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和VIK访谈截图+翻译01.jpg 
【開場JJ介绍vik】  

【JJ:“這是我們vikラブラブ!,事實上....它是一條牛,是牛來著叫び...”】
在中和VIK访谈截图+翻译02.jpg 
【JJ:“最大的身体特徵是---這孩子腰特别细,擁有以前非常令我傷心的我的身体特徵”】
在中和VIK访谈截图+翻译03.jpg 
【JJ:“非常的大,站起來比我還要高”】

在中和VIK访谈截图+翻译04.jpg 
with 台風 
【JJ:“我媽一直說跟我小時候性格挺像的,别的成員的狗狗打架的時候,也只是看著,不叫也不鬧,完全的忠清道styleにひひ”】

在中和VIK访谈截图+翻译05.jpg 在中和VIK访谈截图+翻译06.jpg 在中和VIK访谈截图+翻译07.jpg
***talk show正式開始***  

***vik真的就從頭到尾保持這個姿势,完全不给面子***  

【JJ:“vik這個名字是俊秀起的,visual shock”】  

【JJ:“為什麼養它呢,當時,我在電视上看到了一條狗狗,和vik是一個種類的,就非常的想養,後來和馴養員一起去挑選的時候,一進門,第一眼就看到它。”】
在中和VIK访谈截图+翻译08.jpg 
【JJ:“當時vik只有2個月大,多麼多麼的可爱啊!現在對我来說,當時的样子、性格已經不重要了。因為是我爸爸在養它,你看看它,就是忠清道style --- 什麼都很不關心,天氣也好,就這麼躺着,悠閑的。也不說话,也不玩,和其他成员的狗狗打架的話铁定会输...很温顺。”】
在中和VIK访谈截图+翻译09.jpg
【JJ:“vik的性格呢還有一點,帮它洗澡很辛苦,昨天给它洗澡總共花了5個小時,我們staff...”】  

【JJ:“在老家的时候,不經常给它洗,也没那個必要,我爸爸,喜歡用小時候帮孩子洗澡的那種大桶,它呢喜歡游泳,或者那蓬頭噴它也很喜歡”】 
在中和VIK访谈截图+翻译10.jpg
...【JJ:“我也曾經後悔過,為什麼要養這麼一條大狗狗,特别是我父母照顧它很辛苦,這麼大,但如果是很會撒嬌很活撥的孩子也是会喜歡的,但是你看看它~ 看它~看見主人也没有歡喜的樣子...也不喜歡跑,喜歡慢慢的走,它才一歲啊!”】  

【JJ:“一年的時間裡跟我在一起大概只有一個月左右吧,還是孩子的時候我带著它,餵它吃東西,總想着它應該會記得我的,没想到完全不是那樣的...叫它也不理,主人叫名字不知道,叫飯~飯~的時候才理你...”】 
在中和VIK访谈截图+翻译11.jpg
JJ:“vik还有個特長就是無視你......逛公園的话,也不會好好走路,會走一些奇怪的地方找来找去,不知道它在找什麼.”】  

【JJ:“飲食呢,很喜歡肉,但是我爸爸總是不给它吃很多,怕它生病,一直吃肉身上也会有异味,所以不准它吃,但是...這孩子好像是為了吃才活著的...猪肉、雞肉都很喜歡.”】  

【JJ:“怎麼表现彼此的爱情麼?vik呀~~~手给我~~~就是這樣!”】(vik把手放在在中手上)  

【JJ:“這個vik只願意和我握的~”】
在中和VIK访谈截图+翻译12.jpg 
【JJ:“vik還有一個特點 --- 使唤它第三次绝對不會聽的。叫它 手~ 或者 脚~ 它都會跟我握手,但只聽2次,第三次就不理你了。”】  

【JJ:“和家人..恩...一開始我媽媽特别喜歡它,但現在一直是爸爸在照顧,姐姐們呢,vik只和2.3位親近,玩的很好,其他的姐姐都很怕它,因為太大了...”】  

【JJ:“現在我們有活動一直在海外,還是要把它送去忠清道...”】  

【JJ:“希望大家多多喜歡我們vik,也多多為在中應援,謝謝! vik呀~~~ 我們走吧~~~~~~~~~~~”】

我會的~在中愛你.當然你家狗狗這麼可愛((可是太大隻..我是一各愛屋及烏的的人~~在中愛你ラブラブ!vik我也愛你喔~恋の矢叫び恋の矢

 

轉载豆花吧
二轉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