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03.jpg 
チャンミンは最近なまいきだよなー!(ジュンス・ジェジュン)」
そんなことないですよーーー。(チャンミン

昌珉:東方神起Bigeastation,今天由昌珉、
在中:在中,
有天:和有天主持。
昌珉:呀,請多指教。
有天:請多指教。
在中:請多指教。
昌珉:東方神起第四次日本巡迴演唱會「The Secret Code」終於開始了。
有天:開始了!
昌珉:這次的巡迴演唱會要唱近兩個月的時間。現在才剛開始,你們兩人覺得如何呢?
有天:太棒了、太棒了。
昌珉:啊,什麼太棒了,到底是什麼?
有天:引頸期盼了一年、等待已久的心情終於得以抒發。
昌珉:嗯、嗯,明明才剛開始。
有天:對。
昌珉:但你已經完全抒發了嗎,喔?
有天:一開始的開場曲就非常棒了。
昌珉:後面還有呢,你就已經完全抒發了,這樣不行喔。
有天:不,我是一次抒發完畢後,重新養精蓄銳,下次再來抒發疲憊。
昌珉:啊,原來是這麼一回事。那在中呢?
在中:嗯,應該說看見觀眾的成長吧,從觀眾席散發的熱力不是普通的強呢。
昌珉:呀。
在中:得到很多力量呢。
昌珉:實在是太棒了呢。
在中:是啊。
昌珉:雖然之前講過好幾次,這次的巡迴演唱會正如其名,神秘的東西不是也很多嗎?
在中:有很多呢。
有天:有很多呢。
昌珉:許多聽眾來信,請我們就算講其中一個秘密也好呢。
有天:啊。
在中:欸?
昌珉:很多聽眾來信呢。
在中:不行講呢。
有天:就算透露一點點也好?
昌珉:講一點也好。
有天:昌珉聽起來好敷衍,哈哈哈。
昌珉:不,我才不敷衍呢。
有天:有那麼想知道嗎?
昌珉:就是啦。
有天:哈哈哈哈。
在中:聽眾就是想知道的話,那就稍微透露一些吧。
有天:要講什麼好呢。
在中:雖然說不上哪首歌是秘密。
昌珉:什麼啊?
在中:像表演、舞台、演唱或許會出現什麼。
有天:所以說....
昌珉:請講快一點。
在中:是的,對不起。
昌珉:嗯。
有天:東方神起不是一個人,啊,這個....該怎麼說呢,你們都懂吧。
昌珉:啊,團員每個人...
有天:團員每個人....,所以不是一個人。
昌珉:就講到這裡就好。
有天:啊。
昌珉:再講下去就不行了、不行。
在中:不是五個人....
昌珉:呀。
有天:喔。
在中:啊。(因為我沒去踩雷,坦白說聽不懂這三人在嗨什麼呢)
有天:五十個人?喔。
在中:搞不好是二十個人。
有天:是啊,哈哈哈哈。
昌珉:還有許多的謎團。
有天:對。
昌珉:只要來看演唱會,就可以解開謎團了。
在中:就會知道囉。
有天:對。
昌珉:接下來要來看演唱會的人,敬請期待。
有天:對,請多指教。
昌珉:東方神起Bigeastation,來聽今天的第一首歌吧,東方神起的「Share The World」。


東方心理
昌珉:接下來是「東方心理」的單元。本單元不需多加說明,就是心理測驗。隨題目而異,也許可能會暴露出不同於團員原有形象、不為人知的一面,所以大家要小心不要露底囉。
在中&有天:好。
昌珉:「東方心理」開始了,從有天開始。
有天:好。匿名Shiori。
在中&昌珉:Shiori。
有天:Shiori提供的心理測驗。
昌珉:好。
有天:題目是「你走在森林裡,突然迷路了」。
昌珉:呀。
有天:「正當你束手無策時,熟人出現來幫你,這位好心人是誰呢?請從團員中選出一人」。
昌珉:從團員中選。
有天:從團員中選。
在中:嗯。
昌珉:我選有天。
有天:啊哈哈哈,真的嗎?
昌珉:感覺吧,有點出乎意料。
有天:不錯呢。
昌珉:怎麼了?
