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浩:東方神起Bigeastation,今天由允浩、
俊秀:俊秀,
昌珉:與昌珉主持。
允浩:好。
俊秀:請多指教。
允浩:請多指教。除了部分的電台,本節目終於邁入第三年了。
昌珉:喔,已經第三年了呢。
允浩:是啊。
俊秀:一眨眼呢。
允浩:你們兩人覺得如何呢?
俊秀:那,真的是那....
允浩:真的是那....(俊秀講話很愛加まぁ,允浩故意模仿俊秀呢)
俊秀:感覺一眨眼就過去了。
允浩:過去了呢,當初也沒想到節目會一直下去。
俊秀:完全想像不到呢。
允浩:這節目跟俊秀的搞笑、克里斯馬....
俊秀:是啊。
允浩:一直密不可分。
俊秀:是啊。
允浩:對。
俊秀:現在回頭來看,大家一開始都很迷惘呢,日文也說的不是那麼好。
昌珉:不過大家一路努力過來了呢。
允浩:很努力呢,昌珉。
俊秀:是啊。反過來說,Bigeastation對東方神起而言,對於學日文真的有很大的幫助呢。
允浩:是啊,讓我們獲益良多的節目。
俊秀:非常大的幫助呢。
允浩:希望今後也能持續下去。
俊秀:是啊,感謝Bigeastation。
允浩:是啊。
昌珉:一起努力吧。
允浩:總之,這節目可以持續下去,都是有聽眾的支持,真的很謝謝大家。
俊秀:謝謝。
昌珉:謝謝。
允浩:今後也請大家繼續支持喔。來聽今天的第一首歌吧,收在4月22日發行的雙A單曲,東方神起的「Share The World」。


允浩:東方神起Bigeastation,今天由允浩、
俊秀:俊秀,
昌珉:與昌珉主持。
允浩:好。接下來的這段時間,針對上次選出的Bigeastation兩週年紀念商品-香氛蠟燭,決定具體的內容。
俊秀:好。
昌珉:是啊。實際上要選什麼香味、什麼顏色,還有只有香氛蠟燭有點無趣,加上放蠟燭的容器,得弄出一組的商品才行呢。
允浩:就是說啊,很多東西不決定好不行呢。不過其實我們已經決定好了呢。
俊秀:是的,說的沒錯。去年也是相同的模式,其實在上次節目結束後,就已經開過香氛蠟燭組製作的會議了。
允浩:因為不能讓聽眾空等,我們才馬上開會。
俊秀:對。那先讓大家先聽製作會議的部分情形吧,請聽!

實川:針對東方神起Bigeastation兩週年紀念商品-香氛蠟燭組的內容來開會。我是負責人實川,請多指教。
五人:請多指教。
實川:先來決定香氛蠟燭的部分。這裡準備了數種樣品,請各位從當中選出一種。
俊秀:那從昌珉開始。
在中:可以聞聞看香味。
昌珉:好。
俊秀:這個是蘋果、蘋果。
允浩:蘋果和....
俊秀:這個是桃子。
允浩:桃子。
昌珉:這個是什麼?
實川:那個是香草。
昌珉:香草。香草也不錯呢。
有天:真的嗎?
實川:法式香草。
允浩:喔。
俊秀:喔,香草不錯呢。
昌珉:這個好。
俊秀:顏色跟香味都是配好的吧。
昌珉:你的意思是?
俊秀:例如說,選了蘋果的香味,卻配上紫色,這樣不行嗎?
實川:顏色和香味一致比較好。
俊秀:一致嗎?
在中:是啊,俊秀如果是昌珉的味道,有點噁吧。
俊秀:啊,好噁心。(俊秀有夠嫌棄的,不過想起來的確蠻噁的)
允浩:那就一致吧。
俊秀:不好意思。
昌珉:那就一致吧?
俊秀:就是啊。
允浩:關於形狀的種類,聽說有兩種?
實川:對。實際放進去的是這種花香的尺寸。
昌珉:啊。
俊秀:啊。
實川:香味和顏色共有十種,大家從當中選擇。
俊秀:我知道了。
昌珉:我已經決定好了。
實川:那昌珉先說。
昌珉:剛才是說香草嗎?
實川:對。
昌珉:香草。
有天:俊秀、俊秀、俊秀。
在中:啊,我也決定好了。
昌珉:你選什麼?
在中:我選蘋果。
實川:蘋果。
在中:對。
有天:我選香草。
實川:啊,香草。
俊秀:香草好,我也選香草。
實川:喔,你覺得香草不錯。
有天:好噁。
實川:呵呵呵呵。
有天:那我要換。(有天真的是很愛跟俊秀唱反調)
俊秀:哈哈哈哈。
實川:允浩呢?
昌珉:有微妙的不同。
允浩:我允浩在煩惱呢。
昌珉:又有微妙的相同。
有天:呵呵呵呵。
在中:有微妙的相同嗎?
允浩:要選桃子好呢,還是香草呢。
有天:香草要怎麼說好呢,特色最明顯。
俊秀:啊,對對對。
有天:味道最強。

