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珉:東方神起Bigeastation,今天由昌珉、
在中:在中,
有天:與有天主持。
昌珉:呀。
有天:請多指教。
在中:有天的嗓子不太好,身體狀況也不太好。
有天:全托俊秀的福。
昌珉:受到俊秀的影響,那是不好的影響吧。總而言之,今天大家一起努力吧。
在中:一起努力吧。
有天:我會加油。
昌珉:我們從上次的節目開始募集節目兩週年紀念獨家商品的點子,今天已經收到許多來信了,謝謝大家。
在中&有天:謝謝。
昌珉:那就趕快介紹吧,由我開始。首先,匿名Mirumiru的來信。「東方神起你們好,今年也要做獨家商品啊,我非常高興。趕快來說我的點子吧,今年一定要做珠寶啦!像項鍊、戒指,由你們設計,預算方面雖然很難控制,但請一定要納入考量。」呀。
在中:會出問題呢。
昌珉:珠寶不會有點太貴了嗎?很貴吧。
在中:很貴喔。
昌珉:很貴吧。
在中:預算提高的話,歌迷也不會買吧。好,換我唸下一封來信。(沒想到在中也是很實際的人(笑))
昌珉:在中你今天有點怪怪的喔。請振作一點,一起努力到最後。
在中:我很認真呢。
昌珉:看不太出來呢。
在中:睡太多了嗎。接下來是匿名Asuka的來信。「東方神起你們好。我想提供獨家商品的點子,我覺得環保袋很好呢,其實去年我就投環保袋一票了。環保包帶著走,除了可以幫節目宣傳,又很環保,兩相宜不是最棒的嗎?」(環保袋是不錯,但要做的好看一點)
昌珉:嗯。
在中:這就叫做一鳥二石。
昌珉:喔,應該不對喔。
在中:不對嗎,那是一石二鳥。
昌珉:呀,日文的話,你就不要勉強了。(好狠啊,昌珉)
在中:是嗎,真的很難呢,我會好好用功。
昌珉:你到底想說什麼....
在中:你懂吧,你懂我的心情吧。
昌珉:我是懂啦。
在中:我現在很難過呢。
昌珉:你總算了解其實我們的日文不怎麼樣,所以用最簡單明瞭的表現方式就好了,好好用功吧。總之,點子的介紹就到此為止,還請大家踴躍來信,提供獨家商品的點子。
在中:請踴躍來信喔。
昌珉:好。東方神起Bigeastation,來聽今天的第一首歌吧,3月11日已經發行了,東方神起的新單曲「Survivor」。


昌珉:東方神起Bigeastation,今天由昌珉、
在中:有天,
有天:與在中主持。
昌珉:呀。
在中:哈哈哈哈。
昌珉:延續上次,今天也要來做3月25日發行東方神起新專輯「The Secret Code」的大特集。
在中:啊,耶!啊,耶!
昌珉:越來越接近發行日了,你們兩人覺得這次的新專輯如何呢?
在中:很厲害。
昌珉:哈哈哈哈。
在中:超級厲害喔。
昌珉:啊,你說的是真心話吧。
在中:真心話。
昌珉:呀,今天也要播新專輯的新歌,上次在六首新歌中播了「Nobody Knows」和「Stand Up!」。
在中:真的嗎?
昌珉:你有什麼意見嗎?
在中:真的是好歌呢。
昌珉:呀,那今天要先播哪首歌呢,在中?
在中:今天要先播「FORCE」。
昌珉:「FORCE」。
在中:「FORCE」。
有天:呀。
昌珉:「FORCE」。
在中:這首歌很有魅力呢。
昌珉:這是一首什麼樣的歌呢?
在中:這是一首歐陸風的歌,應該怎麼說好呢,編曲雖然很簡單,旋律卻很容易....
昌珉:讓人上癮。
在中:讓人上癮。旋律真的很棒,充滿節奏感。還有副歌,副歌裡五位團員和聲的部分非常帥。
昌珉:嗯,這首歌很帥呢。
在中:很帥呢。
有天:很帥呢。
昌珉:嗯,那在中認為這首歌值得一聽的地方是?
在中:值得一聽的地方啊,後半部....
昌珉:後半部嗎?
在中:後半部我自己的假音。
昌珉:又是你自己的部分嗎?
在中:不不不,因為真的很棒。
昌珉:那除了你自己的部分,其他四人的部分呢?
在中:那個啊....
昌珉:你對其他四人的部分沒什麼興趣吧,不是嗎?
在中:有了。
昌珉:原來有啊。
在中:有了,對了,昌珉的部分。
昌珉:哪裡?
在中:昌珉的.....。對了,關於錄音啊。
昌珉:哈哈哈哈。
在中:錄音....
昌珉:「Ah その体に It's your soul」,就是這個,不要忘了。
在中:可是,那根本不值得一聽啊。(在中好大膽,竟敢這樣說)
昌珉:呀。
在中:哈哈哈。我開玩笑、開玩笑,那裡很好。
昌珉:那錄音呢?
在中:錄音啊,這首歌錄的還蠻順利的。
昌珉:很順利呢。
在中:這首歌五個人都很喜歡。
昌珉:身體的狀態也很好。
在中:狀態也很好,旋律充滿節奏感,唱起來感覺很好。錄音的情況大概就是這樣吧。
昌珉:嗯,是啊,錄音很順利,錄出來的效果也很好。
在中:有天覺得如何呢?
有天:啊?
在中:你身體不太舒服....
有天:真的是一首好歌呢。
在中:呵呵呵呵。有天的一句話「是一首好歌呢」,這就是重點。
昌珉:差不多該聽歌了,收在3月25日發行的新專輯「The Secret Code」,東方神起的「FORCE」。

