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記者曾在韓國與東方神起成員金俊秀的父親金秦石有過一次簡短見面。今年7月14日,金俊秀、金在中、朴裕仟(朴有天)投資的北京發布會當天,當記者和金秦石先生打招呼時,這位每天非常忙碌的父親握著記者的手說:“我還記得你。今天三個孩子的事情,拜託了。”

近兩年來,國內已經很少有記者面對面專訪過東方神起,他們的人氣越來越高,公司的各種要求越來越嚴格,那些隨之而來的負面消息、緋聞和傳聞,也成了作爲高人氣藝人所必須承受的東西。甚至他們的父母也要做好隨時被推向風口浪尖的準備。

  三名成員沒能出席14日的發布會。當天,金俊秀的父親一直忙碌著發布會相關事務,但面對間或跑到他面前的中國歌迷,總是耐心滿足他們的要求。朴裕仟(朴有天)的媽媽始終安靜地坐在一旁,在金爸爸的引薦下起身對到場嘉賓一一行禮,說著感謝的話……因爲東方神起,他們也同樣被籠罩上了明星的光環,但事實上,他們只是比孩子們更努力的、世界上最普通不過的父親母親。

  從這些真誠善良的父母親身上,也能夠看到東方神起五人的影子。


  ●關於解散

  記者:此前網絡上流傳著東方神起解散的消息,這次三位理事沒能出席發布會,是否和解散等傳聞有關?

  金秦石(以下簡稱“金”):呵呵,其實只是因爲日本通告的原因。他們在韓國一直非常忙碌,走出韓國,在日本,他們的通告同樣非常多,有很多事情要做。作爲他們的父親,有時我也很心疼,但東方神起的家人們都是一樣,都會換個角度理解———正因爲他們是明星,才會這樣繁忙,會活在別人的關注中,會有各種各樣的新聞,有好的、不好的……這就是他們的工作。據我所知,他們最近在正常地進行他們繁忙的日程,到目前爲止我還沒有聽到關于東方神起成員間大的變動。你是在哪兒看到這個消息的?

  記者:網上的消息,說是從韓國的媒體傳出來的。

  金:在韓國也是一樣,尤其是網上的消息,有準確的,也有報道不實或失實的。對於解散這件事情,現在我們並不知情。(按韓語用語習慣,可理解爲“所以請不要輕易下定論”的言外之意。)


  ●關于歌迷

  記者:在中國,很多已經工作了的歌迷,只要有經濟實力去韓國旅行,都會去您的Pizza店、朴媽媽的冰淇淋店和三位成員各自的化妝品店去“見家長”。這麽多年來,有讓您印象深刻的歌迷嗎?您是否會和兒子還有其他東方神起成員談起歌迷的事情?

  金:我對中國歌迷的愛一直充滿感激,他們的愛和信任也讓東方神起成員感動。作爲俊秀或者說東方神起所有孩子們的家長,我也一直感動於孩子們擁有的愛能這麽多。歌迷用各種方式愛著我的孩子們,在韓國的化妝品店,日本和中國的歌迷對化妝品的反映都特別好,這一切,東方神起成員們也都知道。他們對投資化妝品非常謹慎,我想這也是對跟隨他們使用産品的歌迷負責。


  ●關於“初心”

  記者:7月11日記者也去看了演唱會,表演很精彩。很想知道您每次在演唱會現場心情怎樣?

  金:我覺得非常精彩,每當那個時候我都覺得非常幸福。

  記者:聽說時下韓國年輕人很堅持“初心”這兩個字。東方神起走過這五年多以來,從歌手到明星,從演藝人到商業投資人,作爲一個長輩,您認爲五名成員現在是否依然保持著一顆初心,就像他們當初帶著做歌手的夢想進入公司一樣?

  金:在我眼中,他們始終是五個懷有“初心”的孩子。從前是,現在是,將來也一樣。雖然現在行程很多,每天做很多事,遇到很多人,心態更成熟,經驗也更豐富,但還是有很多東西,包括當初做歌手的夢想和努力的决心,一直到現在都沒有任何改變。也正是因爲懷有這份“初心”,他們才能一直保持努力和熱情的狀態。

  東方神起成員們早在出道之前做練習生時,就把俊秀家當作自己的家。金秦石看著五個孩子由青澀男孩成長爲有擔當和責任感的男人。多年過去,在他眼中,他們始終還是孩子,很堅强,很感性,很熱情,有時也會焦躁,會情緒化。在韓國更新換代迅速的演藝圈,保持常青事業的動力絕非僅只靠人氣。“他們還需要更多磨煉。” 



  哈爾濱日報特派記者 北京報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