實川:接下來要決定裝香氛蠟燭的容器或盒子。
俊秀:好。
實川:也是準備了樣品在各位的面前,覺得如何呢?
有天:呀,這個....
俊秀:種類好多呢。
實川:請各位看一下。
在中:這個簡單的好。
俊秀:這個簡單的好,這....
有天:這個好屌。
俊秀:這個好屌呢。
有天:好屌呢。
允浩:喔,聲音也好聽。
實川:聲音也不錯。
俊秀:這個也許不錯呢。應該說材質好呢,還是觸感,都很好。在中大人請摸摸看。(為什麼在中要加"樣"啊,俊秀的恭敬有問題)
在中:觸感很不錯呢。
俊秀:嗯。
在中:外面是白色,裡面是....
昌珉:藍色。
在中:而且藍色裡面有星星、月亮等圖案。
俊秀:真不錯呢。
允浩:不錯耶。
昌珉:嗯。
有天:這個這個這個這個。在中,用這個嗎?(有天是拿出自己的打火機嗎)
俊秀:薰衣草。
在中:在這裡,錄音室裡點點看。
實川:可以啊,拆掉也沒關係。
俊秀:拆掉也沒關係。
在中:我點了。
俊秀:唷,喔喔喔。(俊秀好興奮,跟小朋友一樣(笑))
實川:像夜空的感覺。
俊秀:看得到星星耶。
在中:哇,好厲害。
實川:非常可愛。
俊秀:我嚇了一跳。

