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800060010174052804.jpg 
話说自從鄭允浩與在中成為情侣以後,碍與家庭的保守,都不敢和家裡人說......
        可鄭媽媽是谁?那是人家鄭允浩的媽媽!火眼睛睛第一人啊......
        有一天,允浩的媽媽来看允浩。
    飯桌上,媽媽一再注意到與兒子同一组合的在中長的非常秀氣,而且覺得二人的眼神交流也非比寻常,她懷疑两人的關傒是否真的僅限與普通隊友。
    允浩也發現了他媽媽的想法,與是主動跟媽媽说明:“我知道你在想什麼,不過我可以向你保證,在中和我是纯粹的隊友,绝對没别的。”
    一個星期後,在中跑來跟允浩說:“自從你媽媽來吃過晚饭之後,我就一直找不到我那把纯银的汤勺,你觉得会不会是她拿走的?”
    允浩说:“我不知道呀!不過别担心,讓我来處理這件事吧。”
    之後他寫了一封信给他媽媽:
    親爱的媽媽:
    我不會說您“拿”了一把纯银湯勺,我也不會說您“没拿”了一把纯银湯勺,不過有一件事大家都注意到了,就是自從您在這里吃了晚飯之後,有一樣東西不見了。
                                      爱你的--儿子
    幾天後,媽媽的回信來了......
       親爱的兒子:
    我不會說你和在中“睡”在一起,我也不會說你和在中“没睡”在一起,不過有一件事情大家都注意到了,那就是如果他的確時睡在自己床上的話,他早就發现那把纯银湯勺了。
                                      愛你的--媽媽

 

转自:SUPER娱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