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845896_touak.jpg 

今回はジェジュンが作った曲『忘れないで』を初O.A!
いい曲だったでしょう!?いっぱい聴いてね!!
이번은 재중이 만든 곡 「잊지 말아요」를 첫O.A!
좋은 곡이었다지요! 가득 들어!
在中:東方神起Bigeastation,今天由在中、
昌珉:有天,
有天,與昌珉主持。
在中:欸,昌珉怎麼了?
昌珉:欸?
在中:昌珉的聲音為什麼有點小呢?
昌珉:啊,我啊,因為....
在中:今天走神秘路線?
昌珉:不不,才不走神秘路線呢,我會好好努力。
有天:呵呵。
在中:哈哈。真的嗎,真的嗎?
昌珉:啊,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在中:那我很期待。
昌珉:有天你有努力嗎?
有天:我有努力啊,跟平常一樣努力。
昌珉:跟平常一樣努力不行啦,有天。
在中:跟平常一樣的話,俊秀總是很拼命呢。
昌珉:俊秀啊....
有天:總覺得....
昌珉:我希望他收斂一點。
有天:呵呵。今天的昌珉好像俊秀呢。
昌珉:欸?
在中:欸。
有天:對吧。
在中:有這種感覺。
有天:連臉也像。
昌珉:連臉也像?
有天:哈哈哈。
在中:連臉也像,那不就完了。好了。
昌珉:那我的爸媽會哭喔。
有天:哈哈哈。
昌珉:呵呵。
在中:好了。現在已經是2009年了,你們兩人希望今年是怎麼樣的一年呢?
昌珉:有天希望今年是怎麼樣的一年呢?
有天:我想要拼命努力。
昌珉:那要表現給大家看啊。
在中:這不是當然的嗎?
有天:那個啊。
昌珉:有沒有想做的事?
有天:想做的事嗎?
昌珉:嗯。

有天:我想挑戰一下豎琴。
昌珉:沒辦法吧。
有天:唉,真是抱歉啊。
昌珉:哈哈。
有天:因為豎琴很貴。
昌珉:不不,不是因為很貴,啊,總之,豎琴確實很貴呢。
在中:有天是要solo嗎?
昌珉:請不要吐槽我,我是開玩笑的,有天。
在中:有天,啊,對不起,昌珉呢?
有天:呵呵。
昌珉:連名字都記不住嗎?
在中:對不起對不起。
昌珉:喔?搞什麼,喔?我想去游泳。
在中:啊,游泳。好,昌珉說想去游泳。
有天:想挑戰一下嗎?
在中:好,我知道了。總之....
昌珉:在中呢?在中....
在中:東方神起今年....
昌珉:有沒有想做的事。
在中:想做的事嗎?
昌珉:對。
在中:對於支持東方神起的各位,我想更愛大家。
昌珉:個人來說的話。
在中:個人來說的話?
有天:嗯。
在中:個人來說的話,以身為東方神起的在中拼命努力。
昌珉:以興趣來說的話。
在中:以興趣來說的話,唱歌,唱歌雖然是工作,我希望把唱歌當成興趣更加努力。
昌珉:真是無趣的人啊。
在中:總之,東方神起和Bigeastation今年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昌珉:請多支持。
在中:那麼東方神起Bigeastation,來聽今天的第一首歌吧,東方神起的「Bolero」。

