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684990_22.jpg 

這是一個SM trainee寫的...

他看起來好像很堅強, 不會哭的樣子... 其實他會一個人躲起來哭...
或者借在中的肩膊來哭....
因為他是隊長, 他不會在弟弟們面前哭...

那次Micky在彩排時哭了, U-know也有哭,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在那麼多人面前哭...

我第一次見他是在他當Dana Rapper的時候, 那時我就認定他一定會紅!

他很有責任感, 懂得怎樣照顧別人

有一次, 昌珉在後台暈倒, 那時大家都很驚慌, 不知如何是好...
U-know上前背起昌珉去找Manager...



他就是天生的領袖!

那時Xiah在旁哭著說"昌珉呀..."
這些都沒有人知道, 媒體沒有報導...

他當Dana Rapper時, 要哭的時候都會靠在我肩膀上...
"媽... jihye(他妹妹)~~" 我問他為什麼沒有提到爸爸, 他說"爸爸很相信我"

我不明白他的意思, 之後他說他爸爸相信自己的兒子不會哭, 怎樣艱難都會捱過去!


他們五個是註定走在一起的...

出道前, 有說赫宰和Kibum會加入東方神起, Micky和昌珉則當Super Junior... 所以Micky和昌珉本來應該是Super Junior才對...
是在中, U-know, Xiah幫了他們...

"我們比較喜歡Micky和昌珉" 他們三個笑著說...
當然, 起初Xiah反對這個提議, 曾經有一段很短的時間, Xiah很討厭Micky和昌珉, 但現在當然不是了...

他們是註定走在一起的! 
 

 

 


F:《Miracle.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