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知道東方神起但是具體的情況並不是很瞭解.
寫這次的作品的時候,周圍人有很多人問我(主演選誰).很多人向我推薦東方神起.
最後選擇了他們之中的英雄在中出演.
在腦海中回想著英雄在中在演藝情報節目中自然地行動和說話的樣子而寫的劇本(並不像對其他演員時是想像演員在演戲的樣子而寫的劇本).
也很欣賞韓孝珠的演技,每次出演的角色都和我想像中的樣子很符合.


日本劇作家和韓國導演ㆍ演員一起的全新嘗試.

真的很有意思,不是在日本而是在其他國家製作,很好奇到底會以什麼樣的形式製作.
製作過程中,果然語言還是最大的難題.
完成了劇本後,還得經過翻譯,擔心是否完整地傳達了我的意圖, 但是現在看著拍攝完的視頻,覺得完全沒有擔心的必要.
結果超過了我的預期很滿足, 但是有件讓我擔心的事就是英雄在中換了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