在中:東方神起Bigeastation,今天由在中、
昌珉:有天,
有天,與昌珉主持。
在中:接下來這個時間,來聊聊1月21日發行的新單曲。
昌珉:好。
在中:之前已經在節目上跟大家提過,這次的單曲收錄了有天創作的「Kiss the Baby Sky」。
昌珉:是啊。
在中:但事實上....
有天:名曲啊。
在中:這次的新單曲是3A單曲呢。
昌珉:對。
有天:哇。
在中:應該已經有人知道了,裡面還收錄了一首新歌。
有天:是啊。
昌珉:嗯哼哼哼。
在中:歌名是....,啊。
有天:啊。
在中:我說不出口....
有天:說不出口嗎?
在中:說不出口呢,完全說不出口。
有天:那個啊。
在中:請有天先生來公佈。
有天:歌名就充滿光芒。
在中:很厲害呢。
有天:好,這首新歌的歌名是....,呀,真是太棒了。
在中:麻煩你了。
有天:「忘れないで」,呀。
在中:是啊。
有天:昌珉給點反應吧。
昌珉:呀,「忘れないで」,呀。
在中:實在是....
昌珉:呀,「忘れないで」。
在中:非常棒的歌名呢。
昌珉:呀。
在中:而且呢....
有天:歌名有點悲呢。
在中:是啊。這首「忘れないで」....
有天:是。
在中:大家絕對不可以忘記。
有天:啊。
在中: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有天:昌珉知道嗎?
昌珉:啊,我想我應該知道。
有天:喔。
昌珉:不不,在中請自己說。
在中:我說不出口。
昌珉:我不想用我的嘴巴說。
在中:哈哈哈。
有天:我不知道是什麼,麻煩在中了。
在中:我知道了。
有天:好。
昌珉:在中真的要自己說嗎?
在中:哈哈。
有天:哈哈哈哈,在中來說。
在中:這真的是絕對不能忘記、非常重要的事。
昌珉:可是有人不記得呢。
有天:呵呵。
在中:那我要公佈了。
昌珉:好,耶。
在中:這首「忘れないで」,其實是....
有天:是。
在中:我在中...
有天:是。該不會....
在中:哈哈。作詞作曲的歌曲。
昌珉:耶。
有天:從一開始你就打算自己講吧。
昌珉:一開始你直說就好啦。嗯?
在中:看了腳本,沒辦法我只好自己說。
有天:哈哈哈哈。
在中:超丟臉的。
有天:哈哈哈哈。
昌珉:你分明很想說。
在中:呀,真不好意思。
有天:不過很棒呢。
昌珉:耶,大家不要忘記了。
在中:好了,今天要首度播出「忘れないで」。
有天&昌珉:喔。
在中:好了嗎好了嗎。依照慣例,播歌之前,先來聊聊這首歌吧。關於這首歌,你們兩個可以盡情向我發問。
昌珉:是怎麼樣的歌呢?
在中:欸?呵呵呵。
有天:首先想知道是什麼類型的歌曲呢?
昌珉:是啊。
在中:是一首抒情歌。
有天:呀。
在中:悲傷的抒情歌。
昌珉:嗯,是啊。
有天:在中不是親自填詞嗎?
在中:對對。
有天:歌詞的內容是?
在中:歌詞的內容啊....
有天:是。
在中:跟歌名「忘れないで」一樣,主角非常珍惜對方。
昌珉:呀。
在中:不想忘記對方。
昌珉:你不重視我和有天嗎?
有天:呵呵。
在中:我很重視你們啊。
昌珉:是啊,然後呢?
有天:然後呢。
在中:然後呢。
昌珉:歌詞的內容就這樣沒了嗎?
在中:哈哈。啊,即使對方交了新的男朋友,我也會一直等著她。
有天&昌珉:嗯。
在中:隨時來吧。哈哈哈。
有天:嗯。
昌珉:不如說請回來吧,說來吧太誇張了。
在中:太誇張了嗎?
昌珉:是啊。
在中:這是身為男人的悲哀。嘴裡說著逞強的話,內心卻非常難過、寂寞,急於想跟對方見面。
有天:原來如此、原來如此。
在中:處於這樣的心情、情境下。不是很厲害嗎?換下一個問題。
昌珉:作詞應該很辛苦吧。
在中:不,意外的順利呢。
昌珉:騙人的吧。
在中:我才沒有騙人,是真的。作詞的過程很順利呢。
有天:原來如此。
昌珉:原來如此。我知道了。這首歌的長度是幾分幾秒呢?
有天:呵呵呵呵。
在中:多長呢?
昌珉:既然是作曲者,應該知道才對。
有天:這是當然的。
在中:當然的嗎?
昌珉:當然囉。
在中:各位,總之....
有天:是。
在中:差不多該播歌了。
有天:哈哈哈。
昌珉:你不知道嗎?
在中:1月21日發行的新單曲,收錄我在中作詞作曲的新歌,東方神起的「忘れないで」。

