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在在┇名言
动情篇

【我想看清楚每一个歌迷的脸,所以我会转眼珠,如果重新看电视的话,会发现画面不是很漂亮,但是没办法,我要看每一个歌迷】__在在 
【看到大家的泪水我都忍不住要给你们擦拭,这样的撒娇表情还是很害羞啊^^ 】__在在 
【我们的老师,就是李秀满老师经常对我说,你真的很好,比别人得到的爱是双倍的,得到的爱是四倍.】__在在 
【允浩的眼睛里有我的脸.】__在在 
【我被幸福填满了】 
【偶尔,我会很想成为大家的男朋友。。。因为,很想亲耳听你们对我诉说点点滴滴。。】__在在
【真的非常感谢我们所有的歌迷,但是经常会对你们感到抱歉。。希望你们不要着凉,不要感冒,不要受伤,我一直这样希望着。。。】__在在 
【仙后就像睫毛,每天都会掉两根,但是永远不会少,因为好有新的长出来】
【如果没有你们我也许还在汉城的街头(哽咽),我不知道说什么(流泪)真的,谢谢你们~谢谢……】--在在 
【My Little Princess不就是“我的小公主”的意思吗? 
如果不是描绘自己的爱情的话,那么就是描绘在遥远的未来,想象给自己的女儿唱歌,不是吗? 
常常听着歌词,那美丽的景象是不是在脑海中浮现呢?】
【真正的真实是需要互相信任的。 
我们都讨厌大家说谎。】 
【如果说有真正让我忘不了的事,那就是当我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还有,那个时刻以及全部的回忆,不是吗? 
当大家都爱上“东方神起”的时候,和我们一起度过的所有时刻的美丽的回忆,我想我们永远都忘不了。】
Q:什么时候会想到死 
【A:我没有死的勇气啊。多辛苦我都会努力生存下去的】 
Q:你是怎样看待音乐的? 
【A:一辈子都喜欢的爱好,一辈子都会去学习!】

 

自白..

【对我的第一印象可能很冷,其实我很亲切,很幽默】__在在 
【第一次看我的外形的人,不太容易喜欢我,可是看到我本质的人,都会喜欢我】--在 
【我是比较有女人味,但是是年轻女孩的气息还是中年大妈的样子,要看别人怎么说】--在在

 

可爱篇

【再次盼着在这里和你们见面的英雄现在怀着幸福的想象去睡啦】--在在 
【你们挺好的】__在在 
在在讲得最抽的一句中文 
【你爸爸妈妈身体好吗】 
【壁球王在中】 
【绿猪,我会#(*^>":"@^%$*&%*将你们乖巧地踢飞】 ---对姜虎东说的. 
【我是乖巧的小孩】 
【毕竟我很乖巧】

约定篇
【与我们在一起的每一瞬间所留下的美丽的回忆,请大家要记得我】--在在
【我一点都不疼..我不会让你们看到我疼的样子,伤心的身影.我今天也笑的很多吧,是吧,我以后也会多多笑的】 
生日会 
【请好好的期待我们,如果变心的话,就死啊~】 
【仙后们,请永远和我们在一起。。。20年后,也请带着可爱的孩子来为我们加油。。约定哦~!】__在在 
【我们几个人,从相逢到互相信任……10年,20年,都会努力地生活下去哦~! 
20年后,大家要和自己可爱的孩子一起来为我们加油哦!要和我约定好哦!】

爱情篇
【英雄所认为的爱情..相信只要'理解'一切都能解决.在相爱的时候不要分心,一切一分一秒点点滴滴的时间都能创造出美丽的回忆. 】--在在 

【也请珍惜那一瞬间的爱。这瞬间的感情说不定会让人成为一生一世的伴侣哦, 也说不定会成为比谁都爱自己的人!】 
 
【如果有缺乏爱的人,那就先给他爱!这样的人不是缺乏爱,而是需要爱!】 
 
【比起巨大却转瞬的爱,小小的但深厚的爱更加美丽,知道吗? 
比起那样的爱,我更希望这种深厚的爱。】 

【没有人喜欢看到,自己爱的人或者爱自己的人哭泣的】

Q:爱情是..?
【A:像毒品一样的东西!】

 

東方全球粉絲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