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庆祝完美的711!~~~ 

开始行动是在10号凌晨。 

我们收到消息..说是5只3点的飞机到点.. 

所以我和某雨风风火火就去了.. 

当然..没等到人..但是遇见了服务台一个仙后姐姐.. 

她在那里工作..就把明天从早到晚从韩国来的航班都抄给我们了.. 

所以我和某雨回去之后..睡了俩小时不到.. 

早上6点..我们到达了3号楼.. 

去的时候遇见了几个亲.. 

然后就一起等..再后来..很多人都来了.. 

我在最前面的栏杆那里.. 

大概在10:50左右..就开始骚动了.. 

一起大声喊着:"东方神起.."保安也没办法.. 

在11:20后..有很多韩国人从通道出来.. 

会韩语的亲就问神起在后面吗.. 

然后内人就指指后面..我们就很激动..喊得更大声了..-0- 

在11:35左右..我在一号通道看见两个带白帽子的人.. 

确定是允浩和昌珉.. 

然后在玻璃门那边..我确定是在中在那里站着.. 

把他的包在那一直前后甩..保安就跟经纪人在交流.. 

意思就是外面歌迷太多..让他们走其他的通道.. 

再后来..一个中国从韩国回来的姐姐..就告诉我们.. 

神起已经从其他通道走了,...-0-

然后我和雨..还有一成都的亲..就去了港澳中心酒店.. 

到的时候已经很多人在那里蹲着了.. 

我们一直等着..到一点左右..伴舞们就回来了.. 

我看见咱家建英..很有爱的是..他有意没坐第一班电梯.. 

就靠在墙上..让很多亲照..-0- 

后来一女助理就发威了..挺吓唬人的.. 

但现在的亲是有点过分了.. 

我们估计..就在伴舞上去那会儿..神起已经借乱上去了..-0- 

后来还看见在中他8姐了。提很多黑家的东西。诶。幸福啊~~ 


下午5点..我们休息以后去了工体.. 

已经开始彩排了..我和一姐姐找了一个小口.. 

用望远镜看得特别清楚!!!! 

彩排WN的时候..几人都跳的很松散..很可爱.. 

空着的时候..秀秀就一直在那儿跳WAVE... 

彩排SKY的时候..昌昌特搞..一直在原地转圈儿.. 

户主SOLO的时候和那女的还好..^______^ 

其他彩排都特别特别特别有爱.. 

外面一起喊着"东方神起"..耗子就对着外面喊:A NI A SAI YO~~ 

然后就是很高兴见到大家...(你哪能见到我们啊...-0-) 

我们激动得不得了,,,0_0

晚上我们找了很多人拼房..就住在了港澳的10楼.. 

由于15楼已经在电梯里被屏蔽..所以确定神起住在15楼.. 

晚上我们偷偷溜上去..第一次还没被保安发现.. 

就看见在中靠在墙壁那儿..特帅!~~~~ 

正想喊呢!保安就来把我们"送"走了..-0- 

12点以后他们大概分批去了夜店玩儿,, 

陆续看见伴舞出来了.. 

建英和金允浩特别有爱..我们要签名特容易.. 

晚上2点左右..大伯从酒店出来了.. 

还朝我们挥手...很亲切的笑了..我多想当场直接晕过去~~ 

我们一直守到凌晨4点..但想到明天..还是去睡了..-0- 

早上7点.又出发去了工体..领了很多应援物.. 

在那边的西餐厅吃了一顿. 

之前我不是没吃早饭吗..就看见一些亲在吃麦当劳.. 

就问他们在哪儿买的..他们说老远了.. 

我说那我等会儿过去..还没吃呢..
 
他们就拿一芒果派给我.说这个还没吃.你不介意就吃吧~~ 

多好的亲呐,,我连忙说谢谢..(真的谢谢你们啊`~~~) 

11点回到酒店..11点刚过神起就从酒店出发了.. 

估摸着是去吃饭了..然后直接去工体..

 

下午5点左右..我们进场了..我包里藏了俩相机.. 

居然也过了..-0- 

刚开始我很紧张..因为看台很空..几乎没坐.. 

