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版:
允浩
184CM 66KG A型
東方神起對於你的自身來说是怎樣的?
對於我來说就是是我的自身。所以并不仅仅要認真工作,而且要珍惜自己。一心一德。
好像是心臟似的。東方神起在我身体與心臟是不可分開的一部分


你認為珍惜的東西是什麼?
家族照片。而且還有储蓄罐(笑)。放在钱包里的硬幣是一直把它放在储蓄罐里。
还有日记本。我的理想全都写在那里。不给任何人看。

喜欢的食物是什么?
我喜欢韩国料理,特别是排骨湯。在日本经常吃的是牛炸碎湯。
這也是把骨頭加進去做的湯,主要是喜歡喝湯。(笑)

最累的事情是什么?
经常得感冒。到痊愈为止也需要时间。也不至于到晕倒的程度,但是总是流鼻涕或者是发烧,喉咙也疼,
无论吃什么药也不好的感冒是非常困苦的事情。

喜欢的衣服类型是什么样的?
正装或者是便装。搭上马甲和整洁的衬衫。
正装让人感觉到紧张感。

喜欢的场所是?
最近喜欢滑雪板,所以很喜欢滑雪场。。。。这也不是所谓的幽默啦!(笑)
滑雪板也算凑合。第一次滑的时候就感觉自己能滑。

翻译:中国U-KNOW KING 出处:日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