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21.jpg 
大家好 我是厲旭^^
第一次在Super Junior官方主页上留言,
感覺有点不好意思呢~^^
對於无论何时何地都为我们Super Junior加油的各位,
我总是抱着非常感激的心!嘿嘿不為别的……我是來向各位祝我生日快樂的大家致谢的~!!
大家大力支持Super Junior三辑的福……我们过得非常開心……
刚好~在我生日這一天進行最後一場演出呢 T-T(多傷心啊……呵)
看着今天的人氣歌谣,也為我的生日而祝福的話……要不要BOBO一下?呵呵
Super Junior的Super Show演唱会也准备了有一段时间了……
我们的ELF们期待的一切……我们会努力不让大家失望~好好准备的^^
请等待Super Junior以全新的面貌回到大家面前的那一天^^
我爱你们~~~非常~~~!!!
PS:大家小心不要感冒~~!! 
6211.bmp 

都忘了祝賀你了.SORRYㄋ...

生日快樂喔~我最可愛的  厲旭

转自宝蓝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