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206 SPECIAL Comment - 2月6日允浩19歲生日快樂!和成員們的祝詞01.jpg 050206 SPECIAL Comment - 2月6日允浩19歲生日快樂!和成員們的祝詞2.jpg 050206 SPECIAL Comment - 2月6日允浩19歲生日快樂!和成員們的祝詞3.jpg 050206 SPECIAL Comment - 2月6日允浩19歲生日快樂!和成員們的祝詞4.jpg
大家好..我是U-Known...今天迎來了我的生日...
感覺很奇怪呢。都20歲啦??到去年為止都是在韓國過生日...這次在日本國所以感覺有點奇怪還有點新鮮感...
我們可愛的成員們還有日本的經紀人哥哥給我們過生日了真的很感謝呢
突然有點想爸爸媽媽了....我可愛的隊員們現在大家互相支持著相信著彼此推動我很好的帶領著大家很謝謝你們..以後大家的感情也不要變永遠的向著最高處前進盡自己的力量往前..也很想念cassiopeia...一直都很感謝你們..今天不僅僅是我2/6生日這天的人也祝你們生日快樂哦
現在又長了一歲~想給大家更加努力的面貌嶄新的面貌還有好的音樂所以大家要一直珍惜東方神起多給予我們關心...這些是我的想法但是稱之為真正的舞臺的~不僅是我們還有cassiopeia,喜歡我們音樂還有給予我們關心的人,我們所有的工作人員一起~才能一起製造出帥氣而又完美的舞臺...
也請多多指教我們一直都會努力下去,互相製造完美的舞臺~~
以上是東方神起隊長U-Known允浩寫的...


允浩哥,終於哥按照韓國年齡來算也20周歲了...呵呵現在不能理解我的故事咯...哈哈哈現在10代和20代有代溝啦...嗚哈哈...20歲後臉會慢慢變老吧?那我就看不到哥帥氣的臉了...怎麼辦呢..就像歲末的奇跡那樣黑暗的天空下曙光照耀在哥的臉上發出太陽能源的話怎麼辦呢?
即使按照日本算年齡的話也是19歲對吧?
第一次在日本過生日心情怎麼樣...
去年這個時候我們以東方神起的名字出道不知道怎麼過的就1年了呢...
讓人覺得既辛苦又開心,幸福也傷心的1年對於我們大家來說都很珍惜...對於我個人來說也相當的珍惜知道吧?不知道哥哥知不知道不知道的話也應該知道那個吧?哥哥是我的支柱這個?是真的哦...呵呵...如果非要比喻的話...啊!!!!
(很大的兩個感嘆號)
沒有...呵呵呵
呵呵但是哥的生日真的是真心祝賀你。還有永遠愛你知道吧?嗚哈哈!
啊!那我再在心底大喊一聲和哥的交流在這邊哦...
Bye~ From 昌瑉



允浩~~
我愛你~!!
祝賀我們允浩20歲生日快樂~
現在和我同歲了祝賀哦~
和我同歲了--在中


允浩哥!和哥哥一起的回憶已經有好多了呢!
在日本不管是哥還是我們還是我~都很辛苦和孤單但是成員們有哥在所以好像才可以堅持到現在...無亂如何哥~真心祝賀你生日快樂...從我們見面開始..以後一直要在一起~~我愛你~~-有天-

我最愛的允浩哥~祝你生日快樂
正因為是哥哥的生日所以我有一句話先告訴哥
馬上要輪到哥和micky洗碗了我們一直都是很嚴肅的用石頭剪刀布來決定的...但是這次的石頭感覺很好哎..當然啦雖然不管是micky還是哥洗碗和我沒什麼關係但是因為是哥哥生日所以我才說的哦
一定要贏啊...希望品嘗到世間的悠閒..負責洗碗的俊秀


孩兒~終於20歲生日啦~
和我一樣在日本過生日呢
不能和家人,朋友一起過生日有點可惜但是不是有我們幾個成員嘛所以往好處想想吧...還有日本的飯...還有韓國的cassiopeia..雖然不能親眼看到心裏都會想著的...允浩~!!
今天是XIAH洗碗啊~可憐的孩子..
一直都很帥氣...剛強的你!歲月流逝到3040歲生日的時候也要是現在這樣樣子哦~給我們大家看..~
一起過了4年的時間彼此好像也不可以獨自過生日了~
不要一直懷有抱歉的心而是彼此感謝的心為了這個我們一起努力吧~
陷在允浩腦海裏的人金英雄在中!!
P.S
嘿嘿...呵(小孩子吐舌頭調皮的樣子,本人無能不知道怎麼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