在中:再來是我們東方神起的消息。東方神起的3A單曲「Bolero/Kiss the Baby Sky/忘れないで」,1月21日發行。這次的單曲不但是電影「昴」的主題曲,也是東方神起久違的壯麗抒情歌。剛才播的歌曲,是我在中作詞作曲的「忘れないで」,歡迎大家來信抒發對於新歌的感想。還有,本節目歡迎大家的來信,來信請寄到官方網站,網址是www.jfn.co.jp/toho,www.jfn.co.jp/toho。東方的拼法是t.o.h.o。節目的官方網站有錄音時的照片,請大家一定要上來看喔。

請告訴我

在中:接下來是「請告訴我」的單元。不管是小的,還是大的煩惱,對東方神起的疑問,日本、韓國的流行、美食,甚至是社會問題,都可以透過這個單元來問我們東方神起。今天也收到很多來信,真的很謝謝大家。
昌珉:謝謝。
在中:趕快來介紹吧。
有天:好,從我有天開始可以嗎?
昌珉:好,麻煩你了。
有天:匿名Megu的來信,才11歲呢。
在中:喔。
有天:「我有一個問題想問東方神起。你們會玩滑雪板、雪橇嗎?請告訴我。」有這樣的問題。
昌珉:是啊。
有天:呀,我啊,我全部都會呢,都會滑。
昌珉:這沒什麼好驕傲的吧,很多人都會。
有天:不是普通的滑雪而已,我還會花招喔。
昌珉:欸?
有天:我也會一些滑雪板的花招。
在中:是嗎。
昌珉:欸。
在中:是什麼樣的花招呢?
有天:什麼?
在中:什麼樣的花招呢?像跳躍之後空翻,這種你會嗎?
有天:哈哈哈哈。跳躍後....
昌珉:二空翻也可以?
有天:我可以翻轉一百八十度。
在中:好,我知道了。
有天:好。
有天:昌珉呢,昌珉不是有滑雪的回憶嗎?
昌珉:滑雪,我很厲害呢。
有天:很厲害呢。
昌珉:雖然很厲害,但小學三年級時,對了,是寒假的時候....
有天:是。
昌珉:去了滑雪場,一不小心疏忽,就受傷了。
有天:是。
昌珉:於是右腳....
有天:是。
昌珉:還上了石膏。
有天:喔。上了多久,六小時?
昌珉:六個月。
在中:呀,快半年,那不是很嚴重嗎?
昌珉:從一月到六月,算是相當嚴重的傷呢。
有天:很久呢。
昌珉:腳真的很癢呢。
在中:受過這麼嚴重腳傷的昌珉。
昌珉:是。
再中:請介紹下一封信。
有天:哈哈哈哈。
在中:哈哈。
昌珉:滑雪不能不小心呢。
在中:剛才你也是輕忽了。
昌珉:匿名....這是什麼啊。
有天:我愛在中。
昌珉:XX在中,我看不懂漢字。
有天:哈哈哈哈。
在中:啊。
昌珉:我真的很抱歉呢。
在中:不是我愛在中嗎?
昌珉:啊。
有天:呀。
昌珉:我的意思是不想唸出來啦。
在中:啊,真的嗎?
昌珉:算了。「你們好。忙著在韓國、日本之間來來去去,你們的身體狀況還好嗎?」
在中:很好。
昌珉:「我非常擔心。說到擔心,我最擔心的是有天的腳踝。明明是冬天,褲腳半長不短,還赤腳穿鞋,有天總是這樣穿。有天討厭襪子嗎,還是說沒有襪子呢?」
有天:哈哈哈哈。呀,我有襪子喔。
昌珉:我今天太不小心了。
有天:我有襪子啊,但....
昌珉:是。
有天:以我個人來說,很享受冷的感覺呢,真的。
昌珉:嗯?很怪呢。
有天:我真的很喜歡身體冷冷的感覺。
昌珉:這我知道。
有天:在中也懂吧。
昌珉:懂歸懂,但為什麼連在家裡,也總是把最大的窗戶開著。
有天:哈哈哈。不不不,最近我不會這樣做,最近不會了。
昌珉:有天老是開著窗戶....
有天:那是兩年前的事。最近為了團員著想,不開窗了,改用風扇。
昌珉:風扇。
有天:用風扇。
昌珉:嗯。
有天:對吧。
在中:至於很短的褲子,那是有天喜歡的穿法。
有天:我喜歡這樣穿。
在中:追求時尚的人,不是會注意季節性嗎?
有天:才沒有這回事呢,在中也知道吧。
在中:夏天穿冬天的衣服,冬天穿夏天的衣服,這就是流行嗎?
昌珉:下次穿給大家看。
在中:下封信換我唸。
有天:冬天也穿泳裝。
在中:匿名Futyan的來信。「我有問題想問有天。」
有天:又是我嗎?
在中:嗯,很多人要問有天呢。
昌珉:很受歡迎呢。
有天:我可以囂張一下嗎?
在中:真羨慕。不准囂張!
有天:哈哈哈。
在中:「有天填的詞裡,一定有kiss呢。」
昌珉:有呢。
在中:「為什麼呢?」
昌珉:太常kiss了。
有天:哈哈哈哈。
在中:「我唱的時候會覺得不好意思。」
有天:是。
在中:「如果有什麼特別的回憶,請一定要告訴我。」
昌珉:有呢。有天啊....
有天:我並沒有什麼回憶,只是個人真的非常喜kiss這個字。
昌珉:你喜歡kiss吧?
有天:我不是這個意思。
昌珉:不喜歡嗎?
有天:Kiss的發音不是很美嗎?
昌珉:啊。kiss、kiss。
在中:Kiss反過來的話....反過來講是好き(suki(中文是喜歡的意思))喔。你喜歡kiss?
有天:哈哈哈。我覺得kiss的發音很美,kiss給人的感覺,又可以充分表現出悲傷的情緒,所以kiss這個單字,我很喜歡呢。
在中:是嗎。因為發音很美。
有天:對。發音也很美。
昌珉:我的大腦無法理解。
有天:哈哈哈。下一個換誰呢?
昌珉:沒有了。
有天:啊,是嗎。
在中:沒有下一封信了。今天就到此為止。
有天:到此為止。
在中:很可惜呢。「請告訴我」的單元,募集大家的來信,如果有想要東方神起回答的問題,請多多來信。東方神起Bigeastation,來聽今天的最後一首歌吧,東方神起的「Kiss the Baby Sky」。我喜歡kiss。