但到了7点左右..就好多了..我这心才放下.. 

米家..在家的灯牌很高调..-0- 

一开始下了些小雨..我们就担心呢..别在7:30下就行了.. 

淋我们可以..可不能淋神起啊...-0- 

7:30..VCR开始了..全场激动呢!~~ 

HEY!的时候.全部踩在凳子上,,(话说管理人员的话没人听..也管不住..-0-) 

直到RS的劲爆的几首歌.我们都在凳子上度过.. 

在中今天完全抽了..没事儿就撩头发..一直撩.. 

撩得那叫一个色克西...几首歌就没停过那动作..-.,- 

乐园开始的几首慢歌..我们就一起唱..很安静的坐着.. 

我那位置也很清晰..几只很有爱.. 

米SOLO的时候..浅蓝色海洋很不错..弹钢琴的时候一直在转..
 
在的SOLO..OMG..我多想闯进他那世界去啊.. 

眼睛都不敢眨,,绿色的海洋依旧..
 
珉SOLO的时候..由于没有应援海洋..就轻轻为他摇曳红色海洋.. 

有一亲在那叫:"老公~我在这儿." 

我玩笑得白她一眼..:"明明在这儿呢..!"

 

印象最深的还得是咒文..吼得我已经没力气了.. 

WN的时候..这次终于没人拔枪慢了..-0- 

在RAP的时候我更激动..帅得一塌糊涂.. 

XIAHTIC的时候..OMG..完全是YUSOOTIC..太粉红了.. 

全场尖叫得掀顶..-0- 

CHECKMATE..我敢打包票..今天是亲着了.. 

不用望远镜还好。.我一用望远镜..刚好户主的嘴就楚在某女的脸上..-0- 

我TM真想冲上去...-0- 

LII的时候..对唱得太有爱了...HA.HA .HA A A~的时候全场一起很有爱.. 

户主一有空就会叫:"大家一起唱~~"引起无数500分贝的海豚音..
 
"中国好棒.." 
"你们想我们了吗?我们想你们!" 
"我们爱你们!" 
这是户主留给我最深的话语.. 

几只的"谢谢"说得越来越溜儿了..
 
HAHASONG的时候..完全可爱到崩溃.. 

直到安可..TONIGHT的时候..我眼泪控制不住了.. 

特别是他们一起弯腰致谢的时候..T T.. 

直到屏幕黑掉以后..我们还不相信他们已经走了.. 

一直在那里鼓掌..喊着"东方神起".. 

但在22:35的时候..我们都退场了..

 

后来2万多仙一起在街上走到港澳.. 

坐地铁的坐地铁..守酒店的守酒店.. 

在这里我只想说..亲们..酒店还有人休息呢..别那么大声叫行不行.. 

守酒店..静静的守就好..让他们知道我们对他们热情依旧就好.. 
不要打扰到其他人.. 

我守到大概23:40的时候就和雨一起回酒店了.. 

又想到今天早上的接机.. 

在现场的亲都知道..神起昨天没休息多少..再加上开庆祝会.. 

已经非常的劳累了!! 

很多亲一直往前挤..秀秀那么虚弱的样子大家也看见了.. 

送机,,安静的目送他们回去也就行了.. 

就算你冲上去..甚至和他们碰触到了.. 

也许也只会让他们再次想到中仙的疯狂..神起对大家的好感度自然会打折扣.. 

但他们是昨天说着爱我们的男人啊!!! 

为什么今天我们要做伤害他们的事呢??? 

我只想说一句..以后送机..大家就让他们安静地回祖国吧.. 

就算去送..也请理智一些..安静一些.. 

给他们一个"懂事"的中仙印象..大家说不好吗??? 


我现在已经回到我的城市了.. 

711..将是我永恒的美好记忆.. 

我能记得CON过程中每一个男人的瞬间.. 

这次CON..让我更爱他们了.. 

相信大家也一样...
 
如今..在10.2过后..

我们一起等待..他们的再一次回归吧~~ 

哇~真佩服這些中國的粉絲阿!!吾記本能各種方法就是要更靠近自己心愛的神起們!!

轉自百度東方神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