。
俊秀:昌珉,我可是俊秀、俊秀喔。(這樣說來,俊秀好像很了不起的樣子(笑))
昌珉:啊,對喔,對喔。
俊秀:不要搞錯了。
昌珉:是我搞錯了。
俊秀:對。
昌珉:好了,今天就到此為止。
俊秀:”정신차려(zhengsincharyo)"。
昌珉:大家覺得今天的韓文要怎麼說如何呢,今天介紹的韓文一定要拿來用喔。
在中:要用喔。
昌珉:另外有想知道的韓文,也歡迎踴躍來信。
俊秀:對。
昌珉:東方神起Bigeastation,來聽今天的最後一首歌吧,東方神起的「Bolero」。

昌珉:東方神起Bigeastation,又到了說再見的時間了。
俊秀:好快啊。
昌珉:本節目期待你的來信。單元「請告訴我」、「韓文要怎麼說」、「東方心理」,以及「戀愛情境Lovin' you」。各單元都歡迎大家的來信,請踴躍來信。來信請寄到。
在中:呵呵,換我唸了。
昌珉:麻煩了。
在中:節目的官方網頁是ww.jfn.co.jp/toho、www.jfn.co.jp/toho。請點選mail的地方。東方的拼法是t.o.h.o。請多多來信喔。
昌珉:你們兩人覺得今天如何呢?
在中:公布了巨蛋公演的事....
昌珉:呀。
俊秀:是啊。
在中:我覺得非常高興呢。雖然之前公開發表過一次,但在Bigeastation還是第一次講....
俊秀:是啊。
在中:可是不管講幾次,還是很高興呢。
昌珉:很高興呢。
在中:俊秀覺得如何呢?
俊秀:關於巨蛋公演,我也覺得很高興,但尤其是某一句話,一直在我腦海中徘徊不去。
昌珉:什麼呢?
俊秀:比起昌珉,我更喜歡俊秀。(俊秀什麼時候變成自戀狂了(笑))
在中:哈哈哈。
昌珉:哈哈哈。
俊秀:讓我很有自信。
在中:啊啊。
昌珉:不要講這件事了。
俊秀:謝謝大家。
昌珉:今天就到此為止,下次再會。以上是東方神起的昌珉、
俊秀:俊秀,
在中:與在中。
三人:再見。

Credit to Heartmindsoul @ 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