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b5431.jpg 

記得第一次進公司,當經理向我介绍所有人時,我只記得两個比女孩都長得漂亮的哥哥。

  半年的實練期間里,没有人願意和我這個外來戶聊天。遠渡重洋的來到這里,我曾經疑過自己是不是選错了。

  本就木讷性格的我,除了每天實練的課程外,不太願意和其他人多溝通和交流。

  熬過了漫長的半年實練,我們五個人被分配到同一部門時,高興之與有些紧張。因為同為實練的我們,只有我的實練期是最短的。

  但最可怕的並不是懷疑的眼光,而是我们每天超负荷的工作量,讓我更想念我的家人。

  直到有一天,我實在太想家了,於是偷偷溜進琴房,用媽媽教会我的手法,開始練琴。。。。。

  不知什麼時候,你坐到了我的身邊。淚水蒙住了我的双眼,一時没有把你認出来。

  那天,我们聊了很多,從生活小事,到過去童年時光,到未来的設想。。。。。

  從那一天起,你像親哥哥般照顾我這個弟弟。在我累的时候,给我讲你童年时的糗事。只要我說餓了,不論你有多累或是在做什麼,都会為我做一碗泡麵。在我孤單時,總是陪在我身边。在我犯错的时候,想办法为我辩护。

  哥怕我孤單,將朋友介绍给我,可我總是將這樣的聚会取消,并不是我不理解哥,而是我生性木讷,见到陌生人我会变得很紧张。

  哥为我付出的一切,我无以回报,只能在心里对哥说,没有哥,也就不会有我。所以无论你做什么样的选择,我都会支持你。

  在国内工作一年后,我们被派到海外发展,在这个完全陌生的国度里,我们彼此依靠,当队长因病不能带领我们时,你肩负一个队长的使命带领我们在异国前进。

  五年的努力,我们五个真的成功了。

  名誉与财富随之面来。

  也有了可以展现我们从事这个专业才华的机会。

  而这时,哥说要为自己争取权益,问我是否愿意。

  没有哥,就不会有现在我,哥要做什么,我一定支持哥。。。。。

 

 

F:朴有天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