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_l_02.jpg 
你請是東方神起和相好,相當疼愛。

yuchon「莉乃亞chiyan。去!吃麵條」

junsu「麵條我吃了~也在。莉乃亞好好地用前往約會鯛魚~做^^」

jejun「稍微—。我先莉乃亞chiyan勸誘ta的話n!」

chanmin可以「哪一個不是嗎—。莉乃亞chiyan,我比薩餅想吃^^」

yuno「在爬。以大家出門不是就好了嗎?」

莉乃亞「去!那樣喲靠^^大家吃飯」

junsu「~,那麼,也與平時不一起嗎?誰莉乃亞都好好地二人出去了的事沒有喲。」

chanmin「那(樣)~誰莉乃亞chiyan引起,絕對junsu也跟來喲」

junsu「即使也,我也變得了行的忌諱的東西><」

jejun「a,那麼,如果這樣做了怎樣!?今天,請選了想對莉乃亞chiyan約會的男人不是就好了嗎??」

yuchon「~在失去睡!」

莉乃亞「得~!?以大家去喲—。」


yuno「不行喲。全體喜歡莉乃亞chiyan。今天澄清吧。」

「做,好的!?」

yuchon「要是與我一起絕對平時讓笑容要喲。一直幸福」

junsu「我,平時調戲在,不過,要是因為莉乃亞chiyan成為領袖人物的超凡魅力!」

chanmin「我最脊背高(貴),頭好喲^^」

jejun「我是男人的~~~~!!」

yuno「這樣的,害羞,不過。。莉乃亞chiyan的事總是思想ru喲。··,請拍攝喜歡的成員的手!」

 

 

 

原文:

あなたは東方神起と仲よしで、ずいぶん可愛がってもらっています。

ユチョン「莉乃亞ちゃん。ラーメン食べに行きましょう♪」

ジュンス「ラーメンぼくも食べた~い。莉乃亞ちゃんとデート行きたいで~す^^」

ジェジュン「ちょっとー。ぼくが先に莉乃亞ちゃん誘ってたじゃん!」

チャンミン「どっちでもいいじゃないですかー。莉乃亞ちゃん、ぼくはピザが食べたいです^^」

ユノ「はいはい。みんなで出かけたらいいんじゃないですか?」

莉乃亞「そうだよ^^みんなで食べに行こう♪」

ジュンス「でも~、それじゃ、いつもと一緒じゃないですか?誰も莉乃亞ちゃんと二人で出かけたことないですよ。」

チャンミン「それは~誰かが莉乃亞ちゃん誘っても、絶対ジュンスが付いてくるからですよ」

ジュンス「だって、ぼくも行きたいんだもん><」

ジェジュン「あ、じゃあ、こうしたらどうですか!?今日は、莉乃亞ちゃんにデートしたい男を選んでもらったらいいんじゃないですか!?」

ユチョン「お~いいっすね!」

莉乃亞「え~!?みんなで行こうよー。」


ユノ「ダメですよ。みんな莉乃亞ちゃんのことが好きだから。今日はっきりさせましょう。」

「す、好き!?」

ユチョン「ぼくと一緒なら絶対いつも笑顔にさせてあげるよ。ずっと幸せにしてあげる」

ジュンス「ぼくは、いつもふざけてばっかりいるけど、莉乃亞ちゃんのためならカリスマになります!」

チャンミン「ぼくが一番背が高くて、頭がいいですよ^^」

ジェジュン「おれが男だ~~~~!!」

ユノ「こういうの、恥ずかしいけど。。莉乃亞ちゃんのこといつも想ってるよ。・・さ、好きなメンバーの手をとってください!」

 

 

F:日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