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月17日發行了自己在美國的首長專輯的韓國天後寶兒登上了美國時間26日發布的美國公告牌“Billboard 200”排行榜中的第127位,並且超越了日本歌星宇多田光在美國公告牌“Billboard 200”上取得的最好成績是160位。

日前韓國天後寶兒日前接受了一家韓國媒體的採訪中表示:“雖然看了這些數字很高興,但是我不是特別關心這些數字,比起想要超越誰,我更想知道通過不斷地挑戰我可以走到哪裡。”

又表示:“最近在美國廣播和正式活動非常多,感到英語很難,另外最近兩週內一次從韓國去了美國,又從日本去了美國,感到很難適應時差。”

另外,對于各個國家粉絲的反映表示:“沒有特備的差異,對于喜歡音樂的人來說,無論在哪裡,粉絲們的反映都是一樣的。”

她也講到了自己因為今年日程緊湊的難處,“今年目標是健康,如果把戀愛比喻成櫻花的話,我的花已經凋謝了。很想把事業和戀愛都做好,但是很難,沒有談戀愛的時間。現在可以休息的地方只有飛機上了。”


真正辛苦的
是一直未SM努力付出以及先當衝鋒打下基礎的BoA
BoA加油   真的!!!
要迎合美國人的口味,我想BoA一定可以創造不止是性感的指標
畢竟現在在美國,女生一定要夠性感,才有辦法打片江山
美國這場仗,真的夠硬。



F:寶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