允浩:好,大家覺得如何呢?我們就是這樣的感覺在開會。
俊秀:對。
允浩:經過會議,我們決定好香氛蠟燭組的內容了。
俊秀:是。
允浩:那就發表囉。
昌珉:好,我知道了。首先是香氛蠟燭的香味,經過開會決定是法式香草了。
允浩:喔。
俊秀:很好呢,這相當好呢。
昌珉:相當好呢。
允浩:這個香味....
俊秀:真的是很厲害呢。
昌珉:不過最近俊秀花粉症,鼻子不是聞不太到味道嗎?
俊秀:雖然確實是如此....
昌珉:喔。
俊秀:但並不是完全聞不到味道。
昌珉:哈哈哈哈。是嗎?
俊秀:畢竟我有鼻子。(俊秀這不用說大家也知道吧)
昌珉:哈哈哈哈,說的也對。
俊秀:是啊。
昌珉:嗯。
允浩:那下一個呢?
俊秀:好,關於放香氛蠟燭的容器,這個用講的有點困難。
昌珉:有困難呢。
允浩:嗯。
俊秀:是啊。
昌珉:你簡單說明一下好了。
俊秀:好,我知道了。有點像迷你馬克杯,小小的、可愛的感覺,外面什麼都沒有,是白色的,雖然不是透明的。
允浩:不透明的吧。
俊秀:是啊,就是這樣的感覺,裡面是有月亮、星星圖案的藍色....
昌珉:像夜空的感覺。
俊秀:對對,繪有夜空的圖案,在裡面放蠟燭....
昌珉:點火的話。
俊秀:點火的話,直接放進去,圖案就會透到外面來。
允浩:圖案會透出來。
俊秀:可以看到月亮呢。
允浩:不但可以看到月亮,而且看起來也變大了吧?
俊秀:看起來變大了呢,感覺....
允浩:還會搖呢。
俊秀:應該說隨著燭火搖曳,非常生動的感覺。
允浩:這真的很有魅力呢。
俊秀:真好呢。
允浩:我也覺得很好。
俊秀:是啊。
允浩:好。就是這樣,香氛蠟燭組已經決定好了。
俊秀:好~呀。(俊秀的鬼叫很有效果呢)
昌珉:好~呀?
俊秀:這次的商品應該也會很棒。
允浩:哈哈哈,說的沒錯。
昌珉:好像不錯呢。
俊秀:啁~(俊秀是發火了嗎,因為被昌珉抓到小辮子)
昌珉:我們每次都是和各位聽眾一起來想商品的內容。
俊秀:對。
昌珉:真的很期待看到成品呢。
允浩:是啊,真的很期待。
俊秀:很期待呢。
允浩:下一步就是融合我們的設計。
俊秀:對,這部份也已經開始了呢。
昌珉:是啊。我們也想了許多種設計,進入製作的階段了。
俊秀:是。
昌珉:現在不開始會來不及呢。
俊秀:是啊。
允浩:好,我們會好好努力以盡快完成。
俊秀:對。
允浩:大家請靜心期待吧。
俊秀:不快點不行呢。
允浩:一定會做出很棒的商品。到此來聽一首歌吧,東方神起的「Stand Up!」。

允浩:再來是我們東方神起的消息。首先,東方神起的雙A新單曲「Share The World/ウィーアー!」將於4月22日發行,請多多指教。
昌珉:請多指教。
允浩:再來是東方神起的新專輯「The Secret Code」發售中,很期待收到大家的感想。還有東方神起第四次全國巡迴演唱會「The Secret Code」,5月4日從神戶World Memorilal Hall開始,將會是很棒的巡迴,大家一定要來玩喔。
俊秀:是。
允浩:最後,本節目歡迎大家的來信。來信請寄到官方網站,網址是www.jfn.co.jp/tohowww.jfn.co.jp/toho。東方的拼法是t.o.h.o。節目的官方網站有錄音時的照片,大家一定要上來看。