昌珉:再來是我們東方神起的消息。首先,新專輯「The Secret Code」的先行單曲「Survivor」已經發行了,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在中:請多支持。
昌珉:而今天特集的東方神起新專輯「The Secret Code」將於3月25日發行,也請....
在中:多多支持。
昌珉:請多支持。再來是東方神起全國小巨蛋巡迴已經確定了。
在中:喔!
昌珉:巡迴是5月4日從神戶World Memorilal Hall開始,將會是很棒的巡迴,大家一定要來玩喔。最後,本節目歡迎大家的來信,也請踴躍提供節目兩週年紀念獨家商品的點子。來信請寄到官方網站,網址是 www.jfn.co.jp/toho,www.jfn.co.jp/toho。東方的拼法是t.o.h.o。節目的官方網站有錄音時的照片,請大家一定要上來看。

昌珉:延續上次,今天一樣是3月25日發行,我們東方神起新專輯「The Secret Code」的特集。接下來也要播新專輯的新歌,但在此之前,想先聊聊這次的專輯封面。
在中:好,這次的封面啊....
昌珉:是在哪裡拍的呢?
在中:長野。
昌珉:長野呢。
在中:長耶的....
昌珉:是長野,不是長耶。(在中把ながの唸成ながと,我隨便翻啦)
在中:不,我說長野啊。
昌珉:你剛才明明講錯了,你說長耶,算了。
在中:大家可以重聽確認一下。
昌珉:重聽也無妨。不過,我們是去長野現在無人使用的工廠拍照。
在中:對對對。
昌珉:歷史相當悠久,有點冷呢。
在中:不,才不冷呢。
昌珉:很冷呢。
在中:因為在拍封面之前,我的熱情熊熊燃燒了起來,內心熱血到不行。(在中怪怪的,有這麼嗨嗎?)
昌珉:這樣很好,我很開心....
在中:封面的照片也非常帥....
昌珉:我很羨慕,這樣燃燒熱情的在中,我非常羨慕。
在中:那昌珉覺得如何呢?
昌珉:我覺得很冷。
在中:真的嗎?
昌珉:不是熱情的問題,喔?因為天氣很冷,喔?還有,現在不要聊熱情的話題了,拍照過程如何呢,拍照也很順利嗎?
在中:很冷呢。
昌珉:我不是說這個,喔?你看過照片了吧,封面照。
在中:當然、當然。
昌珉:你覺得如何呢?
在中:看起來很溫暖。
昌珉:什麼叫做看起來很溫暖?不過照片....
在中:真的很帥氣。應該怎麼說,上面不是有數字嗎,跟The Secret Code的感覺很搭,帶出整體的氣氛,大家的表情也充滿魅力。說到表情,昌珉的表情非常帥呢。
昌珉:表情,你看過了吧?
在中:我看了、看了。
昌珉:是嗎?
在中:眼神已經燃燒起來了。
昌珉:眼神已經燃燒起來了嗎?好了,拍照也順利結束了。
在中:只是很冷。
昌珉:很冷嗎?你剛才還說很溫暖。
在中:我是說照片看起來....
昌珉:OK、OK、OK。那就聊到這裡,繼續來播新專輯的新歌。下一首要播的歌是「TAXI」。
在中:很猛呢,真的很猛呢。
昌珉:那請英文母語的有天來講一次。
有天:「TAXI」。
在中:呵呵呵呵。呀,我真的好久沒聽到有天的聲音了呢,已經好幾個小時沒聽到了。
有天:「TAXI」、「TAXI」。
昌珉:那在中,這是一首什麼樣的歌呢,請說明一下。
