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秀:那些流逝了的时间
以及我们之间那羞涩笑容的距离,
我们的关系慢慢浸染成了闪着青紫光的海洋
并不是还在怀念着曾经的恋人,
只是,如果你我凝望着同一道风景,
那么,我就能看到希望的脚步,一步,两步
对我来说Nothing better than that 


昌珉:不知从何时开始,孤寂在我内心悄然萌生
从来没有想过,除了自己,还有谁如此珍贵

有天:清晨那困扰人的耀眼阳光,深夜那照亮路的皎洁月色
想起了那些单纯的小幸福,心神激荡

在中: 现在清醒了,那追求唯一的爱情
不去回忆那些让我不禁落泪的记忆
不管何时,我都会是那环绕着你的轻柔之风
有时害怕幸福因虚幻而消失不见
不管何时,我能在漆黑的风雨夜里等待着你nothing better than that 

允浩: 透过电话的唠叨,时而过头的可爱抱怨
在我身边守护着我的你,你的语气,你的动作,都让我开怀

俊秀 :那些流逝了的时间
以及我们之间那羞涩笑容的距离,
我们的关系慢慢浸染成了闪着青紫光的海洋
并不是还在怀念着曾经的恋人,
只是,如果你我凝望着同一道风景,
那么,我就能看到希望的脚步,一步,两步
对我来说Nothing better than that 

在中:世界上有多少爱情,就像那一天之内盛开又枯萎的花儿

俊秀:铭记的,遗忘的,我的真心都是你

昌珉:时间不留情地渐渐流逝
就像我们初次约定的那样
我们会永远的吧

在中:现在清醒了,那追求唯一的爱情
不去回忆那些让我不禁落泪的记忆
不管何时,我都会是那环绕着你的轻柔之风
有时害怕幸福因虚幻而消失不见
不管何时,我能在漆黑的风雨夜里等待着你nothing better than that 

有天:在你身边
允浩:成为大树
昌珉:让你休息
俊秀:成为照亮你的灯火
在中:等待着你nothing better than that

F:百度+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