請告訴我
允浩:接下來是「請告訴我」的單元。不管是小的,還是大的煩惱,對東方神起的疑問,日本、韓國的流行、美食,甚至是社會問題,大家都可以透過這個單元來問東方神起。今天也收到很多來信,謝謝大家。
俊秀:謝謝。
昌珉:謝謝。
允浩:趕快來介紹吧,從俊秀開始。
俊秀:好,從我開始。匿名Kaori的來信。「我總是很愉快地收聽貴節目。我有問題想問有天。」雖然有天不在....
昌珉:不在啊。
俊秀:由我代替有天回答。(俊秀其實很愛當發言人呢)
昌珉:你說了就算嗎?
俊秀:不要緊。「大家都知道有天有懼高症,可是演唱會的舞台幾乎都會往上升呢。」
允浩:喔,確實如此。
昌珉:嗯。
俊秀:「那個就沒關係嗎,雖然我想因為是演唱會不得不習慣,但實際上還是會害怕吧,讓我忍不住擔心。」
昌珉:嗯。
允浩:不過在彩排的時候,有天都說很害怕....
俊秀:說他很害怕,但到了正式演出,卻完全不怕了。
允浩:到了正式演出,卻完全不在意了,很奇特呢。
俊秀:果然是歌迷帶來的力量吧。
允浩:有天真的很努力呢。
俊秀:要不要叫有天來?
昌珉:有天!
俊秀:那個啊。(俊秀開始模仿有天)
允浩:那個,是啊。(允浩也在模仿有天)
俊秀:是啊。
允浩:是啊。
俊秀:那個啊。
允浩:一點也不怕呢。
俊秀:沒問題。
允浩:沒問題。
昌珉:大概是這樣。
俊秀:大概是這樣的感覺,換下一封來信。
允浩:下一封由我允浩來唸。
昌珉:麻煩了。
允浩:匿名Koki的來信。「我總是很愉快地收聽貴節目。我有問題想問俊秀。俊秀說因為體質容易發胖,下午六點以後就不吃東西了,我想知道俊秀會猛吃吃到下午五點五十九分,到六點就什麼不吃嗎,還有隔天幾點開始吃東西呢。而且要是肚子很餓的話,又如何忍耐呢。我只要一肚子餓,就算忍著,肚子也會咕咕叫,很不好意思呢。」這樣的來信。
俊秀:是啊。首先,要這樣做的時候,要訂下這樣的原則的時候,必須徹底了解自己。
昌珉:必須徹底了解自己才行。
俊秀:是啊。我是規定自己六點以後不吃東西,過了早上六點就沒關係了,努力在這十二個小時裡不吃。不過偶爾也是會這樣,如剛才所說,為了容易撐過去,我會卯起來吃到五點五十九分。
允浩:喔。
昌珉:真的會這樣做呢。(昌珉應該都看到了吧)
俊秀:如果是四點吃的話,這樣六點之前就不太想吃,晚上會非常難熬,所以盡量選最好的時機吃東西,大概是五點到六點之間。
允浩:喔。
昌珉:盡可能地。
允浩:是啊,真的很有決心呢。
昌珉:確實去做呢。
允浩:了不起呢。
俊秀:偶爾像演唱會結束會想吃,或是團員約吃飯,也會想吃,但基本上,我努力遵守自己訂的原則。
允浩:啊。
昌珉:俊秀真的有好好遵守呢。
允浩:嗯,之前也是這樣。
昌珉:我有問題想問。
俊秀:好。
昌珉:俊秀不是在進行身體的調整嗎?
俊秀:對。
昌珉:最愛擾亂的團員是誰呢?
俊秀:有天和昌珉。
昌珉:我嗎?
俊秀:昌珉也很壞心。
昌珉:不是在中嗎?(為什麼昌珉點名在中,在中媽媽捨不得俊秀不吃東西嗎)
俊秀:你們三個吧。
昌珉:啊M,包括我在內。
允浩:你們三個很愛鬧俊秀,哈哈哈哈。
俊秀:很愛鬧我呢。
昌珉:這算是鬧他嗎?算了。
俊秀:別鬧了。
允浩:別鬧了。今天就到此為止,「請告訴我」的單元募集大家的來信,如果有想要東方神起回答的問題,請多多來信。東方神起Bigeastation,來聽今天的最後一首歌吧,東方神起的「TAXI」。

允浩:東方神起Bigeastation,又到了說再見的時間了。
俊秀:是。
允浩:本節目期待你的來信。單元「請告訴我」、「韓文要怎麼說」、「東方心理」,以及「戀愛情境Lovin' you」。俊秀裝什麼怪聲音啊。
俊秀:音痴的感覺。
允浩:各單元都歡迎大家的來信,請踴躍來信。來信請寄到。
昌珉:節目的官方網頁是www.jfn.co.jp/tohowww.jfn.co.jp/toho。請點選mail的地方。東方的拼法是t.o.h.o。請多多來信喔。
允浩:好。香氛蠟燭組的成品等不及想看了呢。
俊秀:是啊。
昌珉:是啊。
俊秀:連我們自己也很期待,真的是很漂亮呢。
允浩:一定會做出很棒的成品。
俊秀:是。
允浩:沒問題的。
俊秀:是。請期待。
允浩:另外,新專輯「The Secret Code」剛發沒多久,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昌珉:請多支持。
俊秀:請多支持。
允浩:好。今天就到此為止,下次再會。以上是東方神起的允浩、
俊秀:俊秀。
昌珉:與昌珉。
三人:再見。

Credit to Heartmindsoul @ 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