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經常去的一家在東京原宿的名為「BOSSA NOVA」
的首飾店。
下面為該店店員的博客

~~~~~~~~~~~~~~~~~~~~~~~~~~~~~~~~~~~~~~~~~~~~~~~~~~~~~~~~~~
最近東方神起的飯經常光顧本店.大家都是些很棒的人.
很高興聽到一些在中的事情.
話說回來,最近好像因為巡演很忙碌呀.
上次見面的時候,在中有說過,日韓來回跑真的很忙.
在中來店時,喜歡挑選一些自己喜歡的首飾戴上試試.
快樂悠閑地購物.在中比較喜歡銀制品.
(買東西時因為完全不說關於工作的話題,所以以為我沒有認出他來)
大概是第2,3次見面時,我打招呼道【好久不見,身體好嗎?】
【嗯?記得我嗎?】在中回答.我說【您是在中先生吧】的時候,
在中非常高興.
在中很謙虛,給我留下很好的印象.
期待著他今後更活躍的發展.歡迎下次再來玩.
~~~~~~~~~~~~~~~~~~~~~~~~~~~~~~~~~~~~~~~~~~~~~~~~~~~~~~~~~~

「BOSSA NOVA」主要經營以下幾種品牌

[PILGRIM] [PARVATHI] [QUEEN COLLE]  
[ANAT COLLECTION] [JOINT TABOO]


店面照片



F: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