有天:沒,不錯啊。
昌珉:怎麼了?
有天:在中呢?
昌珉:有點可疑呢。
在中:我也選有天。
有天:呀哈哈哈哈。
昌珉: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有天:不會吧,真的嗎?
在中:有天不是來幫我,只是一起去同一個地方。
有天:可是題目是說來幫你的人。
在中:我還是選有天,就有天啦。
昌珉:好了,解答是什麼呢?
有天:解答是「對你來說,這個人是很好用的人」。
昌珉:哈哈哈哈,這代表說有天是很好用的人嗎,哈哈哈哈。
有天:好用的人?
昌珉:哈哈哈哈。
有天:好。
昌珉:真好用啊。
有天:在中請唸下一題。
在中:我唸下一題囉。
有天:好。
在中:愛有天的人....
昌珉:這是匿名嗎?
在中:對。
有天:匿名嗎,嚇我一跳。
昌珉:難道你以為是心理測驗嗎?
有天:我以為是真的心理測驗。
在中:匿名是愛有天的人。
昌珉:麻煩你了。
在中:好。題目是「現在有編號從0到100的戒指,如果從中選一個當禮物送給女朋友的話,你會選幾號的戒指呢?」
有天:戒指!
在中:對。
有天:有編號的戒指嗎?
在中:對對對,0到100號。
昌珉:嗯。
有天:呀,這個很難選呢。
昌珉:我選0。
有天:啊。
在中:0嗎?
昌珉:對,我選0。那有天呢?
在中:好。
有天:我的話....
在中:我覺得50號剛剛好。
有天:50號?
昌珉:50號,在中推薦50號。
有天:在中推薦50號,不太妙呢。我個人的話,真的想選0,還是選50好了?
在中:我覺得50剛剛好。
有天:喔。
昌珉:Fifty、fifty嗎?
有天:聽在中的推薦....
昌珉:Fifty?有天選fifty?
有天:49.99!(有天這句話聽不太清楚,只聽到很多9)
在中:哈哈哈哈。
有天:不不不,我選50、50啦。聽在中的推薦,我選50。
在中:我來解答了。
昌珉:麻煩了。
在中:解答是「這個數字代表你劈腿的可能性」。
有天:我又不是真的想選50。
昌珉:不,這樣才對,因為有天絕對、百分之百不是不劈腿的男人,嗯?
在中:有天真懂聽眾的心理呢。
有天:搞什麼啊?
昌珉:那今天就到此為止。
有天:啊,昌珉不唸嗎?
昌珉:沒有「東方心理」的來信要我唸。
有天:啊。
在中:不要推給工作人員。
有天:不要推給工作人員。
昌珉:也沒時間了啦。
有天:哈哈哈哈。
昌珉:今天就到此為止,「東方心理」覺得如何呢?
在中:很有趣呢。
有天:很有趣呢,只是有點....
在中:很有趣呢。
昌珉:有天會劈腿....
在中:50次。(明明是可能性,怎麼變成劈腿50次了(笑))
昌珉:50次?
有天:我不但會超會劈腿,又是很好用的人,唉。
昌珉:今後也歡迎大家踴躍來信,提供心理測驗。以上是「東方心理」的單元。
有天:好。
昌珉:來聽歌吧,東方神起的「9095」。

昌珉:再來是我們東方神起的消息。
在中:是。
昌珉:首先,東方神起的雙A新單曲「Share The World/ウィーアー!」發售中,大家還請多多支持。
在中:請多支持。
昌珉:再來是東方神起第四次巡迴演唱會「The Secret Code」已經開始了,時間長達兩個月,很期待跟大家見面呢。
有天:呀。
在中:是啊。
昌珉:大家一起嗨吧。
有天:呀。
在中:一起嗨吧。
昌珉:本節目歡迎大家的來信。來信請寄到節目官網,網址是www.jfn.co.jp/tohowww.jfn.co.jp/toho。東方的拼法是t.o.h.o。節目的官方網站有錄音時的照片,大家一定要上來看喔。(一直喊耶的有天,我就不特別分開寫了)

請告訴我
昌珉:接下來是「請告訴我」的單元。本單元針對大家的諮詢與疑問,由東方神起來解答。今天也收到許多來信,謝謝大家。
在中:謝謝。
昌珉:趕快來介紹吧,從有天開始。
有天:喔。
昌珉:麻煩你了。
有天:從我開始嗎?
