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4e8f08115edfa1d1581bdf.jpg 
有天的父母在他讀六年級的時候,由于工作調動搬到了美國。在她決定回到韓國前,他在美國生活了6年。

有天說:“在美國的第一年,我很孤單。我通常不是在家就是在學校。那個時候我在那裏沒有一個朋友。”
有天的弟弟學英文比有天掌握的更快,所以也就比有天更快的在當地交到了朋友。

除了上學,他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家聽音樂。從那時起,他就决定長大以後要成爲一個著名的歌手。在他17歲的時候,有天决定回到韓國去實現他的夢想。他曾經考慮過去日本,但是因爲他不會日語而放弃了,而且他以前的朋友都在韓國。

到達韓國之後,有天開始認真的學習日文。因此,每次有機會回答問題的時候他都會用日語回答。

有天說道:“現在想起來,我覺得這比先去日本的决定要聰明的多。”

曾經有人問有天:“如果你現在沒有加入東方神起,也放弃了成爲一名歌手的夢想,那你現在會做些什麽?”有天回答道:“我不是太確定。因爲成爲一個歌手是我兒時的夢想。”“那麽你覺得你現在的歌手生活怎麽樣呢?有沒有什麽後悔或者是痛苦的事情?”他是這麽回答的:“我覺得我面對的最痛苦的事情就是要一早就離開我親愛的床。那實在是太痛苦了。”說完,有天就笑了。



F:音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