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巨蛋首次披露了使歌迷們爲之驚艶的「COLORS~Melody and Harmony~」。

當問到他們兩人:“作曲的時候是什麼樣的感覺呢?”摟著有天肩膀的在中說:“就是這樣的感覺哦(笑)。”
顯示了他們光彩奪目的友情!

在中:在巨蛋的時候,和有天對視著唱歌,覺得很難爲情呢。和5個人的時候不一樣,只有兩個人的時候沒有可以隱藏的地方了呢(笑)。

有天:中間邀請觀觀眾們和我們一起唱的♪啦啦啦~的部分,是在中的主意。最初,我還有點擔心來著呢。新歌的話,大家能立刻就會唱嗎?

A(雜誌的取材者):事實上,當時巨蛋中成功的響起了大合唱。

在中:實現目標了!從最開始我們兩人就決定,要創作大家都能唱的旋律。

A:接下來兩個人想做什麼呢?

有天:我想去夏威夷呢。

在中:兩個人一起出門的時候,絕定時間和地點的一直都是有天。有天是絕對,不會去他不喜歡的地方的(笑)。

有天:嘛…確實是這樣的呢(笑)。我會在網絡上事先調查好的。


A:有兩個關於曲名中的顏色的問題。看見過彩色的夢嗎?

有天:我真的,沒有做到這樣的夢呢。但是偶爾夢見的話,那種規模感就會很強烈喲(笑)。大部分都是做一些悲傷的夢,然後在夢中哭了起來,醒來之後也還在哭著呢…

在中:我一年365天,每天都看得見色彩。之前,在我的夢中曾經出現過非常可愛的理想型的女孩子呢。但是,一旦我像這樣伸出手去碰觸她的時候,她就漸漸遠去了…


A:那麼介不介意以有天為對象,逼真的再現那個Love的畫面啊?

在中:不行啦!因爲,正當我夢到了決定性地方的時候(大概是快要碰到那個女孩了吧),只聽有天「哇~」的一聲哭起來了,一下子把我給吵醒啦!!(怒)我只能再接著睡,努力的繼續做這個夢了。

有天:在中他啊,似曾經歷的記憶錯覺相當的多呢~真希望他能把水平再提高些,能够更加靈活的使用他的預知夢。說不定就能够預知取材中下一個問題會問什麽了(笑)。


A:如果用色彩來舉例的話,你們覺得最近的對方是什麼顔色的?

在中:因爲最近有天變成了早起型人類了,所以他是白色的。而我呢,是漆黑(笑)

有天:在中,是發黑的藍色。有一種寂寞的、似笑非笑的感覺?

在中:現在,我變成黑色的海洋的形象了。從外面看到的大海,和從裏面看到的大海是不一樣的吧?但是,有天有的時候也會那樣喲(會哪樣呢?寂寞?似笑非笑?)


A:你們兩個同是O型血吧,相似點還真多啊。那有沒有什麽互相羡慕的地方呢?

在中:胸膛很單薄,肩膀很寬,穿T恤的時候很好看。因爲我自己有點雞胸嘛…

有天:我沒有啦~

在中:…這有什麼關係…

有天:(笑)。因爲我從出生的時候就有哮喘病,所以我很羡慕在中健康的體魄。

在中:但是,年輕的時候太過精力旺盛的話,精力可能會過早消失的吧……啊

有天:說什麽“消失”嘛(爆笑)

在中:電池不就是這種原理嘛。


A:如果充電的話就沒關係了吧!?

有天:但是也有那種不能充電、用完就直接扔掉的電池喲(冷笑)

在中:…啊

A:就算互相潑冷水也感覺很合拍(汗)。敬請大家在歌曲中期待他們的Harmony!



F:仙盟同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