昌珉:對。
有天:匿名醬回事....(日文是醤油こと)
在中:醬回事、醬回事。
昌珉:醬回事。
有天:25歲。她有問題想問在中。
在中:好,我是在中。
有天:「我常聽在中說不希望女朋友穿迷你裙,短褲也不喜歡嗎?另外,如果不是女朋友,穿迷你裙的女生也討厭嗎?」
昌珉:啊。
在中:不,絕對不是這麼一回事。
有天:不是醬回事嗎?
在中:對對,不是醬回事。
昌珉:不是醬回事。
有天:哈哈哈哈。
在中:是昌珉說的。(壞掉的昌珉呢)
昌珉:是。
在中:迷你裙....
昌珉:對對對。
在中:看起來很性感。
昌珉:你喜歡嗎?
在中:喜歡。
有天:你喜歡迷你裙嗎?
昌珉:喜歡還是討厭呢?
有天:請告訴我。
在中:哈哈哈。
有天:喜歡還是討厭呢?
在中:真要選的話,我喜歡迷你裙呢。
昌珉:果然。
有天:呀。
昌珉:在中喜歡穿迷你裙的女生呢。
有天:大家聽到了嗎,在中喜歡迷你裙!
在中:因為迷你裙不是只有女生才能穿嗎,我之前說的對象是指女朋友。要是自己的女朋友穿短裙,出現在其他男生面前。
昌珉:被其他男生看。
在中:對,我不喜歡她被其他男生看。
有天:我最討厭的應該是那個吧。穿著迷你裙爬樓梯,一不小心突然就走光了。
昌珉:突然走光了。
在中:加上本身又沒有察覺。
有天:我會很擔心這種事。
在中:對,我擔心的是自己的女朋友會不會遇到這種事。
有天:是啊,並不是討厭迷你裙。
在中:對對。
有天:在中很帥氣呢,真帥、真帥!
昌珉:太完美了。
在中:大家都這麼想呢!(自戀狂在中出現了(笑))
三人:啊~
昌珉:下一封由我來唸可以嗎?
在中&有天:可以啊。
昌珉:匿名Babababan的來信。
有天:這是什麼啊?
昌珉:這個啊,看到這個,我馬上想到了,這一定是Babababan。
三人:Babababan、Babababan。
昌珉:就是這個,這是男性歌迷的來信。
在中:真的嗎?
有天:喔,不錯嘛。
昌珉:「我第一次寫信到貴節目,因為有煩惱想說,所以才寫了這封信。我一直在跳舞,兩年前第一次看到有天的舞,就成為有天的歌迷了。」
在中:啊,真好。
昌珉:「有天的舞蹈既帥氣又性感。」
在中:太帥了。
有天:呵呵呵呵。
昌珉:「髮型也很時尚。」
在中:大帥哥、大帥哥!
有天:謝謝!
昌珉:「至於我的煩惱,其實我最近交到女朋友了。」
在中:呀。
有天:恭喜你!
在中:恭喜你!
有天:恭喜!
昌珉:真令人羨慕啊。「我的女朋友剛好也是東方神起的忠實歌迷。」(昌珉是發自內心的羨慕吧(笑))
在中:啊啊。
有天:太猛了。
在中:謝謝!
昌珉:「而且她也是有天的歌迷。」
有天:呀。
昌珉:「這雖然很令人開心」。請冷靜點。
在中&有天:好。
有天:哈哈哈。
昌珉:「但她在我面前,不但常稱讚有天好帥...」
在中:好帥。
有天: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昌珉:「又老愛講有天的事。當下我忍不住懷疑自己是不是不夠好,也感到很嫉妒。現在的我該怎麼辦才好呢,照這樣下去,我也沒臉見女朋友了。」
在中:不對,這樣不行!
昌珉:「東方神起的各位,請給我一些建議吧。」
在中:我有很多、很多的建議!
