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 六月號東方神起對話——咖喱飯

有天:好香的味道啊,今天是我最喜歡的咖喱。
俊秀:不對,是我最喜歡的咖喱才是(笑)。
在中:因為想著今天在RAY的拍攝中有可能會吃到咖喱,所以我從早上開始什麼都沒有吃哦!
允浩:咖喱是在我最喜歡吃的食物菜單上的哦!就算一天三頓都是咖喱也不錯。
昌瑉:被這個香味刺激的我食欲都出來了><。今天也吃了滿滿的兩大碗飯。
在中:我一直都覺得能夠把咖喱做得很好吃的女孩子相當棒。
俊秀:是這樣的。未來的另一半,也希望是料理很棒的女孩子。
允浩:但是咖喱看上去很簡單實際上也很難做呢。不但辣味很重要,和洋蔥的甜味的平衡性也非常的關鍵。
有天:如果太甜的話,辣味就會變質。所以很好地翻炒洋蔥讓甜味出來是很重要的。
在中:根據咖喱煮的時間不同,味道也是會變化的,今天用來做咖喱的蔬菜因為只是粗粗地切了下所以時間很短,做的比較簡單。
俊秀:鷹嘴豆熱乎乎地一起吃,大愛這樣的感覺啊!
允浩:把它們代替土豆放進去煮,真的是個很棒的主意。如果只是水煮的話,煮透的時間就縮短了很多。
在中:鷹嘴豆的高營養的食物,而且是低卡路里的食材,即使吃多了也沒事,對於咖喱來說真的是非常合適的食材。
有天:香辛料對於血液迴圈有很好的作用。嘗嘗看就能夠切身體驗到了。身體會變得熱乎乎的。

昌瑉:這麼說來,儘管之前我自己有做過咖喱,那也是因為在中很久都沒有給我做了。><(委屈)
在中:那是因為(傷心的表情)你最終還是會遇到你命運裏的哪個人,我是想讓那個人給你做……
俊秀:如果能遇到一個會做咖喱的漂亮女性那也不錯啊!哈哈(一個人大笑)
允浩:話說回來,這樣看上去讓人很想吃的咖喱就像是我們的曲子《咒文》一樣的感覺啊。
俊秀:嗯,非常的華麗!


轉載注明:轉自JxJ弦動
轉載請注明出自|金色 XIAHKingXIAH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