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11月:秀秀:允浩哥,在看嗎?(標題)  


允浩哥啊,是我。  我在cafe上搜索。在DAUM上輸入了哥的名字,居然發現了這個地方。我也加入了這個cafe哦,所以想讓你知道。哥,這個星期六,你會來吧!我也會去哦!那個時候見!而且東海也會去吧?我們一起去玩星際爭霸吧!88  
允浩:對了,俊秀阿,和哥我一起在GRARI百貨(一個地名,我也不是很清楚)見吧!我們一起去sm。果然只有俊秀對我好啊,只要有好吃的一定會買給哥哥我。而且你還教哥哥我唱歌。我們的唱歌天才俊秀。  
俊秀:說的我都不好意思了。這個星期六***(地點名)見阿!  


2001年12月:俊秀:允浩哥,快看!(命令語氣)(這是秀秀帖子的標題)

允浩哥,我是俊秀。很長時間沒來哥的cafe了阿。什麼時候我們一起去玩啊?一會sm見!


F: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