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剛結束大考的高三學生,明年就是大學生了。
通過大考的一個朋友纏著我給她介紹個男友。
于是呢給她介紹了關系不錯的一個前輩。
長相好、性格不錯、學習也好,沒一個地方可挑剔
算是完珍男 [完全珍貴的男人]。
沒多久兩人就成了疙瘩情侶 [讓人起雞皮疙瘩的一對]

不過,某一天朋友火急火燎打來了電話
朋友:我要瘋了、要瘋了,oppa要把我弄瘋了不可
我:怎麼啦,又鬧別扭啦,你們天天吵著要分手,過幾天又好得根本沒那回事兒似的,都多少次了,我才不上當呢,
丫頭,煩死了煩死了!!!
朋友:這次很嚴重、不是鬧著玩的,你知道oppa給我發來了什麼短信
我:什麼
BF短信:我能感覺到我的性向在動搖
我:什麼呀,他在開玩笑吧,想逗你笑笑,不過一點都不好笑,那個前輩開玩笑就那樣,不好玩。
 
朋友:剛開始我也那麼想,笑笑就過去了。不過後來他回短信過來,我差點暈倒
BF短信:我,,,好像喜歡男人
朋友短信:什麼,,,真的,,,他多大
BF短信:23歲,,,
朋友短信:那比oppa大三歲,是前輩嗎,他叫什麼???
BF短信:秘奇有天
我:什麼?!!你,你在拿我開心對吧,東方神起,這玩笑開的,你自己也喜歡bb,oppa喜歡東方神起,你就搞惡作劇
朋友:不是,oppa不像平時,回的短信都太認真了
我:算了,你別神經了,oppa是普通粉絲,你就別費神了,真煩
朋友:是吧是吧,是我想得太多了是吧,我的對手也不是全知賢,難道我還要跟個男的競爭不成
直到這會兒,我還是以為他只是個普通飯而已,不過呢,那個前輩越來越不對勁了
只要一張嘴就全都是那個偶像歌手的事兒
BF:喂,你知道秘奇有天的外號為什麼叫農民起義嗎
朋友:呃,叫農民起義,我怎麼不知道
BF:那是因為2008年Dream concert的時候,我們天的發型像jun bongjoon,所以才會這麼叫,好玩吧
朋友:我又沒見過jun bongjoon,怎麼知道,歷史人物..
又有一次
朋友:oppa在幹嗎,你要打電話呀,盯手機屏幹嗎,你都快進到裡頭了
BF:啊,越看越好看吶,一個男人怎麼能這麼好看,又白又水靈,好像用牛奶泡出來的,對把,對吧
朋友:oppa手機屏背景圖不是我嗎,什麼時候換的,我的照片呢
BF:我不是天天能見到你嗎
朋友:那也是,不經我同意就換了,我特意給你傳了最好看的照片,你怎麼這樣
我:雖說是粉絲,前輩也太過分了,你真的會煩呢
[tvxq的歌]
我:什麼,這是哪來的聲音
朋友BF:我的鈴聲,我換了手機鈴
我:那你幹嗎不接
朋友BF:歌太好聽了,舍不得接,你也一起來聽聽,啊,受不了了受不了了
某人:什麼受不了,你才讓人受不了
我:前輩知道嗎,據說那位歌手見到男飯後會錯愕,會感到毛骨悚然呢
朋友BF:誰說的,真的
我:我聽說的,喂,你也聽過吧
某人:對,我好像也聽說過,男的喜歡男的是有點那個,換做我也不會樂意
朋友BF:啊,真的,太傷心了
某人:所以嘛,別太過分
朋友BF:我為什麼生來是個男的呢
某人.我:啊,煩死了,煩死了
哎,我認識的那個又有魅力又陽剛的前輩已經消失了,
不過,最決定性的一擊是...
BF:看這個
我:這是什麼
BF:她小時候的照片
我:啊,oppa連她小時候的照片也隨身攜帶,你這麼喜歡她,連她小時候的樣子也這麼喜歡吶,真羨慕
BF:好了,別羅嗦了,我去她們家看相冊,嚇我一大跳,她小時候的樣子和秘奇有天簡直一模一樣,看!月芽般的笑眼,怎麼樣,一模一樣吧!!!
朋友:他為這張照片纏了我好幾天,終于拿走了,別人看了會以為你有多喜歡我呢,對吧
BF:知道吧
朋友:什麼
BF:因為你和秘奇有天長的像,我才和你交往的呀

我朋友最近陷入苦惱,奪走男友的不是女人,竟是男人,而且是一個歌手,好煩吶。
主持人:這故事是真的嗎?如果只是一般的喜歡那倒沒什麼,不過這人有點走火入魔了。


F: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