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在一次意外中相遇

在这之前我从未遇过你

只系听过你的声音已有一年多

你知道我有什麼感觉吗?我每天也以紧张的心情来拿起电话

这就是为何我开始喜欢你…..以及想见你

我曾几何时见过你

我每一日常常也会想起你, 什至不能入睡

你也想见我吗?

最后我决定要去见你及前往你的家

我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我看见你在远处慢慢移近我的方向

当我看到你可爱及得意的外形,我的心不停的在跳动

我想立即走上前去讲你知这是"我"

但我没有这个胆量,所以我只会在远处看著你

时间不断的过……

我不敢肯及相信最后我竟然走到你面前去介绍我自己

而你就对我轻轻的微笑

你的头发随风飘著

当天世界悬挂著雪,你就像我每天的天使一样

我不知道应该做些什麼,我十分紧张,什至不敢直视你

你知道吗?你还记得我给你的礼物吗?

我争扎不断这一年来的日记,不知道你现在怎样……

但全部也充满著我的眼泪,因为我觉得很开心

我希望你的心和我的心一样不会改变

有一天你对我说……

"我们不要再见面"

之后我只好在电话附近等待你的来电

或者你最终也会打给我

我害怕去打给你

我害怕你听到的的声音时会挂断电话

另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在这一年来我不停的想念你及想见你

我的心很痛及不能振作

我真的很想念你……

当天你为何这样?

你从来也不会如此对我?

你系咪已经唔再喜欢我?又或者有其他原因

这一年我尝试不和你接?brvbar;……你有忘记我给你的所有信吗?

你有没有少许的想著我?

我真的不能再忍受了,我走到你的学校去

我脑里一片空白只是狂奔

在一些不熟悉及亲密的面孔之中,我看见你明亮的笑容

为什麼你当时会在笑著?

我……我……

我的精神及心爱到创伤, 我很想死, 但为什麼你会这样的笑著?

我想在我的位置喊你

但我没有勇气

然后有一位老师走近我问我:「你在找谁?」

我不知道及不由自主地对他说:「我喜欢的女孩在那里.」

「你想我帮你叫她吗」

「是.」

过了不久, 那老师回来说:

「她说不认识你.」

我的眼眶里开始布满泪水

我很想哭, 但我强忍著

我很想相信你的说话是骗人的

我在校门外看著你一段时间

然后走到你的家……这是我一年前到过的地方

虽然只到过一次, 但我尝试以记忆去找

一路跑, 最终到达了你家门前

我在等待著……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三个小时……

我等了五个小时

时间已经过了晚上十时了, 但你还是未回来

最终我什至没有机会和你说话……没有机会见到你……

最后我上了一架巴士



**英雄在中是.....**

这样的一个人
汗流浃背也很美丽的一个人

第一夺得第一名时,看见喜极而泣的弟弟们把自己的泪水强忍住,去给哭得不能自己的弟弟们一个拥抱的帅气家伙
直到现在想起初恋还会流泪,真正付出真爱的一个人
不会眨眼睛,只要一眨眼睛就会两只眼睛一块儿闭上的可爱的人.(-..-)(>..<
玩三二二每回都能猜对的厉害家伙.
明明还很白净却说因为拍MV的关系都晒黑了,而让许多皮肤黑的歌迷感到无语的一个人
为了节目嗓音状态不好非常认真在唱的一个人
再累也会把头发理得很整齐的一个对向往平凡大学生活的成员说出"想做平凡的大学生就请退出东方神起吧"这样的话,确实严厉的一个人
为了当歌手独自离开家,对唱歌充满热情的一个人
面无表情的时候,听到一个fan说"长得太好看了"笑了一下,在听到"好帅啊"时又笑了的可爱家伙.
在父母面前没有了舞台上的卓越面貌,而仅仅是倍受疼爱的小儿子模样----这样一个人
学生时期听到侮辱H.O.T的话会生气并且与人发生争执的人
舞台上跳舞,唱歌间隙也不忘关注伤病的成员,心思缜密的一个人
比女孩子更美丽的外貌令无数歌迷妒羡不已的一个人
危急关头表现出智慧的拥有出色反应能力的一个人.
通告排得满满的,即使没说出"爱情是..."相信只要'理解'一切都能解决.在相爱的时候不要分心,一切一分一秒点点滴滴的时间都能创造出美丽的回忆.这样帅气的话的一个人.
有时间也会尽量详细地回答歌迷所问的问题,这样细心的人
自己还不够成熟因而很担心在疲累的时候会给歌迷们带来伤害....这样一个人.
站在许多人当中也能被一眼发现的人
从以前的音痴通过不断地努力终于成为了一名优秀的歌手...这样一个人.
为了早上要去学校考试的弟弟一早起来准备早饭的亲切的人
正在与前辈打招呼连得第一名的公布也没有听到的礼仪严谨的人
有着许多无法用语言形容的魅力的人
让人喜欢到以为是最喜欢的程度时还是会一点一点变得更喜欢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