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14 Superjunior官網新圖 03.jpg 

看了很感动。。就轉来了。。

嫂子,雖然現在不知道你是誰,但是我知道,你是会让正洙哥停下脚步的女生,是那个让正洙哥劳累时,前进的动力!在这里,我拜托你,你要好好的照顾正洙哥!他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这个坚强的正洙哥,从头到脚都是毛病,所以请你不要欺负他。不要总批评他的不是,因为他是世界上的天使,独一无二的天使。我知道,我给他的爱,不亚于你给他的爱,但唯一不同的是,他爱你,不爱我!当他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时,你一定要给他放好洗澡水,给他做好好吃的。他是一个笨蛋,除了泡面什么都不会做,你要尽量不让他吃泡面,因为泡面吃多了容易致癌!他的腰不好,在结婚之前,还有强仁帮忙按摩,结婚后,就是你的任务了。他想要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所以,你要帮他生两个小天使,并好好教育他们,告诉他们,他们有世界上最完美的爸爸和世界上最幸福的妈妈!对了,正洙哥是巨蟹座,是很恋家的,所以,你要经常和他聊天,不要让他感到孤独。我想,当他把你介绍给全世界的时候,我会是什么表情,也许会笑着哭吧,到时候,你是我最嫉妒最嫉妒的人!对了,他每天都会很累,所以,当他睡懒觉的时候,一定不要吵醒他,因为正洙哥太累了!你也知道,世界上有很多珍珠,有很多爱他的人,所以,你要紧紧的守在正洙哥身旁!你一定要对他很好很好!对了,我们的正洙哥会写词,但写出来的,你不一定会喜欢,但是你一定要说,“真棒,我很喜欢!”因为他只在乎你的看法!他的口才也不错,到时候,你可能会被他说晕,所以,请你准备好防晕药!你要常常给他打电话,为他加油,鼓励他。当他被那可恶的李秀满骂时,你一定要安慰他,并且告诉他,他的身边还有你!你也不能因为他爱哭,而欺负他,你一定一定不要让他掉眼泪。虽然他可能没有时间陪你逛街,陪你看电影,陪你做一切浪漫的事情,但是,你却拥有一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天使。记住,你是最幸福的女生,是很多人嫉妒的女生,所以,你不能因为这一点而去和正洙哥胡搅蛮缠。因为,一个歌手必须要有FANS的支持,当然,你的支持是最重要的! 

  在我写下这段文字的时候,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因为我不想这样把正洙哥这样就让给你 因为他真的很优秀!嫂子,请你带着全世界珍珠的寄托,好好的照顾这个折了翅膀的天使。他说梦话时,嫂子你,千万不能感到烦,知道不?我知道,做起这些事情来,有些累,但是,你爱他,你就要为了他,不辞一切。我让你做的这些,其实是我想为他的做。但是,或许一辈子都不知道我是谁,所以这个愿望就不可能实现,所以,嫂子,我把愿望交给了你,你一定要完成!

 

F:寶藍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