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9日被首次放映的MBC電視台的周三周四電視劇《向大地頭球》中,第一次演戲的鄭允浩(東方神起的瑜滷允浩)是很搞笑。

第一集的收視率只有7.2%,和期待的相比稍微下滑了。但是考慮到對《吞噬太陽》和《拜托小姐》的高度評價,其實這並不是悲觀的情況。

在觀眾布告牌上有各種各樣關於允浩的演技的評價。鄭允浩得到了擁有80萬會員的東方神起歌迷俱樂部仙後座的喜愛和支持,所以大部分留言是表達對他的鼓勵和支持的。

一個名為“lamb0911”的網友說:“這是允浩第一次演戲,很緊張地看了。我覺得雖然粉絲們知道明白,但對於觀眾們來說發音是個問題。相信他以後一定會做得更好,我覺得他非常有個性。”

而那些不是歌迷的普通觀眾們的意見到底要冷靜些。

名為“misook”的網友則評價說:“車鳳(音)這是個極具喜劇性的角色。比起運動選手來更多的是搞笑的一面。允浩的演技現在還算不上什麽,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是可以看出他有很努力。”

但是對於鄭允浩的演技,大體上都給予了肯定的評價。名為“insool45”的網友說:“對於允浩的演技的爭議是不可回避的,但是我覺得如果他誇張的肢體動作和發音部分能改進的話是有可能進步的。”而名為“5596choi”則贊揚道:“鄭允浩的演技比我想象中的要好。因為是第一次演戲,所以我很擔心地看了,但可能是因為編輯工作做得不錯我覺得還過得去。比起不自然的誇張,純凈看起來會更好。”

另一方面,在第一集中有鄭允浩掉進了漢江、在石階上滾動、還被雨淋得濕透拖手推車等搞笑場面,刻画了一個喜劇人物。

 

F :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2F : 百度东方家族俱乐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