在中:啊,這首歌是在講苦戀的情歌,失戀跟計程車有關係吧。
昌珉:有關係嗎?
在中:有吧。跟女朋友分手後坐上計程車,從計程車裡看見分手女朋友的身影。
昌珉:嗯,這倒是很悲傷呢。
在中:很悲傷呢。
昌珉:不過,我是要你說歌曲本身,你卻只講自己想像的東西。
在中:不是、不是,歌詞裡不是有提到計程車裡不要回頭嗎?(歌詞的部分我不太確定,Sorry)
昌珉:啊,是有這句歌詞。
在中:是啊。還有....
昌珉:我也有類似的經驗,跟之前交往的女朋友分手,坐計程車回家時,真的非常悲傷。坐在計程車裡,特別感受到分手後的悲傷。
在中:應該就是指這個吧。昌珉唱的真好。
昌珉:這首歌嗎?
在中:是啊。歌唱的真的很好。
昌珉:你這麼想嗎?
在中:真的很會唱呢,越來越會唱了,真的。
昌珉:更好了嗎?
在中:更好了呢。
昌珉:呀,這樣算是稱讚我吧?
在中:你很開心呢。那我呢?(聽得出來,昌珉是真的很開心)
昌珉:呀,在中原本就很會唱歌了。
在中:哈哈哈哈。
昌珉:有天說一下「TAXI」。
有天:「TAXI」。
在中:哈哈哈哈。
昌珉:Ya, man! Man!那這首歌的錄音如何呢,很順利吧?
在中:是啊,非常順利呢。該怎麼說好呢,bridge結束後,旋律重新進行編曲。
昌珉:嗯,編曲。
在中:啊,太厲害了。
昌珉:很棒呢。
在中:光是編曲就夠正點了。
昌珉:嗯,我知道了。對了,這首歌值得一聽的地方是一開始我昌珉的部分。差不多快沒時間了,來聽這首「TAXI」吧,同時新專輯「The Secret Code」的特集也要結束了。
在中:沒問題吧?
昌珉:呀,沒辦法,也沒什麼時間了。雖然還有兩首未播出的新歌,將會在今後的節目播出,請大家期待。那麼來聽歌吧,收在新專輯「The Secret Code」,東方神起的「TAXI」。

昌珉:東方神起Bigeastation,又到了說再見的時間了。本節目期待你的來信。單元「請告訴我」、「韓文要怎麼說」、「東方心理」,以及「戀愛情境Lovin' you」,各單元都歡迎大家的來信,還有節目兩週年紀念獨家商品的點子,請也踴躍來信。來信請寄到。
在中:節目的官方網頁是www.jfn.co.jp/toho,www.jfn.co.jp/toho。請點選mail的地方。東方的拼法是t.o.h.o。請多多來信喔。
昌珉:好。上次和這次都是新專輯「The Secret Code」的大特集,你們覺得如何呢?
在中:很開心呢。
昌珉:呀,你的聲音聽起來一點也不開心。
在中:快樂的時間不是過得特別快嗎?
昌珉:嗯。
在中:所以覺得很可惜、很可惜。
昌珉:啊,原來是這種心情啊。有天今天TAXI的發音也很棒呢。
在中:再講一次吧。
昌珉:再講一次吧,很有魅力呢。
有天:「TAXI」。
在中:喔,很好。
昌珉:Oh, my god!
在中:我也可以講一次嗎?
昌珉:那今天就到此為止。下次再會,以上是東方神起的昌珉、
在中:有天,
有天:與在中。
三人:再見。


Credit to Heart, mind, & soul about Jun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