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

這次三巡中Micky又秀了一手自己的鋼琴,但如此高超的技藝也不是簡單得來的,其他幾隻透露有天每天晚上都要作曲,如果沒彈鋼琴他一定會睡不好,但這樣每天耗到很晚也弄到Micky經常一到白天就困到不行,所以他一上保姆車就睡得天昏地暗,任誰都搖不醒,但一到目的地Micky又會即刻醒來,實在很自律!

自曝——

“我有一點很難搞,連旅遊都想帶上鋼琴呢,就像是我另一種意義的另一半。”

互曝——

俊秀:他的秘密是。 。 。 。 。 。很酷呢。有天喜歡改造車,他對音樂設備也很熟悉,在機器方面相當專才。另外有天猜謎語很厲害,並且做嗍料模型也很棒。另外,他有兩個日記本哦。有天在行的這些方面都是我的弱點呢,我甚至對玩IPOD都不怎麼熟悉,不過我也不怎麼在乎(笑)。他玩遊戲也是超棒,我們一起玩RPG時,有天總能運用到新武器並不斷升級,還能找到秘密通道,而我在這遊戲裡除了向前走就幾乎做不了別的了。 



昌珉

年紀最小的昌珉,卻是五隻裡的食神,對食物的券戀程度已經到了偏執的程度,頂著怎麼吃也吃不胖的身體,有著和同樣體質的Micky簡直是吃喝二人組,兩人經常結伴,半夜裡從溫暖的被哦裡爬起來煮拉麵吃。有一次,Micky因為昌珉睡得太香了,沒有叫醒他自己一個人煮拉麵,後來被昌珉知道後碎碎念N多天,從此Micky再也不敢背著昌珉吃獨食


自曝——

“我剛開始的時候抗壓能力很差呢(笑),並且我很多事情還十分頑固”

互曝——

允浩:他才21歲,但是他平常的行為卻顯得有些超齡,甚至還像是我們五人中最成熟的,他在五人中也是最高的哦,大眼睛,大鼻子,大嘴巴(笑)。昌珉是那種一但確定自己的目標後便會盡全力,毫不退縮的來完成自己的心願的人,但他也願意接受別人的建議和指點。

俊秀:昌珉有個秘密,他很容易流汗(笑)。曾經我是五人中最容易出汗的,但現在不知道為什麼變成昌珉了,不過他洗澡很快哦。昌珉雖然小但很陽剛,就是吸引女孩子的那種吧。昌珉的額頭很寬,這是另一個秘密(笑)。

俊秀

俊秀的性格有時有點兩極化,冷的時候特別冷,但鬧的時候又特別鬧。如果碰到俊秀心情不好,那最管用的調節方法就是找他踢足球,打開他話夾子的最好辦法也是討論足球,他最喜歡的足球運動員是法國的前鋒12號亨利。因為太過痴迷這項運動,SJ的金希澈就調侃:“足球就是他老婆!”


自曝——

“我經常在等著上廁所(自曝得非常理直氣壯)。一般說來一年365天中,只怕我有360天在等吧(笑)。乘上飛機後是,下了飛機後也是,我都會馬上就去找廁所。。。。。。”

互曝——

昌珉:俊秀經常在上節目的時候亂來。 。 。 。 。 。

在中:是的!除了用腦方面,其他真的很厲害,他是那種依照本能行事的(笑)。唱歌的時候,俊秀的理解能力非常厲害。比如說我不聽上30次就記不住的超難曲目,俊秀2,3次就記住了。

有天:我想這個世界上哪裡都不會有討厭俊秀的人吧,他是那麼純淨。俊秀是我們的榜樣.

在中

在中有過一段十分有趣的小故事,某次在餐桌上,一個人走向他問:“你好像金在中啊。”因為在中一向都頗有喲默感,所以他說:“是啊,我很喜歡金在中呢,所以我做了整形手術,現在跟他很像吧。”結果那人立刻非常嚴肅的問:“!真的嗎?但你為什麼要整成金在中而不整成鄭允浩?”。 。 。 。 。 。本來還很得意的他頓時倍受打擊。

自曝——

“我老是記不住歌曲。一般我唱的部分平常我得練習10到20次,而他們只用練習5到6次OK了。我是不是很笨啊?哈哈。”

互曝——

俊秀:啊,他是個很外向的人,挺熱心的。他很陽光,還是個肌肉男(笑)。

允浩:我同意俊秀說的。在中是個很有熱情的人,並且很性感。另外,在中還有個秘密,他老是穿那套在演出中才用的緊身衣,據說消耗卡路里呢。

允浩

五隻的隊長,最MAN的允浩卻有當場哭臉的往事,因為他看到'鬼'了!有一次允浩心情不是很好,走在路上的時候也許是錯覺看到一個小孩和他的娃娃,樣子就跟電視上'鬼'差不多,他當場就害怕得大哭起來。當時Micky跟允浩走在一起,但他並沒有看到,但被允浩嚇得他也哭了。 。 。 。 。 。

自曝——

“我喜歡收集硬幣,目標事5000萬韓元,現在已經有幾百萬了哦。”

互曝——

有天:允浩能記住舞蹈的反向動作呢。

允浩:我要記住正確的動作是很慢的。因為小時侯看電視模仿裡面的舞蹈動作,電視裡的人舉右手,那面對電視的我舉的其實就是左手啊,所以經常記得都是舞蹈的反向動作,這個壞毛病一直改不過來。

有天:這其實是一種技能呢。至於秘密,啊,允浩經常會保持嘴巴張開的姿勢睡覺(笑)成員裡雖然我和在中比效喜歡喝酒,但允浩也能喝一點,不過他喝了之後臉就變得紅通通的。

昌珉:他對自己要求很嚴格哦,處理事情常常顯得游刃有餘。


F:百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