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哥哥和我度過一個火熱的夜晚怎麼樣?
在中:哥哥已經和允浩約了

Fan:昨天看到智慧姐姐了,真漂亮啊!medical允浩?HeartBiangBiangBiang!
允浩:因為智慧像我,所以漂亮吧!住在光州?
在中:BiangBiangBiang!
Fan:BiangBiangBiang!是五我的,不要跟我學!我住在全羅南道光州廣域市。
在中:BiangBiangBiang!我就學,在光州不要勾引我們允浩!

Fan:在中哥,修理一下允浩哥吧!我一直發短信可是都沒有回復,我朋友說給她回了,這算什麼呀?
在中:真對不起,我管不了我男人。你還是擔心擔心我吧。
Fan:在中哥哥好壞啊,只和允浩哥哥扮可愛,和我也做!?
在中:我們美麗兒嫉妒了呀?快來,給你扮可愛。
允浩:不要搶我們在中!!!
有天:我嗎?我嗎我嗎我嗎??!!!不和我做嗎?


Fan:在中啊!允浩是我的,給我吧~
在中:允浩有點貴哦。

Fan:允浩是我的~
允浩:我是你的~要挨在中罵了。

Fan:連做夢都想被允浩哥打一次!
在中:哼……為什麼?會疼啊!忍著吧!哈哈,我有經驗呀~

F:U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