昌珉:雖然是令人高興的來信,但....
有天:不過....
在中:有天閉嘴!
有天:要好好的....
昌珉:嗯。
在中:你冷靜點。
有天:如果是男女朋友的話,這樣不是最好的嗎?
昌珉:冷靜點吧。
在中:話說回來,害這對情侶失和的人,不就是你這傢伙嗎?(這的確是事實)
有天:哈哈哈哈。
昌珉:是有天沒錯。
有天:剛才我不是說過,這是沒辦法的事啊。
在中:也是啦。
有天:對不起。
在中:我有很多建議。
昌珉:例如說?
在中:可以找出其他團員的優點,再跟女朋友講不就好了。
有天:不不不,這樣沒用吧。
在中:但女朋友很迷有天的話,這招就沒用了。
有天:應該要反過來才對,兩個人可以一起去看演唱會,或一起去買專輯、一起聽歌。由男生表現出認同對方的想法。
昌珉:其實呢,我覺得這位聽眾可以放心。
在中:對啊。
昌珉:這位,也就是Babababan,可以一直待在女朋友身邊。
有天:呀。
昌珉:但有天一定辦不到。
在中:辦不到。
昌珉:這點他辦不到。
有天:Babababan。
昌珉:有天的額頭又高。
在中:對。
有天:這是問題嗎?
在中:而且對女朋友來說,有天並不是她喜歡的男生,而是她喜歡的藝人。
昌珉:就是了。
在中:真正喜歡的男生是....
有天:喜歡的男生是誰?
在中:不就是Babababan嗎?
昌珉:Babababan。更何況,有天其實有很多缺點呢。
有天:什麼啊。
昌珉:我想你可以放心。
在中:是啊,還是要謝謝Bababan。
昌珉:謝謝。
有天:要小心歌迷呢。
在中&昌珉:Babababan。
在中:你這壞事的傢伙。
有天:哈哈哈哈。
昌珉:今天就到此為止,「請告訴我」的單元,如果大家有想讓東方神起回答的問題,歡迎踴躍來信。
有天:原來如此,好。
昌珉:東方神起Bigeastation,來聽今天的最後一首歌吧。
有天:哀傷的....
昌珉:東方神起的「忘れないで」。
在中:嗯嗯。(在中在假哭吧)

昌珉:東方神起Bigeastation,又到了說再見的時間了。
在中:好寂寞喔。
昌珉:本節目期待你的來信。單元「請告訴我」、「韓文要怎麼說」、「東方心理」,以及「戀愛情境Lovin' you」。音太低了吧。各單元都歡迎大家的來信,請踴躍來信。來信請寄到。
有天:節目的官方網頁是ww.jfn.co.jp/toho、www.jfn.co.jp/toho。對吧。(在中只念標點符號,我就不分開打啦)
在中:對。
有天:請點選mail的地方。東方的拼法是t.
在中:o.h。
有天:o。請多多來信喔。
在中:你嚇一跳嗎?
昌珉:你們兩人覺得今天如何呢?
在中:今天....
有天:呀,真是的。
在中:被別人看穿了。
昌珉:今天有天的本性暴露出來了。
在中:對,就是有天。
有天:哈哈哈哈,還不是因為今天的心理測驗,還有「請告訴我」....
昌珉:大家請聽我說。有天活著不但是劈腿50次的男人。嗯?
在中&有天:哈哈哈哈。
昌珉:又好用,嗯?他就是這種人。
有天:不過今天我最開心的是,聽到我們的團員在找我、需要我。
昌珉:某程度而言,這樣說也沒錯啦。
有天:哈哈哈哈。
在中:我們只是利用你而已啦,因為很好用。
有天:就算這樣也好。
昌珉:而且,有天還壞情侶的好事,呀。
在中:對對對,壞情侶的好事,又會劈腿50次。
昌珉:太糟了。今天就到此為止。
有天:哈哈哈哈。
在中:哈哈哈哈。
昌珉:下次再會。
有天:好。
昌珉:以上是東方神起的昌珉、
在中:在中,
有天:與有天。
三人:再見。 


Credit to Heartmindsoul @ 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