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追神起的演唱會,也是第一次寫後记..
一定要把所有的記憶都寫出来...
開心也好不開心也好,都要留下来作為纪念...

今天起得很早,可是很晚才乘到地鐵,當我到了虹口的时候,浩房的毛巾已经賣完了。。。。。
我是和三个人一起去的,其中有一个是HB的一个姐姐。没有买到浩房的毛巾,就去逛了一下其他的周邊,不久就去22号台的門口等彩排。。。
真的是很长的一段时间。。可能有4個小时。大概下午三点半的時候東方神起五個人全部出来了!!
鐵欄杆杆里面還有帘字當着所以只有风吹起来或者他们走到中间舞台的时候才可以看到。那個时候那里的女人就已经失控了,只要有歌,就一起唱,說是為了應援練習。。。

最先看到的是俊秀的萬年黑。。
黑背心黑庫子黑鞋子。。。
果然哥只是個川說。。。
站在玻璃台上唱HEY。
没怎麼唱只是扭了一扭。。
然後就看到穿了一身白超级耀眼的允浩!!!
真的是真人超级帥。。。。
完全被其迷死。。。
因為死窗帘的原因别的人都没有怎麼看到。。
更可器的是看到一半有幾各大媽還是大叔特意拿了夾子來把廉子给夾死了。。。。。我们一直在大聲地说不要不要,還叫帥哥拉開一點好嗎??
可是他们完全都不理。。。

下午看彩排的時候很有意思 没有風的時候布廉就垂下来了 大家狂叫東方神起 然后居然真的来了一陣風又吹起來了 大家尖叫啊

最後散場的時候大家都不肯走 哭的稀里嘩啦的 這心情...现在還無法平復啊

印象最清楚的是允浩的鞠躬。。。
其實我們米都有的布條时间举错了,应该是在TONIGHT的时候再举的,可是我们CRAZY LOVE的时候就已经举起来了。那个时候MICKY好象最先注意到我们的布条,看着下面面带笑容的念“米 都有米都有米都有”,很开心的样子 允浩也跟着有天的眼睛看过来,好象当时就已经被感动到,话都震惊到一下子说不出来。
当时那首歌的气氛是很HIGH的,我们举着布条都不知道该放在哪里,只好跟着跳就先当做没拿布条。。。。

 

開始的時候在主舞台上唱(?)已经記得不是很清楚了。。。然後來到最外面的舞台,當時他们一直站在那里,我們就覺得時間對無所謂拉着就是時機,於是把布條通通给舉了起來(我舉的超级高,都當到後面的人,還来提醒我讓我舉低一點。。。。)
他们面对的就是一堆米都有。。。
其他四只還在很專心地在唱歌(這個時候米一直拿毛巾蓋著頭,我也看不清他到底哭了没有。。)然后浩子就開始向我們鞠躬。。
很標準的90度鞠躬,给前面鞠完有轉到後面。。。
當時我就忍不住飙眼泪。。。用我已经废掉的嗓子在吼:郑允浩!!!我在这里!!!你看我一眼啊!!!
好了我承認是喊的有點過。
然後我一轉頭就看见大屏幕上俊秀眼睛红了。
很多亲说秀是没有哭的,可是我拿人格担保秀绝对是哭了,眼睛红成這樣。。而且當後来摄像机拍趙來来的時候我有看到他擦眼,但是一察覺到摄像機來了就馬上變心地笑。。。
他只是不想讓我们看到而已。。

 

SONG FOR YOU 之后是TONIGT吗?原谅我太激动记忆混乱了。。
有天把毛巾拉下来一点我就看见了他的眼睛(从大屏幕里。。。)
那个时候我只记得有天的眼神非常的。。。
怎么说
忧伤吗????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他的眼神里好象有很复杂,好象有很多种情绪,但是又好象是忍不住要哭的感觉。。
昌珉的眼睛一直盯着我们的米都有看着,没有笑,好象也很沉重。允浩是已经忍不住了吧,和声都感觉并没有去唱。。
俊秀我再次拿人格担保我绝对有看到他在擦眼泪。

真是感動阿!!
在中就是一幅没心没肺的样子。。是怎么样都不想要被我们看见吗??还是我离的太远没有看到。。

 

轉自百度東方神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