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126 SPECIAL Comment - 1月26日在中19歲生日快樂!成員們的首次祝詞公開.jpg 050126 SPECIAL Comment - 01.jpg
在日本過的“20歲生日啊....”
今天早上一邊洗著碗一邊想~今天是我生日呢....”....
你們說的生日祝福的話,讓我很開心,真的很謝謝你們
今年是2005年了,我在中,這是第一次在日本過生日呢..
而且大家住在一起,東方神起也開始在日本正式活動了...
這讓我感覺...真的很激動,也很期待呢,哈哈..
我們,東方神起..!!會繼續努力給大家帶去好的音樂...給大家展示完美的一面
我愛我們的成員(Xiah,U-KnownMickyMax..你們最相信我..
知道我很珍惜你們幾個傢伙吧?大家一起努力吧!!加油!!

===============================================

在中啊已經20歲啦有你作為東方神起的成員真好你是我們的支柱
一直這樣幸福下去吧~希望每天都很開心~!!(允浩)
..以後還要一起做很多的事情..一直很感謝你..以後也會感謝你的~~
要一直很健康..真心的祝你生日快樂!!
~我愛你..(有天)
哇哈哈!!祝賀天才哥哥生日快樂,吼!
21世紀也要一起出去尋找陽光~
我們大家的哥哥,我愛你^-^ 到時候就沒有黑暗了~(最強天才昌瑉)
作為哥哥一直給展現帥氣一面的英雄哥真的
生日快樂!
真的一直都很感謝你......^^xi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