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0111896.jpg 
在中SAY: 

TO:有天  
有天,平時说話没什摩,不過用這種文字寫的話有些害羞,我知道你最近非常疲惫,很擔心,强颜歡笑给你看真的對不起,我們總是在一起,成员们也看不出来擔心你的樣子,不過辛苦的話要说出来,累的話也要告诉我,我会帮助你,你的烦恼也全部都会聽,因为總是在你的身邊,不管什麼話都能說哦,我人生的活力本源,有天,我爱你。  

TO 俊秀  
我可爱的俊秀,因為有你才有我们東方神起哦;俊秀,東方神起的聲音,金俊秀,哥真的覺得你很重要,知道吗?我没有维你做過什麼,而你總是非常认真的对待我,对不起,总是可爱的弟弟俊秀,我爱你。谢谢,還有對不起,哥比任何人都了解你的過去,比任何你都想帮助你,所以請努力加油!我爱你,俊秀!  

TO 昌珉  
我们的小馋猫,最近没怎麼给你做犯,隊不起。因為你,我们都快成為赤字了(超支),傷脑筋,但是我们完全明白是因为疲惫和花费体力的原因,你時常對我们撒娇,任意指使我们的时候,哥哥们真的快疯了...呵呵...报有真的和善纯粹的心的昌珉,以後要加油。我們總是守護在你的身邊,辛苦的话,一定要說哦,我们会帮助你的。永遠的老小,我爱你。  

TO 允浩  
鄭允浩,允浩,允浩,我们的隊長,允浩。最近很累吧?我,的,允,浩,成為隊長的理由是要忍耐全部的辛苦,一看到你疲惫的身影我就会那樣想。我想帮你多分擔一些但却總做不到...我知道在得獎的時候,别的成员都在哭,而你是一直忍耐回到家躲在厕所哭的。并且,谢谢你的信,不過那個信的内容是什麼啊?“早点睡,不睡则杀。。。。”允浩,如果没有你的话,也没有我。我的分身允浩,我爱你.

 

在中真是一個有心人.時時刻刻都會想著其他4個.不愧是神起中扮演媽媽角色.最佳人選..((我也想當你的分身啦~~我愛你

 

轉自百度東方神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