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09-01-26
                                                                               
老爸我是兒子韓庚(夏磊)呵呵~~~!
老爸謝謝你給我的新年祝福,看到你的祝福我覺得自己很慚愧,因為我有第一時間給你
送去祝福,還讓老爸先給我留言。真對不起呵呵~~!
在這部戲裡我真的向老爸學了很多東西,也教了我好多,對我以後在演藝道路上給了我很
多的經驗,謝謝你老爸。
那我在這先老爸拜個年,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事事順心,越來越年輕呵呵!
                                                          兒子韓庚(夏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