在中:東方神起Bigeastation,又到了說再見的時間了。
有天:Oh my God!
在中:本節目期待你的來信。單元「請告訴我」、「韓文要怎麼說」、「東方心理」,以及「戀愛情境Lovin' you」。各單元都歡迎大家的來信,請踴躍來信。來信請寄到。
昌珉:節目的官方網頁是www.jfn.co.jp/toho,www.jfn.co.jp/toho。請點選mail的地方。東方的拼法是t.o.h.o。請多多來信喔。
有天:哈哈哈。
在中:好。你們覺得今天如何呢?
昌珉:很開心呢。
有天:今天很開心呢,總覺得今天充滿了神祕的氣氛。
在中:神秘的氣氛?
昌珉:我不覺得有這樣的氣氛。嗯?請不要隨便亂說。
有天:我知道了。昌珉今天覺得如何呢?
昌珉:我.....
有天:好,我知道了。
有天&在中:哈哈哈哈。
有天:你今天覺得如何呢?
昌珉:我....
在中:上節目有很拼命努力嗎?
有天:好,我知道了。
昌珉:我可是很拼命努力呢。我啊。
在中:是。
昌珉:最近覺得我的身體裡好像有俊秀的靈魂。
在中:昌珉的身體裡?
昌珉:總覺得有點不舒服。
在中:這樣不行吧。
昌珉:我雖然也有自覺,但說話方式卻變得跟俊秀一樣了。
在中:要是有兩個俊秀的話,那就糟了。
有天:很糟呢。
昌珉:我會注意的。
有天:好。
在中:好好。那麼今天就....
有天:到此為止。
在中:今年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有天&昌珉:請多指教。
在中;大家下次再會。以上是東方神起的在中、
昌珉:有天。
有天:與昌珉。
三人:再見。

F:Heart, mind, & soul about Jun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