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由我开始,radio name萌san的来信,问题: 夜晚,你在走路的时候,从后面跟著你的人...那究竟是谁呢?请从你认识的人当中选一个吧~
在: 一个呢?
u: 是,一个
秀: 一起走路的呢?
u: 会是谁呢?
在: 我呢,觉得是昌珉
u: 昌珉!
在: 昌珉
u: 好~明白了(奸笑)
在: 啊....这种笑容是什麼意思?
秀: 我嘛,会想起是uknow...
u: 我吗?....为什麼?哈哈哈哈.....
秀: 总觉得...
u: 明白了~
秀: 是什麼意思?
u: 答案是!那个人是你真的很喜欢的人
3人: (倒抽一口气)啊...
在: 昌珉!!!你有在听吗?昌珉~~~!!!!
u: 啊.........俊秀,你选了我啊~果然俊秀是很懂礼貌的人啊
秀: 我真的就联想起uknow了~可能uknow对我来说....
在: 啊....可能这个心理test是不对的
u: 为什麼?为什麼自己...
秀: 对呢,看到在中....就觉得他绝对不可能最喜欢昌珉的
在: hahahaaa(爆笑)
u: 不过内心,真正的内心是最喜欢昌珉的
秀: 啊!!(恍然大悟)表面上跟昌珉是敌对的,但是真正内心...
u: 跟表面相反的,其实是...
在: 不不~
秀: 很喜欢昌珉吧
在: 我只是,我只是想到了,当我在自己房间的时候,昌珉会突然打开门,走进来
秀: 啊~~~(恍然大悟)像在看什麼
在: 从后面偷窥我~
秀: 对呢~
u: 这个是自自然然的习惯了,喜欢上了吧?
在: 啊........
u: 是那种意思吧~

在: 下一题拜托俊秀了!(逃避ing)


f:百度在珉王道吧 by: ko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